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克里昂】它在DNA裡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你們當中有些人會覺得現在是姐姐/哥哥在跟你講話,因為這一天是教學天。我們將會弄清楚一些已經給了你一年的複雜訊息。它將與三維屬性一起被澄清,因而對你來說更清晰,以便它能夠同步講授。在此同步性裡,它就變成了線性,而且是時候顯示和告訴你整套信息了。

開始教學前,我想作出一項聲明:祝福那些不受感動地走出此地的人類吧。祝福那些一個字也不相信的人類,以及對我們教導的光熟視無睹的人類,因為他還是有跟你一樣數目的天使,和他一起離開此地。因為,誰會接受或不接受此信息,無關對錯。這只不過是有關能量的信息和此地的自由選擇。你們每一個都被愛著,不可測量地被愛著,因為你是神的一個片段。我認識誰在這裡。我知道這裡的人們的名字……那些我們在光中歌唱的靈性名字。它是你的高我的名字。

要開始教學了。我現在要給我的伙伴一些他沒有想過的信息。今晚通靈的信息在將來會被做為系列演講。我現在當著大家的面告訴我的伙伴的是,希望他擴展這方面的資料,並傳授它,使得其他人能在通靈之外聽到它,使得它不會成為秘密。一個人在三維里教另一個人,比我用這種通靈方式通過他教導會成功得多。因此我灌輸知識以及教導的能力給他,用一個簡潔而明確的方式。我們今天傳授的是阿卡西的力量。我們已暗示過它,已告訴過你關於它的點滴。我們已經提示過它意味著什麼,現在我要展開整個故事。

我們以前說過,有一股能量隨你而來,它是阿卡西。你聽說過阿卡西紀錄,它是阿卡西的一個檔案。阿卡西的定義是,一股代表那一切是的能量。因而,阿卡西紀錄,是那曾經是的一切和更多的記錄。阿卡西的概念代表了那所是的全體,以及那能夠是的全部潛在性。三維里,阿卡西紀錄是完成了的事件的檔案。然而,難以解釋的是,它也是一個潛在未實現事物的記錄。

有兩種阿卡西紀錄:一種是全球的,一種是個人的。全球的那個被容納在“創造之穴”裡,那個我們在上年如此多次談到過的地方。它是此星球上的一個物理地點,充滿了水晶能量。你可以說,每一個正在聆聽和正在閱讀的單一人類,都有一塊水晶在洞穴裡。那種說法在內次元里不完全準確,但它已是我們可以在三維里給你的最好解釋。這可以使你的觀想容易點。你們每一個人在這個神聖地方都有一個物理對象,它是神聖的,是水晶的,而且在你離開後仍然留在這個星球上。

有關此解釋困難的部分是,這水晶是永恆的。那就是說,它載有當你在此星球上時的高我的核心能量。當你離開時,該對象的能量就被放置在全球的水晶柵格上。你曾在此星球上的一切,都會被灌輸、滲透到此柵格。因此,你可能說,你的高我仍然駐留,與地球同在。在某種程度上,這樣說是正確的。這也解釋了一個人如何能夠“跟死者交談”。因為在一個無時間的狀態裡,曾經活過的每一個人都仍然在這裡,在水晶裡。


來來去去的概述——第一類阿卡西紀錄

來到這個星球時,你啟動這個獨一無二的個人晶體結構,然後你的高我負責——看守——你在這裡時的這塊水晶。每一個人的高我總是在我這邊的帷幕裡,但他擁有觸角,你可能會說,使他的部分和片段接觸你和星球。這些就是你冥想時接觸到的部分。一旦你到達地球,高我的能量就連接到地球,只要地球存在。

你此刻的生活成為這個晶體結構的蝕刻。你的決定,精神的和非精神的,所有你經歷的,作為一個人類所經受的,都滲透進這個水晶。水晶結構的特性在你的科學里人所共知。這是一種具有長期原子秩序的原子結構的礦物。這產生了一個早期發現的獨特屬性,那就是記憶。就我們而言,這是超越你的科學任何以往有的……包含了神聖生命課程、知識、記憶和回憶的水晶結構。你沒有意識到的,或在三維里理解到的是,該水晶也被嵌入了未來的可能性。難以解釋,是的,但現在讓我們保持簡單點。

