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地球母親---元素精靈的發言》

奧丁妮絲-水之精靈

在美好的當下問候,親愛的人類: 我們是奧丁妮絲,水元素精靈,非常高興能與我們的人類交談。我們說“我們的”人類,因為我們水元素在你們塵世的身體中佔據著如此多的比重。我們知道我們的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因為“水”是蓋亞身體上最多的資源。然而,許多人類並不了解,因為如果他們真的明白,他們會確保讓水源保持清潔和新鮮。 曾經,我們偉大的海洋和水路是十分清澈且原生態的。曾經在我們的水域中有著足夠多的生命餵養著人類和其他動物,並依舊還是有著比足夠還要多的水族一類得以繁衍生息。 現在我們許多的水域已被污染,缺乏生命。我們並不需要向你們闡明我們的困境,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是明白的。只是我們十分的悲傷那些妨礙我們工作的傾向和意圖。
人類使用水清潔他們的身體,他們的房子,車子,衣服和他們生活中許多其他的部分。 為何他們不能保持水源的清潔?看起來的是,即便是我們在盡力的努力工作,只要有其他的人類帶來另一次災害,我們的工作就全部白費。所以,我們希望請求我們的人類加入到我們中間,清潔我們的水路和航道並保護我們水域的生命。 我們明白那些有著善良心靈的人已選擇協助我們,而且我們也明白只是“少數人”在傷害著“如此多人”的重要資源。 水元素也同樣在你們的體內流動。此外,你們經常的飲用我們神聖的液體。如果你能夠在飲用水的時候向它送出愛的感激,你將大幅度的增加你的健康。 “水”是生命的模版,它善於接收“思想”和“情緒”。所以,如果你帶著憤怒,恐懼或悲傷飲水,你便是污染了你所飲用的水。另一方面,當你花一點點時間,在你飲用它之前向水送出你愛的感激,你就確實在通過水向你的身體送出愛。此外,如果你同時帶著“多重維度的光”和“無條件的愛”在你飲用的時候送入水中,你將極大的加速你揚升的進程。 還有,自一開始在蓋亞的身體之上有著比你們人類形體中更多的水源,如果你帶著愛與光的能量去祝福所有含有水的生命形態,你就在極大的協助行星地球的揚升。這份祝福也會同樣的極大協助我們水路的淨化,提升我們水分子的振動頻率。
元素精靈並不會像你們一樣的感知你們的世界或是行為。我們奧丁妮絲,把水作為所有生命的能量之源。我們看著我們的雨水如何保持著植物王國的健康和富饒。我們看著我們的雨水清潔著天空中的灰霾,以及大地,地面上車子和房子的污濁。 在你們千萬年的旅程中我們的“水”一直有著流動的高速公路。我們看到水源以許多種方式服務著人類,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人類在創造一種平衡,並真正服務於水源。 另一方面,我們懂得許多人類在擴展著自身的意識覺察--去了解那些曾經被認為無生命的“物體”中所含有的生命能量。他們開始回想起,地球是一位有著自我感知,活生生的生命。由於每個人類自我意識的擴展,人類增加著對於實相的理解。 正如我們對於實相改變的察覺一樣,當我們共振在緩慢的頻率時體現為“冰”或是更快速的頻率時為“運動的氣體”,你們認知觀點的“改變”體現在,當你們不再“凝固”在時間束縛的第三維度地球結構的框架時才能呈現。
