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同一的隨從》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 的Kryon,向您問候。


這整個節目,《治療星期三》的確是關於來自帷幕另一邊的幫助。本次通靈似乎是回顧,但你不能太經常地聽到它。帷幕另一邊是關懷,關懷的能量。它不是你聽說的那樣。當你回想聽說過的“神”:神並不肯定能被接觸。關於你的偉大靈魂被協助系統包裹著這點,神不提供資訊。你從主要宗教得到的神的資訊,是神不告訴你們每個人都有隨行人員。他們注視你,很多次伸手給你,如果你選擇握住。

這個節目收到很多問題,關於“12圓環”的存在、認識、感受,你正在被治療。但是,一旦節目結束,你回到現實。在這裡,你沒有被治好,或者努力地維持那資訊、那“12圓環”的多維感受。你彈回到不夠好的現實。

答案是:親愛的,你不能把它開開關關。它是神奇的治療,為你而做,針對你。換句話說,它存在,準備好,在架子上,寫著你的名字治癒了。但你用個信封把它包起來,在“12圓環”裡一直抱著。“12圓環”結束後,你把那信封放回架子上,然後走人。我想告訴你,這裡有那麼多東西。它們是你的能力,去決定、確認你的想法。當你離開“12圓環”後,隨從們仍伴隨著你。

有人說:“我正努力那樣做。”

很多人說:“別試了。”相反,呼喚神靈,說:“親愛的神靈,我有困難。請讓隨從們陪著我。給我一個信號,說明他們在這裡。讓我明白並感受他們一直在這裡。好讓我進入‘12圓環’時能夠理解,這裡沒有不同;好讓我在家裡走動時,沒有不同。當我睡覺時,讓我知道他們一直在。”

很多人甚至懷疑那不是現實。畢竟,有多少人在主日學校或任何地方,甚至在冥想室裡學過,你有天使和指導靈,他們總是陪伴你?仍然有這些三維觀念,讓你拾起來並做事,為了讚頌神給你的生命恩典。

我想問問你,如果你擁有愛你的父母,非常愛你,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愛。如果你幸運地擁有他們,我會問:“你需要為了得到他們的愛,去撞開大門嗎?要爬任何樓梯、做什麼事嗎?為了引起他們的注意?”答案是否定的。你要做的只是現身,你就可以看見那愛了。希望你有那樣的父母。有這樣的父母,親愛的。有很多。

父母對孩子的愛,跟神對你的愛,有什麼不同?是這樣的:神對你的愛,比父母對你的愛,要超過100倍、200倍、10000倍。但它們都是相同的慈悲的愛,以相同的方式。

你可以說:“親愛的神靈,請握住我的手。”於此,你就給出了許可,讓神靈去做所有事,讓神以個人的方式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你聽說的那些。

對於那些難以保持“12圓環”感受的人,這是因為你被教育得來的三維臆造。它們說:“你並不輝煌。或者,天使並不伴隨你。”天使伴隨你的。不只如此,它們永遠伴隨。你甚至不需要呼喚它們。

我會給你一個前提,以前提過很多次的:大部分人類來到地球,伴隨而來的是他們所需的全部天使説明。全部都在。當人們還小,當他們是嬰兒、學步期、兒童期,直到4-5歲,他們有時候非常清楚這點。他們有小小的個人的朋友,甚至給他們起名字。這些朋友使得人類不害怕角落的黑暗、不害怕怪獸——所有這些孩子知道的東西。但這些“朋友”是真實的。當孩子再長大一點,他們消失了。

有時候是因為孩子的父母說:“親愛的,他們不是真的。你要知道,他們不存在。”父母是這樣教育孩子的。

有的孩子更聰明,會遮掩起來說:“好的好的。”但當父母回頭看過去,就發現孩子還在跟“朋友們”說話。

但一般而言,我的觀點是:他們隨你而來。你不需要召喚他們。那麼現在,你坐著的地方以及稍後的“12圓環”,我鼓勵你以你自己的方式,看到他們現在就和你在一起。至於是誰和你在一起,不重要。請明白:你被指派了助手,他們是多維的,美麗的,天使般的,愛著你。他們來協助你、有治療、有態度、有感受、重塑“你是誰”。他們協助你的同步性。這是我能告訴你的最大的東西。他們幫助你避開生命裡的坑。他們一直都在。

我希望一次一次地重複本次通靈。我希望你能感受這裡充滿了美麗、理解、寧靜。你無需那麼努力嘗試。你要做的只是釋放舊的程式,它說“你一定要努力嘗試”。

再一次,對那些感受“12圓環”是單行道,退出就是另一種感受的人,以下是給你的資訊:

當你充滿“12圓環”感受的時候,也許是治療能量,我希望你就停在那裡,說:“謝謝你,神靈。感謝指導靈們和我在一起。我現在需要你們,請留在這裡,和我一起,伴我同行。”

我希望你每天都聲明一次。每天起床的時候,對自己說。你可以說:“感謝指導靈們和天使們,今天和我一起,繼續治療。我知道我值得。”你可以說:“我的治癒已經在排隊了。”開始習慣它,親愛的。這裡有著比你以為的更多的東西。它們存在,是因為神靈對你的愛。尤其是現在,在此困難時期。

聲明它吧,它是你的。練習吧,並改變你的人生。

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里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2月9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2-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