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神聖轉變─吸收X波更新》

★能量統合併進入所有的網格(現在所有的3、4、5次元),使每個生命都能接觸到他們個人的內在密度,並調整自己的脈輪系統。

★但現在,行星提升能量已經完全為所有的靈魂錨定,並且每個靈魂都有機會退出業力回收系統,去體驗更高振動的實相。


★「沒有災難」的時間表/分離的人性/上升和下降的人性解釋 。

X波高光子光波根植在地球上,根據大角星人(轉貼如下)...導致“沒有災難”的時間表,進一步地將人類分離出進入服務自我和服務他人兩個集體。隨著我們的環境進入更多基礎的光,根植到地球能量網格,現在我們會發現,所有以光為基礎的努力像是背上有風的順利;所有以黑暗為基礎的努力都將崩潰,對於那些已經學會與其他生命形式相處的人則影響不大。

◆大角星團體 :
★人類已經到達了選擇的時刻。強烈的光子光波,通過你們的星球和所有的三維全息圖,是由於集體的先驅者完全的接地。

★能量統合併進入所有的網格(現在所有的3、4、5次元),使每個生命都能接觸到他們個人的內在密度,並調整自己的脈輪系統。
★當內在工作完成後,每個靈魂都能吸取這些能量,因為這一切都在現在發生,能量不會消散,它們被錨定並統合到網格中,等待那些與它們的頻率匹配的人。

★當一個靈魂達到相同的頻率時,能量被存取、統合和同化並繼續擴展。因此,沒有人被留下,當每個靈魂都到達了頻率水準,他們將會準備集合並吸收同化它。
在通過集體的這個時刻有人會擔心,(服務自我的集體製造的刻意目的),製造“錯過它”的恐懼。所有的人都受影響,但不一定瞭解發生了什麼。人們感到恐懼,因為他們“感覺”到變化,但不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進化的X波現在推波助瀾,這種特殊的能量波被擴展並且放大到行星路線、月球路線和太陽風暴。

★到目前為止在你們人類的歷史經驗上,這是最強的、充滿活力的催化劑,這是“以拳重擊”(celestial punch)需要分開的兩個集體,並鞏固新的提升和下降的時間表。
★這是神聖計畫中進化的一部分物理表達。不再有可以選擇跨越兩個世界與兩個集體之間的分離,它們已經差距太遠了。那些“騎牆派”不能再模擬兩可的選擇。
這個宇宙是一個二元性的宇宙,提升(擴展)是通過服務他人來實現的,而服務自我的人,時間表將被頻率分離。
★次元是由頻率而定,因此,所有低密度的思想形態和實體,都無法體驗由集體所經歷的更高振動的網格。它們無法跨越面紗。
★隨著越來越多的靈魂被喚醒,這些實體的食物來源變得越來越少,它們沒有 能力“重新做鉤”(re hook)來養活自己。
★它們會繼續以螺旋方式下降,而集體會繼續以螺旋方式上升。
★這是時間表的分離。一直到此刻,在人類歷史上,所有的一切都經歷了一個被操縱的第三次元。

★這是一個來自銀河更高次元和多元的實體,通過服務自我運行的矩陣操作。這些實體選擇不與源頭連接,因為它們選擇了體驗分離而不是合一,它們已經操縱了人類種族作為它們的生命之源。
人類被封固在黑暗中(缺乏資訊),所以它們能以「電池」為它們提供生命。但現在,行星提升能量已經完全為所有的靈魂錨定,並且每個靈魂都有機會退出業力回收系統,去體驗更高振動的實相。物理地球現在已經完成通過一個非常「黑暗」的空間,這是一個振動非常緻密而且是許多世界被摧毀的地區。

