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克里昂上師】《即將到來的科技新發現》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本月關於變化的第四個通靈。在過去三周裡,我們討論了這個星球上開始發生的變化的幾個特點。這些變化主要是意識,我們也給了你一些例子,表明其中許多是意料之中的,它們與土著們的資訊相一致。它們圍繞著我們這個時代的週期、冬至的歲差和 2012 年的轉變。

因此,你現在處於預期變化的時期,而發生的第一件事就是新冠。你肯定會問:“有關係嗎?”我們現在已經多次給出答案。確實(是相關的)!不僅僅相關,它還是接下來事件的催化劑。這種病毒幾乎停止了這個星球的正常運行,我告訴你這就像停下一個大工廠以便它可以重組。

我們已經討論過工廠停不下來的比喻。一段時間後,它開始功能失調,而那些操作它的人開始了貪婪和缺乏誠信的過程。它變得如此糟糕以至於變得非常低效,然而,沒有人能夠阻止它。它太大了。但是,新冠停下了它!這留出一個空間,不是嗎?這是一個沒人預料到的空間,為了人們看到工廠(地球系統)的低效。是時候重組並清楚地看到你在以前無法看到的黑暗角落中生長的黑暗事物。這是一個機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能看到更多光,並識別出那些阻止你看到它的人。

親愛的,這只是我們所說的開端。我們在過去已經告訴過你一些改變的資訊,說:“留意這個”或“觀察那個”。這些東西正在到來。有些事情會讓你驚訝,它們真的很聳人聽聞,充滿了偉大的事情,當我告訴你其中一些事情時,你可能會問:“多久會發生,Kryon,多久?” 我現在要告訴你的這些東西中的每一個實際上已經存在。它們以某種形式存在或正在開發中。讓我說清楚:其中一些事情就在人類身上,等待“啊哈”的體驗。“Kryon,你在說什麼?”

發明在需要時才被給予

讓我回過頭重溫一下你之前可能聽說過的資訊:改變這個星球文化的重大發明似乎常常同時出現在全球各地,仿佛從其它地方同時傳遞到意識中。

極少有一個人的想法就可以改變地球。這可能是人們在歷史上告訴你的故事,但這些深刻的發明和發現通常是同時發生的,第一個做出來的人就是獲得榮譽的人。

電:有些在地球上出現的發明在時間上似乎很奇怪。你可能會回頭問:“為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怎麼可能?”如果你開始留意事實,電的發現就是其中之一。這種能源以多種顯而易見的方式表現給人類多久了?無論是靜電,比如你的腳在某些物質上移動時產生的火花;還是天空的閃電——為什麼直到幾百年前才真正被觀察到,或提出問題:“我想知道這是否是我們可以使用的能源?” 至於究竟是誰發明的,你知道是麥可·法拉第(Michael Faraday),對吧(或者你沒有聽過另一個故事)?而且——它實際上不是電——而是電磁感應(磁力)?

飛機是另一個例子。中國人放風箏,瞭解氣流已有 3000 年歷史。為什麼天上沒有人,用人類對這些東西已有的深刻理解,使用風箏和上升氣流?是什麼用了這麼長時間?即使在今天,你也會看到那些在沒有動力飛行的情況下從山頂跳下的人——身上綁著風箏。它在哪裡?它應該是直觀的,應該在一千年前發生。你觀察過鳥,你放過風箏,然而,幾千年來沒有人做過。這有道理嗎?直到萊特兄弟使用動力引擎將飛機做出來。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親愛的,而且他們的著名首飛只比法國人早了兩周!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這項發明在準備就緒時就“被傳遞給場”——同時傳遍整個地球。

以這種方式深刻改變地球的發明按時而生。你可能不同意。你可能會說:“哦,我們可以隨時想到這些東西。” 事實並非如此,否則許多完全“現成且直觀”的發明甚至會更早出現。

親愛的,有些東西已經以某種方式出現了。它們已經在場上,等待被拔出。我想告訴你。有些人以前聽過。

未來最好的發明不是高科技

如果你最先進的發現,深刻改變這個星球的發現,與人工智慧或大資料無關,請不要感到驚訝。你可能說:“這是‘回到基本’。”因為一些最好的發明將使用一直存在的模式和基本物理學,但你尚未想到。

“Kryon,你在說什麼?”

電池的終結——還有電網

讓我講一下磁輪。它可能是兩個,甚至三個輪子,但有一個簡單的模式,一組磁鐵,如果放置正確的話,可以讓輪子轉動——永遠。

在特定陣列中使用小型或大型磁鐵的簡單排斥/吸引能量,你可以讓這個輪子永遠轉動。你知道的,不是嗎,天然磁鐵非常強大,它們以巨大的力量或推或拉,無需休息或刷新時間,沒有副作用,也無需燃料。這是一個巨大的秘密!為什麼你以前沒發現?將它們放在一個陣列中,讓它們可以相互推拉並帶動你想要的任何大小的輪子——直到天荒地老!你要做的就是偶爾給軸承加油。你有沒有想過?親愛的,聽好了:如果你可以使某物旋轉,就可以將它連接到發電機上。電力,無論數量多少,永遠!