由於你們意識的擴展,新的想法開始流入到你們的意識中。這些新的想法能夠越來越快速的流動,直到它們抵達“臨界質點”。這時,這些想法便爆發著進入顯現。 在同一方面,人類正從“凝固的遺忘”存在狀態擴展他們自身的意識,伴隨著轉變的流動,改變他們的形態進入到一種頻率中,那裡不再受到形態或是形體的束縛。 
你們的意識,通常就像徵著你們夢境中的水,擴展著超越它的物理包裝並準備著向前爆發自由的與所有生命融合。由於你們以超越過去的限制在流動,你們從許多的幻像中解脫了自己,它曾經在許多轉世中捕獲著你。 再次的自由,你們的意識能夠回憶起你自身的本質,它和我們一樣是無形態的流動。你們也會回想起--你們已許下一個誓言,保護所有的生命。由於你們返回到自身的更高表達,你們無限的創造力量將返回,同時你們將積極的參與到新地球的建造中去。
親愛的人類,你們的形態是由同樣的元素,地球上早已存在的這些元素所創造。我們的元素流經你們,就如我們也流經蓋亞母親一樣。因此,你們就是“提婆神”推動著我們無數的元素進入“同一個/一體化”身體中。 伴隨著這份你與生俱來之力量的覺知,你更高的目標被了解,同時你回想起你來到這裡是成為蓋亞眾生的“管理員”。你們是在“行動”中的創造。蓋亞母親是“行動”中的創造。埃羅因,提婆神和元素精靈們都是“行動”中創造。
當你尊敬,愛和尊重你們的創造,你便是完成了這次創造的循環,並準備著開始你下一個循環。 你會見到在一切萬有中的“生命力”,也會了解你最初受造時的藍圖。同時在你更高的意識形態中,你會看到更高振動頻率的現實,它們流動著進入並通過所有的生命,聯合著你進入“一體的生命”和“我們一體”的星球中。ELEMENTALS元素生命 在你們塵世身體中包含著我,地球母親所有的構成,當然也包括我們所有“超靈”的成員構成,它們選擇成為了第一,第二和第四維度的存有。你們第一和第二維度的“自我”生活在與這顆星球的聯合一體中,因為你們體內的這些元素,還有礦物質,還不足夠“進化”從而理解第三維度的“分離”。正是它們所處的“聯合”狀態,它們與第四維度的造物在整體的“合一”中相互交流,我地球上的地,水,火,風四大元素。 正如我們“超靈”中的一些成員選擇成為了第一和第二維度的存在,一些則選擇成為第四維度的存在。不像第一和第二維度的存在,第四維度的存在有著個性化的一些感知,但是它們之間有著一種強烈的“聯合意識”,這讓它們處於恆久不斷的彼此間的交流和關聯,也同樣包括所有更低維度的存在。 在第四維度的存在中,最為直接與你們每日生活的界面互動的便是元素精靈。
第一和第二維度的地球“元素”,地,水,火,風通過第四維度元素精靈的精神/普納娜能量被賦予了“生命”。這些元素精靈與這些元素分享著他們“生命給予”的靈性本質,就如你們的靈魂與你們第三維度的地球肉身分享它的靈性本質一樣。 你們,我們“超靈”的人類表達,在你們的肉身之內擁有著元素精靈,就如我的行星身體一樣。你們是我,蓋亞的微縮版本。在你們碳基的結構中,“地元素”,你們獲得了地之精靈,諾姆梅斯(Gnomes)。在你們身體中的液體,“水元素”,你們獲得了水之精靈,奧丁妮絲(Undines)。在你們身體的“空間”和氧氣中,你們的“風元素”,你們擁有了風之精靈,賽爾弗斯(Sylphs)。最後,在你們的神經元活動和昆達尼里中,“火元素”,你們擁有了火之精靈,塞爾曼迪斯(Salamanders)。 自一開始元素精靈都是第四維度的存有,它們並不受到第三維度的分離規則左右。任何元素精靈的每種體驗都立刻被所有的元素精靈所共享。
事實上,我元素王國的四大團體,存在於我地球身體之內和之外的,都彼此以和諧一致的方式工作著。 在你們“個人的”塵世身體的內在實相中,你們的想法和情緒刺激著所有的元素精靈,它們也依次,刺激著所有元素進入你們的“外在現實”。在這方面,在你體內和氣場中的元素精靈也恆常的與我行星身體和空氣中的元素精靈處於聯合的一體中。
