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威爾特郡的麥田圈:第五維度梅爾卡巴的結晶過程】

“DNA啟動”是最近的麥田圈(2017年7月18日英國威爾特郡) ,這是我們現在全面
開展內在的重建工作所產生的第五維度梅爾卡巴的結晶過程。


即將到來的獅子門,讓8月的日食完全打開光之門戶,允許嵌入DNA遺傳編碼,繼續改變包含在更高的第五維頻率結構中的能量物質。此時,許多人已經感受到了對情緒、精神和物質能量場的影響。這將持續加速我們的旅程。

很多人用了五年時間--從2012年12月21日開始連接,結合了地球上許多地球的神聖能量與精神節點。總結來說,這創造了一個複雜、高振動的神聖幾何能量體,來吸引和維持更高頻率的粒子物質圍繞著較低的第三維度身體。這將對現存的能量體系產生許多短暫的改變;身體會經歷極度疲勞,伴隨暈眩、噁心、放電、熱和壓力,因為器官和細胞結構彎曲並試圖以更高的振動旋轉替代。

情緒體也會經歷極端的變化,情緒從最高點的興奮到最低點的沮喪。精神體會失去時間的軌跡,注意力會從銳利變成完全的冷漠和疲憊。

最近的太陽活動創造了幾何路徑,為了使更高振動粒子的宇宙之流滲透並進入我們的大氣層,提供給我們的系統吸收。光鯿碼流出,這特別有益於那些練習太陽凝視的人。

不尋常的天氣模式將導致我們的元素兄弟活動增加,祂們試圖用自然的模式和循環來糾正我們過去濫用的錯誤。大自然總會贏,這不是第一個發生極端濫用的星球。

精靈的外觀也會在我們的天空變得越來越普遍,因為祂們也在轉化的宇宙粒子中.顯現出他們的能量存在,並平衡一個快速變化的磁場。

這些影響創造了一個諧波共振,伴隨著更高振動能量的流動,吸引你聚焦的意圖,擴展你的頻率範圍,極大地提高你能夠覺察超越你自身能量頻率的更大意識能力。


在Adam Kadmon HU-man範本(亞當·卡德蒙模板)為第三維度創造的獨特梅爾卡巴物理結構,身份角色和可見光譜的七脈輪系統。身體內的物理環境設計.配備了一個執政官的小我心智操作,以確保持續的生存和基本的本能需求得到滿足。

完美的設計在第三密度領域中完美的完成建立獨特的自我選擇任務。第三維度梅爾卡巴的目的是透過“服務自我的個體創造經驗”的過程,去創造一個分離的實相。

然而,保持個人自我所需的能量已經擴大到包括自己的其他能量,進一步地完全利用與行星蓋婭的共生安排。蓋婭將不再支持那些希望保留在較低的自我形式定位的人。

新對齊的第五維度梅爾卡巴讓你感知到你周圍能量場的體驗,同時仍然保留個性化的觀點。當梅爾卡巴的旋轉增加,你的感知將擴展到體驗人類的集體意識,然後超越。
重要的是,在準備好感知別人之前要學會處理自己的情緒能量,否則這個影響會變得勢不可擋。

在體內有許多DNA變化的要求,以應付不斷增加的振動。直到這成為你接受的一部分,在這之前可能需要更多的休息,以及可能需要個人脫離其他人的領域,直到它再次成為一個自然的過程。


接受新增加的更高頻率神聖幾何光碼與嵌入的DNA產生共振,帶來人類範本的能量場擴展。這刪除了身體中的小我對自我生存本能的定位,並與內在的高我合併,邁向以心為本的意識。這個過程是從內在發生!

當你的感知點轉移到新配置的第五維度梅爾卡巴,你將體驗到你真實本質的多元反應,這可能是夢幻般的狀態。這是一種宇宙會隨著你的需求而調整到你身上的感覺,不是你等待去成為什麼,而是你要“成為的”一直在等待著你!

再次的,在你擴展的能量場中找到你的中心。這些改變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接受並擁抱它們,你與你的高我正在合併。

歡迎來到第五維度世界,你的創造圍繞著你 !
許多的愛和祝福。


作者:Paul Dobree-Car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