我想讓你想想這意味著什麼。想像一下:沒有電池。“Kryon,你在說什麼。你必須要有電池。”親愛的,那句話正如昨日黃花般謝了!想像一下你最喜歡的設備。也許一個電話?如果它沒有電池,而是有一個微型旋轉磁電機,即時為設備供電——永遠!未來不僅沒有電池,而且也沒有任何充電的東西。你擁有的每件電子產品都內置自己的微型旋轉發電機。

“Kryon,這輪子能有多大?” 好吧,讓我們想想:我所說的一切都可以放大。因此,代替電動汽車的電池,汽車下方有一個更大的旋轉電動發動機,始終為我們現在的“超級電容”(我們只是簡要討論過的東西)供電。你將始終有足夠的電力行駛數百、數百和數百英里而無需停下來。即使你睡覺時,電力始終提供給“超級電容”。永遠不會停止。

“Kryon,我仍然不明白這一切如何改變整個星球。”

親愛的,我說的是地球上的每一棟建築的獨立電源——無需連到任何電網。沒有電線,也沒有外部電源。任何天氣模式都不會再次關閉一座城市或導致人們因無法獲得電力而死亡——因為電力就在裡面,有一個永不停止且始終運行的小型旋轉電機,為任何需要的東西供電。磁力就是答案。它為所有人提供免費、即時和移動的電力。

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大陸都可以擁有他們想要或需要的電力,立即為村莊、醫院、通信、網上教學等供電。互聯網無論如何都可以運轉。你能想像當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談嗎?文化和大陸將開始自我療癒,並最終開始接受教育。


所有這一切都可能發生在一個未被發現的模式裡——磁陣列(magnetic array)。將這些磁鐵放在一起,讓它們以某種永遠旋轉的方式推拉,可以定制為任何尺寸——小型或大型。它們可以為船舶和汽車提供動力——而且永遠運行下去。沒有比磁力更容易、更安全地為這個星球供電的資源了。不燃燒自然資源,不污染,完全安全。

Kryon——這行不通

“Kryon:如果我有這個發明,外面會有勢力永遠不會讓它被開發出來。我會害怕擁有它!地球上的電力公司會購買它並將其收入囊中,因為他們想出售他們所擁有的東西。他們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讓我們停一下。親愛的,這不是你父輩的世界了。關於過去 30 年的變化,我告訴過你什麼?不要根據過去發生的事情假設未來。這種轉變正在改變地球的意識。

現在,你國土上的電力公司都遇到了麻煩。如果你沒有注意到,但石化燃料有麻煩了。核能,昔日的能量聖杯,已經分外顯得危險!每一個被接受的大規模發電系統都在失敗。

我會告訴你,這片土地(美國)的電力公司,即使他們使用蒸汽或風力或太陽能,全都會為這個發明而著急!它簡單、高效、不需要巨額投資,而且(準備好了嗎?)他們將成為製造和銷售設備的人,改進它們並找到越來越多的用途,使你們所有人擺脫任何類型的電網。所以我告訴你,這是一個新世界,“電力行業”的人將是第一個想要使用它的人。

人類最高和最強大的力量

我給你一個我最喜歡的:你的這個身體做了一些事情,只與意識有關,與其他無關。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有一個證據的揭示。意識就是能量。它可以改變物理。

這種認識並不總是如此。過去,意識是一種深奧的東西,無法很好地定義,也不屬於物理學。現在屬於了。現在有一種緩慢的感知,即:意識絕對必須被視為能量。

想一想:如果意識是能量,那麼,就像所有其它物理能量一樣,必須有規則或公理。它變成了可預測的科學。當你開始弄清楚並理解那些是什麼,你將對健康的一些最大奧秘有一些深刻的答案:意識能量是安慰劑效應的來源!有人服用了糖衣藥片,他們被告知該藥片能治療——然後它有效了!流程是什麼?怎麼可能?


有人服用順勢療法酊劑,這種化學物質太小而無法產生化學反應。然而,它治癒了!發生了什麼?這如何起作用的?答案是:意識的能量和物理與稱為鏡像神經元(mirror neurons)的東西相結合:身體所看到和期望的東西,通常是它自己創造的。也許,你看到別人吃飯就垂涎三尺。親愛的,那就是意識壓倒了化學。


你有沒有想過鏡像神經元(mirror neurons)可以在即將到來的醫療系統中發揮更強大的作用?如果你能讓你的身體相信它正在癒合呢?鏡像神經元無法區分你所相信的東西,還是正在發生的化學反應。因此,意識指示身體自癒,它確實做到了!現在你瞭解自發緩解(spontaneous remission)是如何運作的了。當你讓身體相信正在發生治癒時,它如此完全地相信,以至於會自行治癒。這將是一個新的治療過程。它將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以新的、可衡量的、科學的方式使用意識能量。

沒有人工智慧——沒有超級高科技進步

取而代之的是,這成為你作為人類一直擁有的東西的啟示。強大的!


我希望你思考這些變化,因為它們在場域中(they are in the Field.)。你認為當科學發現意識是能量時,他們不理它嗎?不會。他們想更多地瞭解它。他們意識到的第一件事是他們正在處理多維能量。事實上,科學可能不會立即考慮存在的自癒潛力,但最終,他們會。

需要花多長時間?由你決定。有多少人相信這些事情?因為信念本身,你可能會說,是現實的傳遞者,因為當你相信某事時,你就能讓它發生。

改變正在來到這個星球,親愛的,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我們不斷告訴你那些將增強人類的東西,總有一天你們最不想對彼此做的事情就是互相殘殺。這在其它地方我講過有先例,所以我見過了。我已經見過了。

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1年8月25日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1/k_channel21_Discoveries.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17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