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創造女神】《與宇宙自我相見》

 我是一,我是全          Nama Sika, Venia Benya 


我向你們問候,親愛的家人們!

此時此刻,在你們的世界發生的一切中,Nama Sika,Venia Benya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提醒一下,Nama Sika 的意思我就是一。這個“一”指的是說出這句話的你們每個人;Nama Sika,你們承認你們與你們的靈魂合一,你們與宇宙太陽合一,你們與上帝和所有具有最高光之頻率合一。

Venia Benya,意思是我就是全。你們是宇宙中發生的一切的一部分。當你們吸氣和呼氣時,你們允許這種連接並在你們內在對齊得越來越深。因此,作為整體,你們的神性的某些方面是整個宇宙的一部分,是中央太陽的一部分,是上帝源頭能量的一部分。你們內在的每一個細胞都有一個意識,使你們與整個人類保持對齊。

隨着揚升過程的發生,地球上的人類正在轉變。地球上的人類正在走出一個二元性的地方,一個侷限之處,一個每個人都只為自己得到東西的地方。你們可能不同意,因為你們的現實呈現出不同的東西。但是,它正在向外移動。它會在一年零六個月內消失嗎?可能不完全。然而,作為人類,你們正在為世界的未來建立一個新的模式。

世界正在步入一個每個人都將開始感受他人所發生的事情的地方。世界將開始承認,如果我傷害了你們,我就是在傷害自己。世界將以這樣的方式與宇宙對齊,那些已經通過這種體驗轉變的天使、光之存有、使者將提供給地球上的每個人;以便在你們轉變為這些更高的光之頻率時為你們提供幫助。

你們是誰?你們是獨立於其他一切而行走在地球上的人嗎?還是你們是與你們的靈魂直接相關的人,與你們周圍的其他人直接相關?世界是一個充滿美麗和光明的地方。打開你們的心,讓它成為你們的現實。

深呼吸,在你們的心之中心創造那個光球。對於那些已經這樣做了很多很多年的人來說,很可能能量球已經存在並且你們很容易進入它。當你們感受到你們在你們的心之中心的連接時,你們就會發送那個能量。它向下移動到你們的太陽神經叢輪,進入你們的骶骨中心和你們的海底輪中心。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找到一種平衡,然後你們將這種能量一直發送到地球。當你們感覺自己與蓋亞對齊時,花點時間吸氣和呼氣,感受這裡的脈動和平衡。

你們讓那些能量回到你們的內心,你們通過你們的喉嚨將它們發送到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頭部中心,然後它移動到你們更高自我的空間中。看看周圍這是什麼。環顧四周,知曉這些是你們正在從事的項目,這就是你們尋求顯化的東西。

當你們吸收這裡的所有東西時,清除所有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當你們清除那些你們已經超越或不再對齊的東西時,你們會打開這個空間以獲得更多。然後你們讓那股能量流繼續向上移動。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在靈魂層面的空間內與你們的神性對齊。在這裡,你們不僅可以接觸到你們的靈魂,還可以接觸到宇宙、無所不在、中央太陽,以及所有允許你們意識擴張的東西。體驗那是什麼。

我,女神,走進你們,在這一切之中。我從我的心向你們的心伸出手,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融合了我們的能量,它把你們帶入了一切萬有。我邀請你們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一切萬有。在這個空間內和周圍,你們是否看到了你們在生活中尋找的振動、頻率和那些機會呢?

我現在請你們擁有一種超越的感覺。一切萬有是一種融合在許多其他事物中的頻率。當你們超越你們工作的空間時,也許你們會看到另一個星球,中央太陽,也許你們會看到一些飛船,其中有一些在這個揚升時刻與你們一起工作的存有。

在這個空間內,當你們環顧四周時,請求與更多的靈魂本質連接。是的,這是一個平衡和對齊的地方。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感覺很好,但對其他人來說感覺好像很尷尬或不同。因此,我邀請你們去接觸當下最支持你們的東西。

這很多樣化!我看到一些與木星相連,一些與金星相連,一些與飛船相連,一些與太陽相連,一些與月亮相連。所以,我相信我說得太寬泛了!當你們在這個空間中時,我將請求你們每個人向着對自己的神性的更大意識敞開,這比你們在地球頻率內時所能拾取的要多。

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就是帶你們進入第八、第九和第十維度的原因;對於其他人來說,情況則不同。沒有對錯之分。目的是,當你們與這個更擴展的更高頻率的神性連接時,你們正在敞開心扉接受更多的知識和信息湧入。我們開始了,我能感覺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收到了那個下載。

你們非常習慣於處理與地球層面相關的前世、未來世。從這個更高的頻率中,看向那是你們面向的一部分,也許是未來的生活;但那是在地球平面之外。

我將與你們一起調整你們的頻率,因為你們中的一些人發現你們可以感知那裡有東西但是信息沒有通過。因此,對於你們中的大多數人來說,你們在其他星球上都有生世。詢問你們的故鄉星球是哪個。當你們請求知道那可能是什麼時,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立即得到一個看法。它可能是你們熟悉的行星之一,或者它可能是一個對你們毫無意義的名字。

所以,伸出手穿過那個空間,進入你們更高、更光、更擴展的能量。我現在看到你們每個人都在做的是,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站着,就好像你們的手臂伸出在你們的心後退的位置,你們的意識是開放的,你們正在從這個愛的空間接收下載和頻率。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感覺這可能不是一個愛的地方,而是一個讓你們感覺不和諧的地方。因此,我會邀請你們更多地擴展你們的意識,以便你們可以與你們的起源星球的能量和頻率對齊。