★通過吸引力法則,這個黑暗降低了地球的意識,並開始了它下降的週期。這是低密度實體成為地球體驗的一部分。這就是所謂的「墮落」。
★現在,光子之光再次充滿地球,被錨定的先驅者開始「崛起」。這是一個更高的振動區域,在太空中,它將繼續新增地球的意識,並迎接一個新時代的擴展。帶給所有靈魂全新的體驗。
★節奏的原則--萬物興衰。
★每個靈魂現在都有一個他們希望選擇的路徑─選擇集體的提升時間表或是分離、服務自我的下降時間表。
★兩個集體之間的極性已經變得更加明顯,因此選擇提升時間表的靈魂現在可以提升為心的集體,不再受外界操縱,也不再受較低振動網格的影響。更高振動的實相現在提供給所有選擇它的人。
★所有的網格都錨定在沒有災難性事件的能量,因為這是服務自我的時間表企圖在物理上的表現。
★它們的食物是人類的情緒,尤以恐懼和仇恨為最(愛的對立面),因此它們有戰爭和「死亡」的議程,來達到它們的世界情景它們試圖用科技來傳入電波,創造一個世界末日的場景,集體先驅者的較高振動能量已經事先錨固平衡。

★那些服務於一的法則的人,通過他們的集體意識,並以較高振動的合一能量,平衡了恐懼和災難的能量。
★引路人意識到,即將到來的能量帶來了所有的思想、關係和追求真理的人;也帶來最深的秘密和無意識的表達。
★在你們的生活中所有不是最高的善最終都被看見,並且能夠將它們釋放。
★這些能量擴張的目的,是把所有的問題都建立在謊言和不實之詞上。
★這就是目前被光暴露在人類種族所“看到”和釋放的,這是較低振動格柵的基礎。


★對於覺醒的集體,能量將開始觸發過程,他們將開始從舊的實相被「喚醒」。
對於那些選擇在黑暗中擴展的人,他們將開始體驗所有自己的創造,那些不是最高的善,他們會開始迅速的土崩瓦解。

★業力的能量將開始返還他們,他們將不得不經歷“逐出”(put-out),他們的“匱乏”經驗將繼續擴大。(業力返還的時間)每個人的振動越大,速度越快,表現的時間就越快,密度越大的個體會越慢。然而,在這個宇宙中因果法則是不變的,所有的能量總是會回歸到每一個靈魂。
★這是個果報回歸的時間,所有的靈魂都是不同的。
靈魂的選擇,也許無法將身體在轉移更高振動的地球活出自己的存在和身體的死亡;也許會繼續通過輪回去體驗下降的另類宇宙與通過集體創造的地球體驗;也許會在揚升的地球重生,繼續他們的生命經驗。

★集體意志不斷擴展他們自己的意識,實現高次元自我的全面同化與體現。
這是一個種族的統一,也是一個世界如何發展成銀河公民的過程。對於人類的集體意識和無意識,X波被賦予了所有感覺。然而,所有70億的靈魂都是在不同的頻率之下,因為揚升的道路是個人的,每個人都在體驗他們自己的揚升。

★不是所有的靈魂都選擇在此生揚升或覺醒。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宇宙。
★從3維矩陣這一點上完全隔離的先驅者,他們錨定了更高的振動能量,使能量對所有人開放,因此這個時候,覺醒的群體將開始回憶起自己的道路。現在,所有的先驅者都準備為這些無數輪回的眾生,協助他們讓這種意識轉變。
★引路人協助這部史詩轉變進入更高振動的地球,它的發生伴隨著輕鬆與恩典。
★在愛中,一個新紀元開始了。時間線的分離已經實現了。
★在地球上,我們與你們一同歡慶。敬畏你們的地球,這是你們的創造!
★這是一所生命圖書館。一切都在神的完美時間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你是主角,我們一直與你同在,並將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們都是「一」的心,那就是家。在這顆心裏,我們都擁有無止盡的---無條件的愛。
我們是大角星人,在這裏幫助並分享我們所有以愛做為一切最高的善。我衷心的服務,現在我深深的感激和喜悅。我與所有的人分享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