WATER ELEMENTALS – UNDINES水之精靈--奧丁妮絲 水與情緒有著關聯,就如空氣與想法有著關聯一樣。你們的水元素精靈,奧丁妮絲,掌管著你們身體中的液體,血液,和你們血液的流動,它是你的“心”所掌管的領域。如果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你就死去。因此,如果你的心臟運作不佳,你便體驗到恐懼的情緒,對死亡的恐懼。 相反,愛的情緒也關聯到你的心。這就像是你的心也是你靈魂/本我的居所,從這裡“無條件的愛”能得以感受。自從所有的情緒都包含著3D極性的某種八度音階開始--“美好/充滿愛”的情緒,以及“壞的/恐懼”情緒,你們的心,也因此包括奧丁妮絲--水之精靈,作為你們情緒的配發者服務著。 你們的情緒是你們意識的基礎,它們代表著你感受的能力,去覺知你自己。當你剛剛出生的時候,你的“自我”曾是你的靈魂/本我。隨後,作為一個“成長”的過程,你變得越來越從屬於你的肉體和掌控著你的“小我”。最終,你的“本我”變成了你的“小我”。 幸運的是,由於你意識的擴展,你能夠感受--覺察--你內在的指引,聖靈,天使和其他你內在世界的成員。最終,由於你不斷的在這條道路上行走,你開始“有意識”的覺察你更高的自我,它被你所下載並在此刻整合到你塵世身體的載具中。 你們的腦脊髓液也同樣是水元素組成,同樣處於你們的水之精靈的領域之下,奧丁妮絲。腦脊髓液在你的大腦和骨骼中流動,通過你的大腦腔室,在你脊椎中的神經和脊椎骨間上下流動,作為你們神經系統的緩衝並促進你們主要神經突觸的運行。

FIRE ELEMENTALS – SALAMANDERS火之精靈-薩拉曼迪斯 正是通過你自身的元素精靈,我的人類朋友,影響著這顆星球,氣候,以及所有你接觸過的人,植物和動物。例如,你的想法是你內在火之精靈掌握的神經元活動的最終結果,薩拉曼迪斯(SALAMANDERS),引發並完成。 只要你內在的火元素精靈與我行星之上的所有火之精靈相互合作,你“個人”的想法便成為了“行星層面”的想法,經由這個“整體的聯合”與所有的元素精靈連接。因此,你的想法影響著我行星和我所有造物的所有火元素精靈。 因此,當你的想法保持純淨與和善的時候,你內在的元素精靈吸引著其他精靈也處於了純淨與和善中。當你選擇積極正向的思維,你影響了你的火元素精靈也處在了一個正向的面向,這樣,依次便以積極正向的方式影響著其他和我星球的火元素精靈。太陽的光子,是與我的火元素精靈相互統合的,能夠更輕易的通過你這個管道整合進入我的行星身體中,同時其他人的想法也將獲得“平和”,因為你內在的元素精靈分享了一份平靜的祝福贈送給了其他人的內在元素精靈。 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內在的思維是悲傷,憤怒或恐懼的,你把你自己的焦慮和不舒適的能量分配到你所處的整個環境中。你隨後吸引其他同樣處於痛苦,或是在創造一種“很壞感受”的其他人。植物不會為你生長,動物將逃跑或是攻擊你,而你將在一種破壞性的面向給我的氣候製造不和諧。我的氣候是對我居住者的一種回應,作為我對於我的所有造物的全部總和。