你在地球上生活。當你完成並經驗了你所謂的死亡而我們稱為的轉型之後,回來到“創造之穴”一會兒。在那裡,你經歷過的和學習過的一切都密封到這結晶對象,然後你的塵世本質和高我的個人神聖部分離開此星球。

你也許會說,這個水晶記錄就像是一棵內次元樹的年輪。它一次給自己放點東西上去,你學到的所有以及你DNA收集到的所有。這比你預期的還要深刻得多,因為在你意識內的轉變,如果有的話,都會以振動轉變的形式停留在此星球上。它仍然會駐留在其它文明里,因為它被放置在地球正正本身的水晶柵格上。因而,你可能會說,地球真正地反響你的振動……過去和現在。

沒有什麼是被浪費掉的;沒有什麼是失去的,親愛的人類。你在這裡做的都留在這裡。你做過的所有事、所有決定、所有頓悟、愛、喜悅、人生戲劇和悲哀……它們不只為你,它們為的是地球。因而,地球本身的振動,是由人類用了大約5萬年的時間,數以萬億次的人生能量組成的。

這不是一個時間囊,因為它總是主動的。時間囊是被動的。內次元的事物總是處在在“當下”。因而,任何一個晶體記錄上不存在“時間戳”。它只是“是”,被星球“看”成是永遠的潮流。那意味著,你以前經歷的無論什麼,正仍然被經歷著,次次新鮮。

一段地球時間之後,你可能重返地球。你們大部分是這樣,因為星球上一輩子就像是某個宏偉計劃裡的一天。這個宏偉計劃是你數百次人生的縱覽,神靈沒有把你看成是此生里的一個人類,而是一個永恆的、神聖的實體。該實體是神的家族的一部分,為地球而工作,用不同的化身或“業力能量的表達”反反复复地在這裡。這對你來說是非常難理解和接受的,因為你認為生命是始於出生而終於死亡。那就跟認為生命是始於黎明而終於黃昏的觀感差不了多少。生命是持續又持續的,每一次人生就像是某個宏偉生命裡的一天。你不斷醒來和入睡……反反复复。

你把這個過程稱為輪迴。一個你的高我再次返回地球的描述。隨便說一下,高我總是相同的。用一會兒想一想……許多次人生,許多的面孔,不論男女……相同的高我。他像從前那樣進來,放置新能量作為你的水晶的開始增加。然後,你在此星球上出生,彷彿另一個人似的繼續你的旅程。然後過完那一生。完成時,你所經歷和學習的成為水晶上的另一個環。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神聖的晶體結構上充滿了數以百計的人生環。一個高我,許多次人生,許多名字和外貌……都是你。那就是“創造之穴”的本質和水晶柵格的進程。這是它運作的方式。不管你做了什麼,都留在這兒在這個星球上,並捐獻給跟進的所有人類能量。
那就是在“創造之穴”裡的阿卡西紀錄的概述。解釋的困難部分是,它同時也包含了未來。因為,你可能生活的所有人生潛在性,也在水晶柵格上。它協助準備你下一生可能的安排。我無法對你解釋而且也不打算嘗試,只能說,所有這些事情都是有目的的。很多人稱之為因果報應,一項未竟事業的繼續,很像是喚醒明天的差事。那差事等著你……它們是未來。但是,在內次元能量的情況下,它們一直都在那裡,當你醒來時影響你做的事。


第二種阿卡西​​紀錄

現在,讓我們今天的教學繼續向前。還有另一種阿卡西紀錄,第二種。有一個袖珍的阿卡西紀錄,你甫自出生就在DNA內出現​​。它在子宮中成形,出生時顯示。這是你是誰以及你在地球上曾是誰的阿卡西紀錄。它同樣包含了你會做什麼的可能性,你體內的DNA內攜帶著它。這聽起來可能像是跟創造之穴裡的水晶紀錄一樣的特性,但事實並非如此。洞穴裡的記錄是全人類的。它連接到地球的水晶柵格。你DNA內的那個的目的,是個人的發現、知覺、因緣和人生課程。

這是深奧的。對你來說甚至是古怪的,是不是?有些人甚至稱它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在你的DNA裡,是你曾是誰的記錄。讓我們說一下。我們打算談談它如何影響你。談談它意味著什麼。所有這些我們都會在短時間內給你,濃縮成今天的訊息。

你們有些人會問,“好吧,克里昂,立刻有一個未解之謎。我明白你說什麼。你打算教導一個事實,即我們帶著許多過去的能量到來了。但第一次來地球上的人怎樣呢?他們有一個沒有環的水晶,你也許會說。他沒有過去表達的能量,沒有地球上的過往經歷。那麼那個會怎樣?然後會發生什麼事?”

