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薩南達】瞭解你自己,愛你自己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我是薩南達,與我一起的還有我親愛的娜達。在這裡有機
會向所有正在閱讀這些改變命運的資料的你們問候,並以這樣親密的方式與你們連結,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巨大的喜悅和榮譽。我們渴望向你們的心靈和靈魂訴說我們最喜愛的主題,愛自己的主題和復活火焰的力量,作為我們為生命提供的服務,我們被賦予守護這道聖火的職責。


你們中的一些人閱讀了大量的書籍,希望找到魔法鑰匙,在你們靈魂的內在創建敞開的通路,協助你們回到你們曾經熟悉的位於愛與光之維度的家。你們中的許多人渴望與我們再次相遇,再次面對面地一起工作,超越人類分離幻象的桎梏,去活出“真實的生命”。

請知曉,我親愛的朋友,所有你們曾經想要的和夢想的都在等待你們的許可和認可被誕生出來,並被賦予給你們。所有“我是存在”(I AM Presence)所具有的無限和神聖的才能,以及奇妙的禮物,一直在充滿渴望地等待被激活並在你們內在被恢復。事實上,在你們的外在所獲得的一切,都無法長久的滿足你們最深層的渴望,至少持續不了太久。

但是,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必須要求並允許自己接受。每天留出一些時間來沉思和專注於你們想要的事物上。你們都瞭解這一點,但很少有人花時間去應用你們從書本上學到的知識。你們就是造物主,你們必須用你們心中的愛、意圖和專注來創造你們想要的一切。當然,如果你不關注、如果你不要求、如果你沒有設定意圖、如果對你接收到的創造的果實沒有激發感恩之情,沒有什麼會自動發生。

在本書有限的篇幅內,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為你們提供最大的幫助。哦!我們有太多想要和你們分享的。因此,我們鼓勵你們晚上睡著時來我們的靜修處~耶路撒冷附近的復活聖殿,親身與我們交流,感受我們的心,並直接從我們這裡獲得書中無法囊括的內容。我們的職責也是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指導你們的下一步,再下一步,協助你們獲得靈性上的精通。親愛的朋友們,這是我們的邀請。

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開始專注於瞭解自己和愛自己。如果你們不致力於去真正瞭解你想要與之融合的那部分自我,又如何能夠期望通過揚升與你們的“我是”建立神聖的團聚呢?瞭解自己始於愛自己,不會有其他的途徑。這正是將你們從所有的負擔、悲傷和限制中解放出來的方法。“瞭解並愛你最內在的那個存在,會為你帶來你曾渴望和盼望的一切。”因此,阿波羅神殿上那句“認識你自己”(Know Thyself)是存在於你們的語言中的最奇妙和最深刻的一句話。


節選自《七道聖火》.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447044
傳導:Aurelia.    譯者:莉莉蓮.於2020年04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