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

【天使】無限可能之中的最佳可能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


在你們的世界,對於你們的生活,未來有著無數種可能,有一些相比其他更容易實現。我們能夠看到你們的可能未來,所要做的僅僅只是讀取你們此刻的能量數值,並估算你們在這條靈性的道路上希望自己取得多大的成長即可。

你可以改變任何事,每次當你通過你的想法、決定和行為做出選擇,你可以選擇要繼續留在當前的道路上,或是改變方向。

因為,你的想法,選擇和行動決定了你的意識振動,而你的意識振動將決定你會進入何種未來。

就像是,你駕著小車從東邊朝向西方行駛,你的計劃是橫跨這個國家,你設定了路線並已標記好它。我們可以通過閱讀你的能量告訴你:在你所選擇的行程路線的前方,我們看到了哪些可能發生的事情。

假設在你所選擇路線的前方我們看到了一場即將出現的風暴,這時,我們會以溫柔的方式,通過心靈的感受提醒你修改行程路線。突然間,你可能會獲得一種需要繞道的直覺感受,在某個路口轉彎或是停止再繼續沿著當前的道路行駛。

如果你聆聽了你內心的這種直覺感受,你就能避免與風暴直接遭遇,但是如果你無視了此刻的內心感受,並且固執的繼續沿著原定的路線行駛,那麼你就將直接駛入風暴所在的區域。

當然,我們依舊會出現在那裡,並盡可能的幫助你安全通過這片危險的區域,但是如果你一開始就聽從內心的指引就可以完全避免與風暴直接接觸。

就目前的世界局勢來說,我們看到一些國家之間敵對姿態的持續升溫,甚至於有一種潛在的戰爭爆發的可能性。但是,請你們記住,國家並不是由那些好戰的當權者佔有的,一個國家是屬於它所有人民的,你們必須在針對戰爭這個問題上給予一個明確姿態。

戰爭一旦爆發,將以無差別的方式造成相關地區的所有人直接或間接遭受生命與財產的極大威脅。

戰爭一旦爆發,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勝方和贏家,因為處於交戰狀態的國家,其人民都將要承受失去摯愛親人的極大痛苦。

為此,我們從不支持戰爭,我們只支持和平;我們從不支持仇恨,我們支持互愛與互助。人類是一個大的集體,是一個應彼此關愛,相互支持的整體,而不是成為當權者私心與慾望的炮灰。

並且,請你們同樣記得一個關鍵:支持你所鍾意的一方並不表示你就要和另外一方的敵對。和平沒有對立面,它處於極性對立的正中間,和平不具備任何的攻擊性,它所代表的是最安全,最和諧的愛之品質。所以,當你選擇支持和平,也說明你選擇了愛,你選擇了站在極性對立的正中間,你也就站在了一個對所有參與者都最為有利的最佳位置上。

這意味著,如果人類真的想要化解衝突,結束戰爭,就必須從內心的深處懂得—人類是一個集體和整體,不應相互敵對,而是應彼此關愛,並經由這種內心的深刻理解在你的言語和行為中實際的展現出來。

這表示,你不會參加反對戰爭的集會,而是全力的支持和平;這意味著,不要去仇視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極端主義者和好戰分子,而是把你的焦點和能量放置在互愛和互助之上,並把互愛與互助的能量盡可能的擴大。這才是對你們自身的能量最正確的使用方法!

當你們中越多的人停止毫無意義的仇恨與敵對,而是利用團結與合作去化解紛爭,那麼這顆星球上更多的愛與和平能量就將穩穩扎根。

你們的未來,實現完全的和平,你覺得是否可能?毫無疑問,當然可以!

你們中有很多人已留意到,這個世界許多陳舊的恐懼能量正被迅速清理和淨化,首先它們會以感受的形式被體現。正如,你也許正面臨一些挑戰,一些生活和情緒上的問題,這些都以感受的方式成為你幸福快樂生活的威脅。

不過,只有幻象才能被妨礙,真相是不可能被阻止的。所以,能夠對你生活造成妨礙的事物,終究也不過是一種幻象,即便它們可能以更多的恐懼能量體現,企圖讓你擔心,讓你感到害怕。事實卻是,恐懼和與恐懼相關的一切從來就不真實,唯有最高神聖的力量永恆真實,且時刻與你同在。

這些恐懼僅僅在試圖以其誇張,笨拙,未進化與缺乏愛的形式體現,看似在保護你,實則卻是在傷害你。你生活中的挑戰原本能以更輕鬆的方式通過,但如果受到恐懼的纏繞,就可能讓事情變得更糟。

所以,當恐懼的感受從你的內心升起的時候,親愛的朋友,用你的內在之眼直視它。感謝它的出現,但也以明確簡單的肯定語對它說:

"最高神聖的力量才是我的守護,你(恐懼)並不是,你也不懂。最高神聖既是我的源頭,也為我提供著一切所需。最高神聖的聖愛力量將始終兼顧我的健康和幸福,祂在我心裡,讓我始終處於和平。現在,你可以離開了。"

接著,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任何能令你感受美好,能讓你感恩和感激,感受到愛的事物上。

正是這樣的精神焦點,以及你意願的力量能讓你從恐懼的幻象,從無謂的痛苦中脫離,朝向最高神聖的聖愛真相。祂就處於你的心中,祂的無上力量始終流經你,也總是環繞著你。

正是這種出自心靈力量的意志讓你不再盲目,不再讓頭腦的混亂思維左右你,你將不再趨向攻擊他人,或是把自己看作是一個受害者。你將給自己一個深情的擁抱,並很自然的對自己說:

"我所犯過的錯,並不是已不可改變,關鍵是:我願意在此刻糾正自己並做出正確的決定,我願意讓聖愛的力量引領我,我願意活在真理之中。我把我的力量用於支持和平,不是攻擊和傷害。"

親愛的朋友,你所擁有的力量遠超自己的想像。最高神聖那至高無上的力量始終在你的內心,當你善用自己的精神焦點,善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一遍又一遍肯定聖愛的真理,致力於活出一個充滿愛的生活和現實的時候,你將重連你大腦中許久前就已斷開的連接,這會開啟你許多久已沉睡的潛能,在愛的力量的引領之下活出更多豐盛和喜悅的生活。

我們相信,你渴望和平,渴望幸福的生活;我們相信,你完全可以活在喜悅,豐盛和對生活的熱情之中。

如果你還未感受到這些,沒有關係,請再用一點心,感受寧靜中與你內心的連接,就在這時我們將輕輕的指引你走向一條相比之前稍有不同,卻是更喜悅,更幸福的道路!

最高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


由 Ann Albers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