這是一個非常合乎邏輯的問題。對於這個星球,有一個新來者的獨一無二的著名能量。你們大部分的讀者已經經歷過。同樣,有很多新人!要知道:克里昂是很清楚幾何級數的。那就是說,在這個星球上的人類在數字上以指數增長。隨著人口的增加,那意味著,親愛的人類,有很多、很多第一次的人。無論那些老靈魂的比例是多少,還有比那更高的從未在這裡的百分比。我們知道那一點。它是計劃的一部分和地球的能量。因此,此消息並不適用於那些從未在​​這裡的人們。在其它時間,我們已經討論過第一次的人們的特點。你早已超越這階段。

我知道我在哪裡,在這個你稱為科隆拿的地方,在這個你稱為加拿大的國家。我現在說這個,是為了那些以後將會聆聽和閱讀的人們知道我們在哪裡。在這個會議室裡實時聆聽的人們,沒有一個是第一次到來者。你們所有人以前都來過。因此,這個訊息對於房間內所有人是簡潔和有效的。這裡沒有一個人不適用。這裡也有一些非常老的靈魂,所謂的列穆里亞的原始源頭的靈魂。你們很多不是列穆里亞人,但也如此多次地來過這個行星平原,柵格上也有數百次的蝕刻。你是,老靈魂,我現在正對你發言。聽著,因為這對光之工作者很重要。


它在DNA裡

孩子出生時,DNA馬上就帶著阿卡西能量進入他的人格。這些能量立即就可以被大家看出。第一件事就是業力殘留。因果報應是真實的。此星球上一些最深刻的深奧的信仰體系,講述這一點。你有的一些最古老的信仰體系優先教導因果報應。他們知道這個來來去去的系統,以及擁有它意味著什麼。

19年前我們告訴你,因果報應是你在這新能量裡能改變的第一樣東西。我們告訴你,當光之工作者給出純粹意圖要移進更大的意識時,會自動丟掉它。我們說過,這是“植入扔掉因果報應的許可”。[在1989年,它被稱為“植入”。]因果報應是上一輩子就未完成的課程的延續能量,這課程在這個時間對於你們任何人不必再學習。那就是逼近你們的大蛻變的其中一個禮物。這不是新消息。在我們以上的例子中,出生的孩子接受到它。當今大部分出生的人類之所以帶著因果報應,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創建一個少點業力的正在轉世的光之工作者群。在我們的例子裡,稍後該孩子會決定他的業力是否有效。[如果在某一生中業力被作廢,舊的核心業力問題不會轉到下一次人生。]

人生課程以及某個孩子人格能量的設定,基於結晶阿卡西紀錄,然後在出生時轉移給孩子。你也許會說,另一天開始而人類繼續他們在地球上的整體“故事”。孩子開始成長,而我以前談到這。我再說一次,母親們會同意,因為她們發現,無關乎孩子來自何處,或父母是誰……孩子承擔阿卡西紀錄以及來自他們往生的能量。母親們知道這一點,因為她們經歷過有著相同父母的孩子們卻有巨大的不同。一個有才能,一個沒有。一個有恐懼,一個沒有。親愛的人類,這只能用我告訴你的DNA裡面的東西來解釋。他們共振於他們自己過去的阿卡西紀錄。他們來自於創造之穴,在那裡他們把自己的往生特點灌輸到他們的DNA裡,然後開始他們的行程。用族譜考慮,他們看上去可能像母親和父親,甚至有一些他們父母的人格特點,但他們人生的核心問題[人生課程]來至於他們自己過去的人生。讓我們討論一下他們進來時[到達地球]得到什麼。

