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生命之喜悅》最深的源頭—與靈魂的連結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你們的朋友與親人。


我就在你們心中。儘管你們的肉眼看不到我,但我是你們的另一半,是你們未進入輪迴的那一部分。你們聆聽我的話語,其實是在聆聽自己並未完全進入地球實相的那一部分。你們,你們所有人,都渴望自己更高的那一部分能夠更加深入地根植於這個世界,彰顯於這個世界。

我代表你內在更高的那一部分,此時,它藉由我來與你溝通。因此,聆聽我帶來的訊息時,將其中共振最強的部分看作是來自你之"高我"或靈魂的話語,接納與消化,這樣做不僅對你有益,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的靈魂—它與那超越地球實相的更高源頭連在一起—想要與你建立連結,想要讓它的能量在你之內流動。輪迴為人,你的最高目標便是彰顯自己的靈魂能量,彰顯自己的內在之光。你也會因此而感到幸福。這一世之前,你已曾輪迴於地球,並因此而成長與進步。你的靈魂曾寄居於形形色色的肉身之中。

靈魂進入肉身之際,會獲得嶄新的能量,你可以稱之為"新人格"的能量。這一生中,你擁有新人格,亦因此為自己的靈魂增添新元素,比如性格、性情與個性,天賦、弱點、缺點與盲點等。這一切的一切構成一個獨特的整體,這個獨一無二的整體就是這一生的你。

你能夠賦予自己的靈魂一份禮物,為它的成長添磚加瓦。亦因此,你的存在是彌足珍貴的。這一生的你並非僅僅是為了那早已存在的靈魂而存在,為了傳播與彰顯其能量而存在。這不是單向的。你們之間存在著一種雙向的互動。你的靈魂也在成長,也在透過你來學習。因此,請不要僅僅把靈魂—進入你,想要在這一生中藉由你來彰顯的靈魂—看作是高於自己,能夠教導自己的導師。事實並非如此。

你與自己的靈魂之間更像是一種合作與共舞。誠然,你之靈魂或者說"高我"並未完全沉入地球實相,相較於地球人格而言往往具有更寬廣的視野。也因此,你們渴望感知與體驗自己的靈魂。你們想獲得更加高遠宏闊,能夠助你看清與理解日常經歷與事件的視野。

我邀請你,就在此時此刻,對來自靈魂的訊息持開放的態度,且不會看低自己。不要這樣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現在我要向自己的高我請教,因為它知道答案。"請試著放下這種你與"高我"之間的迥異或者說鴻溝。

感受一下,其實你已擁有許多內在知識。這一生的你攜帶著來自過去生生世世的能量,你在地球實相中的諸多經歷與體驗就儲存在你的細胞之內。有一種記憶,你可以稱之為"人世記憶"。你之靈魂再次進入輪迴之際,攜有來自諸多前世的能量。這不僅僅是那些尚需化解的情緒,還有豐富的積極正向的經驗、知識與洞見,它們使你那不容低估的地球人格變得更加豐盈。請認真對待自己的地球人格,不要輕視甚至無視它,否則你可能會誤入歧途。

現在,請先感受一下輪迴於這一世的你,你的地球人格。同時感受一下,你對這一部分的自己是如何地嚴苛。感受一下你對自己的性格、情緒與恐懼所做的評判,還有對自己的敏感性的評判。而這一敏感性正是你觀察與覺知的工具,是你感受他人、周圍環境與週遭世界的工具。好好感受一下你對自身敏感性的評判。這種評判使你不知所措,甚或失衡。

然後再進一步感受一下這一敏感性以及隨之而起的情緒。感受一下自己的脆弱與敏感,不過與此同時也要看到蘊藏其中的珍貴天賦。看一看,你能夠如此清晰地感知週遭的能量。事實上,當你感知週遭能量,感知他人的能量時,你的內在有一個非常明晰的覺知在做工。你能夠清楚地覺察,亦能感受到週遭環境中細微的差別與變化。這裡我指的主要是週遭之人,尤其是你所關心與摯愛的人。

