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母親賽克麥特:144,000覺醒】

母親sekhmet坐在與我的高級自我聯繫在一起的神聖的我的存在和我親愛的指導
Heru和我的精神指導團隊.我有以下消息向你們發送: 祝福你親愛的妳的孩子!納馬西卡 venia benya我是一個,我是整個。


我問候你心愛的家庭,我從心裡伸出你的手。我能夠在能量或空間中伸出援手,無論身處何地,都可能在地球上。 在這個生活中,你是一個人的生活體驗。你感覺到物理現實是通過引力拉動在這個星球上生活的本質; 生活在一個空間,並承認你不僅是一個人,而且像這個神聖的本質,或者這種擴大的意識與人類一樣化身。

我總是喜歡這個聚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有機會在地平線上更接近你,分享你為自己和人類創造和共同創造的經驗。在這些渠道中發生的一切都會在地球的集體意識中產生空間或能量,在地球的尺寸內,以便其他人可以利用這些空間或能量,或者你自己也可以隨時回到這個能量。選擇。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做我們做的事情給你這個地方,這將有助於你成為你一生中的一切。 我微笑著地平線給地球上發生的事情的許多不同的標籤。我們現在正在歡迎大家的心中湧現一股豐盛而繁榮的浪潮。

我們歡迎一個新的,因為我們擁抱一個新的一年,因為我們再次歡迎至此。行政委員會的上議院和女士們正在進行全面評估能源,迄今為止,已經同意向地球平台出現的144加以上的“144,000光之光”的喚醒進行了評估。蓋亞進入新的黃金時期。

你所做的這項工作是一項偉大的事業,許多人面臨著巨大的挑戰。但這對你來說並不新鮮。我們最近幾個星期一直在準備,協助和激活許多人。你們中許多人可能會感受到能源領域的變化。許多已經被激活到晶體光子,許多在鑽石代碼中工作的鑽石燈已被激活到鑽石光體。

許多人已經收到靈魂記憶,因為你的過去的生活,祖先的血統和細胞記憶正在浮現在你的意識中。許多人正在經歷許多轉變,癒合和釋放正在出現。

對於地球現實的分子結構,您的星球以及目前居住在您的星球上的所有生物正在分子水平上進行全面的重組,以便將精神星系聯盟中的新能量放在傾向上,預定的過去。

因為過去的星星正在調整位置,以便再次以飄渺的能量沐浴你的星球。在那裡,老能量目前正在脫離蓋亞,並被運送到醚中以治愈和蛻變。所發生的能量的衝突正在產生時間波動效應,它發出不同程度的波浪,影響所有在你創作的時間線上居住的人。

因此,所有能量的穩定性正在通過引入您的醚類過去的以太清潔技術進行。 我們正在進入人類的新階段,最終將蓋亞轉變為一種新的提高意識。主要事件正在發生,就像我們從亞特蘭蒂斯根田徑的偉大時代以來沒有見過的那樣。

許多植物對齊正在出現,我的精華現在堅定地固定在地球母親上,以協助從光的更高維度出現的許多能量變化和事件。


天狼星和獵戶星座將再次與吉薩金字塔對準,從天神星天狼星帶來新的愛情振動,並協助下載高共振頻率,以進一步激活您的DNA藍圖和光源,頻率從7777開始藍色小屋和白色小屋Sirius A 8888獅子門口將再次開放,以協助從源頭顯示神聖能量0000零點共振,以進一步協助進一步完善鑽石燈規範。

2017年9月20日,正是在大金字塔5:42:24.333 am將是我們對於Eons沒有看到的重大協調,這是期待已久的。此時金星將與Regulus結合使用。所以在這一刻,金星,“晨星”將與“國王之星”一致,正是在基督的角度。這個週期將涉及許多行星和星象事件,包括Regulus和金星在處女座的獅子座和木星的對齊。

還預計,尼布魯目前與太陽的一致將在2017年10月24日左右的地球上再次與地球相一致,引起了新一輪的啟發。許多人會認為這是“時代的結束”,因為這將是舊範式的進入地球進入新的階段。破壞了所有通過Eons的人,並且意識到了大轉變。

這個偉大的意識是終於將蓋亞從把自己的俘虜給贖罪的虛假矩陣的誘惑中移出來。 我們現在正在改變許多面具正在下降,因為許多人正在從沉睡中醒來。整個維度的連接是按照意圖。

當你的地球正在進入一個完全被喚醒的意識的最後階段時,更多的披露將會出現。 當我們進入蓋亞黃金時代的輝煌時代,光榮的日子再次出現。

我給你們所有的愛,和平與神聖的祝福
我是母親Sekhmet,我今天通過Elaine說話。


»EraofLight.com - 頻道:Elaine DeGiorg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