恐懼或無恐懼:一個人類的“恐懼智商”,取決於他們在過去所了解到的和所經歷的。事實上,如果他們是老靈魂,他們對於人生已無畏無懼,因為他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漫步過主要的憂慮。有些人是戰士而且很強壯。他們像自己的實相一樣進入情況。如果人們只是在這裡幾次,少於30或40次,他們仍然害怕。一些人來自一個可怕的一生,他們在那裡所做的一切都是恐懼。他們死時有恐懼,生時有恐懼,你可以在他們眼中看到它。他們害怕生命本身。全球母親們花時間最多的就是,帶她們的孩子出離害怕!她們愛自己的子女,而且不明白他們為何對每件事都那麼猶豫。但母親們知道他們沒有造成它。恐懼來自其它地方。

渴望:留意孩子們發展他們自己的個人期望。他們喜歡什麼樣的食品?他們喜歡什麼樣的音樂?他們喜歡怎樣去娛樂他們?什麼能安撫他們、或刺激他們、或令他們生氣?他們都截然不同,而且不一定與親生父母有關。很有趣,是吧,為什麼會這樣呢?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留意他們喜歡什麼樣的食物,因為這會告訴你,他們以前在哪裡。觀察它,因為它洩露出很多DNA習慣了的並再次渴望的東西。

他們喜歡什麼音樂?什麼能安撫他們的靈魂?他們注意什麼?什麼吸引他們?他們都不一樣,但都是由阿卡西的DNA塑造……他們曾經是誰、學過什麼、結晶過去給予他們什麼。孩子們追隨當今的時尚。第一次到來者只是隨大流並享受一切新東西,因為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旅行。其他人則從那種方式開始,但很快厭倦它們,從爾轉到“他們DNA呼喚他們”的事物上。這將包括他們過去的才能和興趣。許多人會立即“復古”,讓他們的長輩相當吃驚。他們的DNA內記錄著過去人生的一切,那些塑造著他們的如今。

才能:他們要么有要么沒有。他們可以攜帶一首曲子或者不能。他們中的一些充滿了才能到來!有些人天生是藝術家,只帶著阿卡西給他們的直接上一輩子的特點。DNA裡的是繪畫、顏色、形狀和美麗音樂的人生。一些人作為作曲家到來,當他們三四歲時,再次找到其手指的靈巧性來彈鍵盤或撥吉它弦,只是一件小事。他們一些人馬上被他們習慣了的樂器所吸引,而他們的才能遠遠超出了此生這個時候教導的。你如何解釋這一切,人類?阿卡西塑造這一切。

個性:隨著孩子成長,他們的人格似乎是由所處的環境塑造,但有時是令人高興的有時不是。作為家長,有時這似乎完全無法控制,雖然你任何事都做對了!你可能納悶,“怎麼我的孩子變成這樣?為什麼不是我這樣呢?為什麼我不得不跟他們戰鬥,以便讓他們明白某些常識一樣的事物?他們真的不像我或我的家人。”

後來,作為成人,他們可能會轉到你沒想到的方向……你沒有教導過的方向。你會想知道,你的孩子怎麼可以做一些那麼可怕的事。別人會說:“我的孩子有一個完美的意識,是不是很棒?他們像我一樣思考。我擅長教他們。”讓我告訴你真相,親愛的人類。你的孩子們往往是你的父母![很久以前]他們進入因果報應群裡不斷教導你,然後你教導他們。家族化身為培訓組的家族,特別是開悟的訓練。那就是說,存在一個開悟的系統。你有否想過?那是這樣說,親愛的人類,你在這個星球上工作的獎賞——聽我說——你在這個星球上工作的獎賞,將銘刻在水晶上,作為誰可能從你肋骨上出生。開悟的孩子通常只是撿起他們原來教你的……回憶起他們自己過去的經驗和他們自己的人生課程。你很容易就因此受到好評,但並不是真的是你給予他們的。這是一個孩子到家長、家長到孩子的訓練循環。

這意味著,坐在這裡的你,將會生產這星球的光之工作者,即使他們不相信你信的。他們會是光的兒童。那就是說,他們的心靈將迴響你在細胞結構裡的信息。那是你傳遞給他們的。那是系統的一部分。它是複雜的。它是一個聯合體,包括他們來自誰、他們在業力方式裡決定誰是他們的父母、他們曾是誰以及他們希望繼續什麼能量。但我會告訴你,渴望和權限都是在你們雙方的DNA裡。當你到達帷幕的另一邊時,你為下一次表達選擇家人,而且可以回來說,“我想在同一個家庭裡”,並在光的血統裡繼續。深刻的,是的。困難的,是的。美麗的,是的。

