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克--每日淨化的重要性

♥啟動你內在的發電站!你這個意識的發電站,不間斷地供應你足夠的照明、能量和知識。
♥永遠不要用二等或三等的能量授權自己!請充分意識到:一切都在你之內 !

親愛的一們 :

每天淨化自己!反省、觀察、認識到你在哪里、如何失去了你充滿光的能量?
什麼時候你的光之外衣失去了自己的光澤?

♥這個工作在今天是必須的,這樣你就不會被現在排放的能量所永久地抓取或捕捉。只有這樣你才會失去自己和生活中的方向。

♥遲鈍的能量,在你之中建立的,有力量阻礙你,讓你無法接受任何充滿光的知識。

♥認識到每日淨化的重要性,這樣你就會自由於外在的負擔和陌生的畫面---在你之中發生,顯示它們為你自身的。

♥神給予了每個人足夠的可能性去認識,這取決於人類要不要選擇神的豐盛。

認識到,什麼從你那裏吸走了能量,採取適當的措施,以便清除這些情況或者,以便積極地意識到這些情況。

變得越來越警惕,前進。一步一步地走,把你的光指向任何的情況,任何的實體,這樣你就可以看到誰用你的光餵養自己,而沒有意願放棄他的黑暗。

每天看看這個現實的鏡像。辨別真正的行動和虛假的反應。我要應付什麼,我要做些什麼?這是每個覺醒的人在今天面對的問題,需要弄清楚。

什麼搶走了我的能量,什麼帶給了我能量?我知道內在的源頭嗎?

♥一切都在你之內!♥

♥啟動你內在的發電站!你這個意識的發電站,不間斷地供應你足夠的照明、能量和知識。

♥永遠不要用二等或三等的能量授權自己!請充分意識到:一切都在你之內!

在這則資訊中我指出每天淨化陌生能量丙啟動內在發電站(你靈魂之中的)的重要性,這樣你就可以不受影響,不會對同胞人類產生侵犯。

»大師«能量吸血鬼

任何不能培養自己的人,依舊還未發現內在取之不盡的生命之源,當然依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許多人,把自己描繪成大師的,以便接近他們學生的能量,依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能量吸血鬼,給予自己一個神聖的外袍,只不過是可憐的靈魂---被致力於不公的饑渴所驅使,但從不會滿足。

看到這些事實--在適當的方式中遭遇它們很重要。

我是大天使麥克

呼喚我,這樣我就會從不恰當的力量中解放你。呼喚我,享受我的力量和光。

呼喚我,意願放下一切,這樣靈魂找到療愈,這樣新的生命意識可以發展---自由於所有陌生能量的。

意識到:

♥人類是精神和光,被天堂所供養---而你感到自己身在地球的子宮,這個世界的豐盛中。
我在你們之中

我是大天使麥克

通靈:Jahn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