EARTH ELEMENTALS – GNOMES地之精靈-諾姆梅斯 你們的“想法”確實是一種聯合操作的事件,由你們的地之精靈與神經傳遞素,酵素和其他化學介質之間的合作,創造出觸發電子信號的電極上的改變,並由火之精靈“點燃”神經元。 因此,你們的想法也對你們內部和外部世界的地之精靈有著巨大影響。當你的想法處於混亂,壓迫或是困惑中時,你的地之精靈會發現自己很難維持自身的穩定。這種“個人”的不穩定因素隨後影響了行星層面的元素精靈,導致地質結構的不穩定。 由於你們是行走在我的行星身體之上,地球,你們的每一步都影響著我行星身體的地之精靈。行星層面的地之精靈儲備了你步伐中送出的信息,並傳遞它給下一個進入你步履痕跡中的人類或是動物。你們是否好奇過為何在野外,在一座荒蕪的沙灘或是未經踏足過的雪地中行走是如此的感覺良好?這是因為它精神上的“寧靜”,而你們的元素精靈也並未與其他人產生共振。所以,能讓它們更輕易的與你的“本我”共振。 這種體驗也有著最初的說法,“行走在大師們的足蹟之下”。這些“大師”也是存在者,人類和非人類,他們贏得了自身思維和感受的全面掌控,所以,也包括了他們內在元素和元素精靈的精通。這些大師們帶著覺知與他們個人和行星層面的元素精靈在合作,也包括其他人的內在元素,傳遞這深度的,鮮活的內在平和以恆久不斷的方式與你們的“多重維度的自我(表達無條件之愛的自己)”進行交流。

AIRELEMENTALS – SYLPHS風之精靈-賽爾弗斯 風之精靈協助著生命給予的“氧氣”的流動,它給予了你們意識覺知。當你遭遇到“缺氧”的情形時首先發生的事情是你的想法變得越來越混亂,直到你變得“失去知覺/無意識”。因此,充足的氧氣流動通過你的身體系統是保持清晰思維的關鍵組成。這也是為何風元素也與你們的思維相關。風之精靈,賽爾弗斯,Sylphs,在協助著你的呼吸。 賽爾弗斯,Sylphs,風之精靈,也混合你的思維連接到其他人的思維,通過“聯合意識”與所有的元素精靈分享著。伴隨著每次的“吸氣”你在接收其他人的想法,伴隨每次的“呼氣”,你通過你自己的風之精靈傳播你的想法給你們的世界。你的想法隨後被餵養進入到集體意識和行星意識層面,從而影響你們每日的體驗,當然也包括其他人的體驗。 請允許我花一點時間為你區分下集體意識和行星意識。“集體意識”是我所有人類孩子的聯合意識,至於“行星意識”,則是在我的所有維度中我所有眾生的聯合意識。因此,“行星意識”比起人類的“集體意識”要更為廣闊。 風之精靈,賽爾弗斯(Sylphs)生活在你的氣場中,同時也恆久不斷的為我的氣場--“大氣”貢獻力量,還有我行星上大氣和天空的品質。當你們處於“渾濁的思想”中時,你們傳遞了這種信息給了大氣。在另一方面,當你們處於“清澈的思維”時,你給清澈的一天貢獻了力量。你們所有人都清楚我的氣候正在改變中。這是因為我們,我們的星球,此刻處在廣大的第四維度。因此,“實相”更為易變,也更輕易的受到我居民們思維和感受的影響。

請不要因為這樣的陳述而感到害怕,因為這也提供了巨大的希望。因為你們每個人,我大地的守護者,贏得了你們對自身內在元素的掌控,你們內在的元素精靈將協助你持有住這種“掌握的共振”。元素精靈也服務著把“掌控的共振”給予給其他人的內在元素精靈,以及我行星的元素精靈。在這方面,元素精靈服務 ​​著對“他們人類”的振動提升,同時它們也提升著我行星,以及我所有眾生的振動頻率。 你們對於自身肉體載具中“元素”的掌控允許你進入與你內在元素精靈活躍的伙伴互動中,也包括我的行星元素精靈。你們擁有著與生俱來的力量去召喚你們內在的元素精靈與你合作,讓你健康,也協助你的轉變,也包括我行星的健康和轉變。你現在能夠明白---你是多麼擁有力量的存在了麼?
由 Suzanne Lie 於2015年10月9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