所有長大了的……成人:成長已經完成而且長大成人。恐懼、渴望、才能或沒有、人格特質和仇視心理都完好無損。這對於人類是普遍的。這裡是變好的地方是:到此刻為止,這是你接受的,親愛的人類,你認為你是誰。自動地,這是你是誰以及你開始與這些屬性工作。你覺得它們是“該有的方式”,正常的,就像大自然一樣……某些只是“是”和不能改變的事物。而我們對你說的唯一一件事是,“你多麼三維啊!”因為那是你想的唯一方式:“這是此生給我的待遇。這是一手牌,而我是這個。”然後你開始漫步人生,與這些“這是”工作。


第一層——意圖

讓我們說一下意圖。我想就冥想和祈禱的第一層回答三個問題。想像自己準備好溝通。就你一個人。(1)“親愛的克里昂,親愛的神靈,是否需要一個必要的儀式去到我們所謂的冥想和祈禱的地方?”我們的答案是:神靈喜愛儀式。我們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它是人類為這一特殊事件佈置某個地點的方式。因此,這是一個尊重——對家人的尊重。因此,我們說,如果舉行儀式使你感覺良好就去做。我們一點也不介意。而且你從我們這裡聽過這句話很多次了:我們會耐心等待,直到你準備好!如果涉及儀式,我們將尊重它。如果你建造一個祭壇,我們會在那裡,如果你不做,我們也會在那裡。我們已準備好,無論什麼,去做你覺得適合這種情況的事。

“克里昂,禁食合適嗎——為這次會面準備好純潔的身體?”當然這是正確的。但它不是一個準則。當你準備好你的身體後,我們會在那裡。“哦,那麼,我們應禁食多長時間?”你想要多久?無論你選擇什麼時間去禁食,當你完成時我們都會在那裡。你瞧,我們不打算去任何地方。我們只是看著你。但請明白,我們享受儀式!再次,它跟你有關,尊重那個情景。

“好吧,我認為我要問的是:在祈禱和冥想前淨化身體,是否有利?”這取決於你所在的路徑。有一些人可以展開對話並直直去到最後和最高的層次。也有一些人​​展開對話後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每一個通道都是不同的。一些人享受花時間,其他人希望直接到達。請明白,當你展開與神靈的對話時,即使是在一個淺淺的水平,即使它在第一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你仍然在給予問候。你可以禁食三天以做好準備展開對話。在那三天的過程中,我們正在聚集一個隨從聽你說。你並不知道,是吧?你瞧,它與你的意圖有關。但某個有趣的事發生了:如果你沒有到達下一個層次,我們很快要描述它,而且你只是停留在意圖層,就像是一千人來看一場永遠不放演的電影。瞧,除了意圖外其它的事也得要發生。

這裡是另一個問題:“禮節呢?每一種宗教都似乎有某種形式的禮儀,而且都非常不一樣。要站著還是坐著?面對一個肯定的方向還是不用?最好的是什麼,白天還是夜晚?應該穿什麼?為了神如何作準備?”

啊,親愛的,你為什麼不只是坐下來並開始呢?我們有耐心,你知道。會等你的。

“但是克里昂,此星球上也有一些文化是要爬上樓梯一連幾天祈禱的。當他們完成時就筋疲力盡了……有時他們還會五體投地——身上都是擦痕和瘀傷。其它社團和文化會鞭打自己,直到渾身是血,他們為了來到祭壇並與神靈對話而受苦。那是怎麼回事?”

再次,答案是,我們會等待。無論你感覺什麼對你是適合的,對我們也適合。經歷你認為必須要經歷的。關於此沒有審判。我們非常願意以任何你希望給予的方式接受溝通。但我們很樂意提出一個建議:為什麼你不只是坐下來並開始呢?讓我問你:如果你是神的一個片段,為什麼你必須要經歷這些東西呢?你呼喚你的兄弟之前會鞭打自己嗎?為了跟你的伙伴交談,你會爬上山嗎?然而,如果你這樣做,沒有審判,我們會等你。

“克里昂,關於我們應該提多少次要求,或者我們如何能最好地解釋我們所需要的事物,一直是個問題。許多人相信,為了神靈能夠充分認識人類困境,我們需要持續地提出要求。其他人則認為對於任何形式的祈禱,重複都是必需的。你知道,我擁有的是一個複雜的生活,當我祈禱時,它讓我花相當長的時間來對神解釋。通常我是沉沉睡著了。然後醒來,意識到還沒做完祈禱,因為它太複雜了。我要這件事發生,那件事發生,而如果這一件事不會很快發生,那麼應該改為其它事發生。如果不是的話,那麼我在這裡就有麻煩了,而在那裡會有焦慮,人生戲劇跟著不理解的人一起失控。我過著一個複雜的人生!”