你們要注意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如果你們來尋找你們起源的星球,你們的看法可能會改變。有時,你們實際上在多個地方度過了一段時間,並且可以在多個地方感受到家的感覺。挖掘最重要的事物以幫助你們,這就是你們要去的地方。

當你們接觸到這個星球的任何東西時,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在一艘船上,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只是處於假死狀態,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對一個實際的物理星球有一種感覺。讓你們的注意力和擴展能力得以延伸。

我現在看到你們每個人提供和接收信息。其中一些可能是在日常生活中幫助你們的方式,但大多數都以這樣的方式聯繫起來,以幫助你們了解作為人類的你們並不孤單,你們在許多不同的情況下都有自己的各個方面,而現在前來幫助你們。

地球的意識正在經歷一次質的飛躍。地球的意識正在向心靈感應、心靈感應能力、傳送、心靈傳動的地方前進;所有你們認為是科幻電影一部分的禮物,你們會開始認識到它們是你們的一部分。此時你們正在與你們自己的方面進行對齊,這將有助於你們對這些新的認知敞開心扉。

有大量的能量在滾動,從宇宙進入你們每個人,然後你們自己的能量又回到宇宙中。因為當你們交流時,你們正在建立一種關係,這樣他們就可以像你們理解他們一樣理解你們。

這個時候你們有什麼疑問嗎?你們可以交流的方式是在所有多個層面上考慮這個問題。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將它發送到你們正在與之合作的任何存在,然後幾乎瞬間你們就會收到答案。你們可能會立即知道答案是什麼,或者它可能會在一段時間內過濾掉。

當你們思考深入日常生活的層層之下,當你們進入你們的心靈所在的地方時,你們會尋求什麼?你們為你們的生活尋求什麼?再一次,你們可能會感覺到能量波湧入你們的內心。你們也可能正在建立一種溝通方式,而這些答案將在一段時間內出現。

現在,你們已經創造了一個非常非常高頻率的對齊。因此,我會邀請你們,就好像你們正在佔據這整個空間,這整個連接,並像一條流動的河流一樣創造,讓它流入你們更容易到達的地方。

當這股能量流回到一切萬有之中,又回到你們通常用你們的能量在其中工作的那個空間中,你們開始再次環顧四周,注意到什麼不同,什麼已經改變,這裡有什麼。確實,就是你們。

通過那句話,我回應了這樣一個知識,即你們中的許多人允許這種意識回到你們更舒服的頻率中,並且你們會看到你們一直在與之交流的任何東西。你們中的一些人感到驚訝,覺得這是出乎意料的。你們中的一些人感到震驚,一些人中還有一點點恐懼。你們與這些更高的光之頻率互動越多,這將變得越來越容易。

當我們正在創造這種對齊時,隨着你們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和你們的冥想開始與你們自己或其他新的和不同的光之存有的方面進行交流和對齊。讓我提前告訴你們,在這個空間內你們只在高光頻率下工作。在這個空間裡,你們與任何可能試圖讓你們失望的東西都不相容。在這個空間內,你們正在練習如何在這個新的振動頻率中顯化和交流。

讓這種意識回到你們的內心,當你們作為一個群體聚集在一起時,我邀請你們去感受,就像你們的心和你們的意識是敞開的,將你們自己的神性和光流送入這個圈子。這一次,當你們聚集在一起時,環顧四周,因為你們將那些已經在宇宙中,或者在船上,或者在你們的神性中非常遙遠的地方帶入了這個圈子。這將成為一個所有人都能找到平衡並融合在一起的地方,從而創造出貫穿一切的持續能量。

在你們群體中出現的是地球的全息圖。當你們查看此全息圖時,不僅可以看到其中被照亮的事物,還可以看到振動和頻率。

我邀請你們每一個人將那個頻率從宇宙和你們自己的能量之河發送到這個全息圖中。你們有沒有註意到這個圈子變得很大了呢?當你們注入這個全息圖時,敞開心扉去感受那可能是什麼。

當全息圖移動時,它會產生一種能量,並且它的一個方面會在宇宙中移動。你們現在站在你們自己的一個面向上,每次我們將這種能量送入宇宙時,它都會吸收它,它也會與更大的存有群體建立對齊。

全息圖的其餘部分被釋放並向下移動。當它在行星周圍的能量矩陣中移動時,會注意到明亮、明亮的照明。你們的星球正在發生巨大的變化,你們可以看到它,因為這個全息圖正在合併和整合。

然後它進一步向下移動。當它進入它所錨定的地球中心時,它錨定在地球的磁芯內。然後它向外移動,穿過地球的所有層面,它發出光芒,清除任何殘留的卡住能量包袱,創造出更有節奏的能量和光流,以及來自蓋亞內部的更恆定的光。

能量的運動與過去大不相同,因此,隨着這種能量融入每個人,融入河流,融入樹木,融入地球上的一切,它正在創造擴張。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帶回你們剩下的意識。當你們這樣做時,它會通過你們的神性、你們的高我回來;它流回你們的心之中心,你們將它一路送入蓋亞,這樣來自蓋亞的流動和來自宇宙的流動同樣通過。你們花一點時間,讓你們的身體適應這種擴大的流動。

明白在未來的日子裡,幾天,幾週,幾個月;你們的覺醒,你們的擴張,似乎越來越快。你們越是在這個來自宇宙的光流中,你們自己的身體就越能過渡到光中,你們就越能從整體中過你們的生活。

Nama Sika我是一;Venia Benya我是全。親愛的一們,知曉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就在你們之內。

Ansaluia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