請先放下這些使你感到沉重的能量污染或者說能量負荷,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感知力上…然後後退一步。觀想你真的向後退了一步,站在自己的身後。靜靜地觀察自己的感知力,那感受與洞察他人情緒及週遭能量的能力。要知道,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天賦,是你多次輪迴於地球,在地球實相中體驗人生的結晶。

這種感知他人的能力,這種共情能力,其實是一種極其明晰的內在覺知,請看到這一點。靜靜地站在自己身後,覺察並認知這一點。這是你內在的水晶意識。請覺察與看到這一水晶意識,將其想像成既在你之內,亦將你環裹其中的澄澈透亮的水晶。這就是你,你正在成為它。

觀想一下,此水晶意識的焦點暫時並不在你週遭的世界,而是在你的源頭,你的靈魂上。請對自己說:"我將注意力聚焦於我自己的源頭。我運用自己的感知力來感受最深層面的自己,我的靈魂,我的高我,那個擁有豐富知曉的我。"

看一看,當你許下這一願望或諾言時,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你的注意力,你的意識覺知會自發地移向何處?你的源頭在哪裡?你能否在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感受到它?你的注意力是否會自發地來到身體的某個部位?你感覺這一源頭在你的上方、下方、前面還是後面?

感受一下,它是否在你生物能量場的某個具體部位?將自己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那裡。想像你將自己的水晶意識,自己的感知力長時間地聚焦在那裡。或許你會感受到,你的地球人格、那敏銳的感知力以及某一超越地球實相的"更大"或"更高"的覺知之間形成了某種連結。請對這一覺知敞開自己。此時此刻,請覺察一下是否有什麼變化出現,比如你心中升起某種感受,或者一個充滿愛的形相出現在你的面前,想要帶給你一些訊息。這是那"更高"覺知的信使,是你之靈魂的信使。

看一看你能否接收到這些訊息。這些訊息可能會以詞句的形式出現,但並不僅限於此。你也可能會感受到一種能量上的變化,並因此而重獲平衡。請對這種能量上的改變持開放態度,順流而行。於內在感受一下這一"更高"能量想要將你帶往何處。

比如,跟隨這一能量的話,你將不再像以往那樣易受他人及週遭世界的影響。若你的感知力與共情力更加專注於內在,聚焦於自己的內在源泉,你的周圍自然會形成一種"緩衝區"。就是說,你的共情力並不會減弱或衰退。你對外在世界依然保持著明晰的意識覺知。不過與此同時還存在著一種"反向運動",一種"雙向性"。亦即,覺知外在世界的同時,你也一直在關注自己那內在的光之源頭—那想要彰顯自己的靈魂。

將自己的感知力過度地聚焦於外在世界,你會失去與靈魂的連結。這是因為,感知力、敏感性與同理心皆屬於你之地球人格的品質。在你輪迴於地球的生生世世中,它們一直引導著你,助你成長,積極、珍貴與美麗的成長。然而,這一生中,為了能夠進一步成長,你要對自己靈魂那"更高"的真相敞開,它想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東西。

因此,回歸源頭,回歸那"更高"的覺知是至關重要的。否則的話,你可能會陷入"過度敏感"的困境,並因此而失衡。請尊重自己的敏感性與感知力,與此同時也將這一天賦運用在自己身上。感受一下,與靈魂保持連結是如此地美好。感受一下,回歸內在深處,會助你擁有歸家感,使你倍感輕鬆與自在。

想像此時此刻的你正在體驗自己的核心與源頭,並用那裡的能量,用這不摻雜任何外在元素的、純淨的水晶能量充盈自己的生物能量場。觀想你用自己的水晶能量充滿自己的整個生物能量場。此時,你可以放下外在的一切,小憩於自己的能量場,那老靈魂的能量場中…接納自身的力量,接納自己的偉大。

最後,再感受一下,水晶能量正在你的體內流動,自上而下,直至你的雙腳…你也可以主動引導此能量在你體內流動,最終流至你的雙腳,並進入大地…地球母親歡迎你,她想要沐浴在水晶意識能量中。與"高我"—或者說靈魂—以及地球母親之間的連結,會使你感到完整,感到自己是被接納,被支持,被承載的。

我發自內心地問候你們,我離你們並不遙遠。我與你們很近很近,就在你們心中。


傳訊:Pamela Kribbe    譯者:艾琦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4676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