我想給你一個觀想:請你假裝片刻有一個終身的朋友,他神奇地在內次元里附著你。你所做的一切和你所經歷的一切都跟這位虛假的朋友一起分享。認為它是弟弟,妹妹——非常親近的一個人。現在,它雖然是一個虛構人物,如果你願意的話​​,仍可以給他/她一個名字。而且如果你想的話,可以使這個人看上去像你的樣子,但他/她是內次元的,因此無需體重也無需嘴巴進食。它實際上是你的一部分。它可以是任何性別的,只要你高興,但他/她仍然粘著你。當你笑時,他也笑。當你難過,他也難過。當你沮喪,他也沮喪。你知道的一切即時被你的伙伴所獲知。肩並肩,你們漫步人生。

現在,這只是一個比喻……抑或不是?讓我介紹那伙伴給你。它是所謂的你的高我。它也被稱為“與神的連接”。它活在你的DNA內。讓我非常明確地說:它知悉你所知道的一切。讓我告訴你,人類,關於你必須要重複多少次,或者你必須如何告訴神事物是如何復雜,我們的答案是:為什麼你不坐下來並開始?

以下是一個挑戰:下一次當你坐下來冥想時,什麼都別說!你能設想它麼?你為什麼不只是坐下來並且被愛?在這些意圖的層面裡,那就是最有幫助的。要知道神是精確地在你體內。你所是的一切,和你所經歷的一切都被神靈獲知。解釋從來都不需要。沒有大會是必要的。[笑聲]

你可能會驚訝地知道,誰比誰更準備好交談。你知不知道我們想做什麼——我們真正想做什麼?我站在那些現在在你周圍的“夥伴”的立場發言,他們坐在你旁邊,壓著你並愛著你,當你通過這一意圖的階段時他們準備好聆聽。我們想進入並幫你解決問題!我們想要與你聯婚,能量上。我們想幫助你建立你的大師光罩。我們想要拉起帷幕,那麼你就可以用你的雙手展現事物。我們想這樣做,那麼你就可以從座位上站起來,並說,“這是光輝的一生。有時它是艱難的,但在這個星球上是多麼特殊的一個時刻啊!”那就是神的一切。神是一位全知的人生夥伴,準備並願意在你旁邊。但是,帷幕、二元性以及你面前的測試,總是要求你去自己發現。你其實是神的一部分,但同樣,這事實被完全隱藏。

第二層是非常難談論的,但還比不上第三層。這個第二層是一個存在的狀態。它是你從意圖那裡移到的某個地方,這個地方很難形容甚至沒有相對應的詞。你們當中有些人會覺得是在微睡中。雷諾會議室的一些人會認為他們睡著了,其實不是。他們正被不同的方式給予這個確切的信息——也就是,聽不見的。我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傳遞訊息給我的伙伴。

這是一個現實知覺的夢幻般的邊緣——意識和無意識在那裡競爭——既體現你習慣了的現實的特色,也體現另一個怪誕的實相——那個你不記得的實相,但它無論如何都在乞求你記起。那些練習冥想的人知道如何在這個邊緣控制自己,它不能被界定成任何普通人類看法的事物。

這是四維的那個你和內次元的那個你之間的內次元入口。它是你飆升到DNA各層的起飛點,為了跟DNA各層協同合作,跟它們交談。它是你想像那些你所知的人生重要形狀[神聖幾何]的地方。它是你宣稱金字塔主權和熟習古代真理的地方。它是事情開始發生的地方。它是用於創造的一種姿勢。這是一個甜蜜的地方——瀰漫著神的愛。

你可以感覺到你的身體實際上比印像中的要重。它改變了你身體的分子結構,因而你的感官改變了。科學已註意到這點,而且他們知道你在冥想時的腦電波變化。你的感官正變得有點兒內次元。你的身體似乎更重,是因為你“知道”自己遠遠大於表面上的樣子。重量-到-重力的問題同樣也改變了。那些在此層冥想的人明白我的意思。

事物壓在你身上。你有段時間很難移動。你們當中有些人實際上開始看到眼瞼後的顏色。你們當中有些人看到光的表演,結合著在你視網膜神經末梢真實發生的事。所有深層身體機能開始移動和改變。在這一層上,地球上最偉大的大師們能夠慢下來,甚至停止身體機能一段時間。那就是它有多強大。

擺姿勢是我的伙伴可以使用的最好的詞語。它是準備進入第三層的一種能量。意圖已適當。你知道你正在做什麼。擺姿勢僅僅是開始在物理上影響你,現在你要準備好接受魔術。

很少人能夠進入第三階段。如果你希望可以進入第三​​層那麼你仍然會坐在這第二層,因為你只是在建設橋樑,所以你仍然是在“建設中”。你如何到達第三階段呢?它是某些到時間就會發生的事,它準確地躺在你身上,當你為所有其它事都擺好適當的姿勢時,被允許發生的事。它不是一個過程。它是一個允許,有著你自身智能細胞結構的許可。


第三層

當你處於與內次元DNA各層的完全和完整的交流時,才能獲得允許去到第三層。在過去這幾個月中,我們已經給了你DNA的比喻結構,這並非偶然,這樣才使你可以在頭腦中觀想它。我們也給了你至少五層的名字,使你能夠明白你應付的是什麼以及這些層做什麼。

理所當然的,它是你可能從未或曾經利用過的深奧資料,除了用來觀想你所學習到的大師-光罩。讓我告訴你當你開始冥想並達到這第三階段時會發生什麼:在這階段裡,你有最高的許可去發現其他人稱為“魔術”的是什麼。我們在使用魔術這個詞的同時也使用共同-創造。這些事情違背了物理學,也違背了你在生物課上學過的東西。但有書面記錄:此星球上的大師們也做過同樣的事。

我們告訴過你,根層的是你可以在四維看到的一層。我們告訴過你那是第一層,而且我們給出它的名字[KeterEtzChayim]。它是一個神的名字。我們告訴過你它與第二第三層相互作用。我們甚至告訴過你第三層是提升層;而第一、第二和第三層是四組裡的第一組。一共有12層,我們已經確認了五層,還有難以捉摸的第六層。

我們告訴過你,第一層不是在開頭,相反,它在中間。現在我要告訴你,第六層也是在中間!你也許會說,“好吧,克里昂,它們兩者怎能都在中間?”而我回答是的。[笑聲]你知道在四維會發生什麼嗎?你不能有相同的事物佔據同一個空間。因此,我所告訴過你的,正是你可能稱之為物理不可能的事。

內次元地,事物經常佔據相同的空間。因而,DNA第一層和第六層以某種方式連接著,面對面地坐著。它們必得這樣。第一層被稱為人類基因,它是四維化學。謎題的所在地。雖然現在是過早地告訴你,但我還是會說。第一、第六和第十二層都佔據相同的空間。

人類基因很有趣。你的科學家可能會問,“為什麼你的DNA內有那麼多部分什麼也不做?”他們正在考慮基因和部分的序列。他們正著眼於近3億的片段和部分!那才只是一層。他們疑惑的是:它有一大堆似乎什麼也不做!

現在,在你進入另一個思考前我問你:你什麼時候見過人類進化過程中創造了一個有很多垃圾的系統?答案是:從來沒有。大自然不是那樣運作的。生物學是非常有效率的,如果你注意的話。因此以下是我們以前沒有提過的:在這個地區,通常被稱為垃圾DNA的地區,事實上有著印記。它必須與第六層作交流……魔術層。

當你在這冥想的第三層時——大師們在此地球上漫遊時所在的一層——你總是同DNA第六層有聯繫。它是整個12層裡最神聖的DNA層。它的名字是EhyehAsher Ehyeh,這是神的名字。在另一種語言裡它的意思是:我是我所是(譯註:I am that Iam)。那就是第六層的名字:Ehyeh AsherEhyeh。因此冥想的第三層是真正的溝通。當你到達那裡,它也激活了“垃圾DNA”,因為四維必須回應內次元的指示。

讓我告訴你接觸這一層會發生什麼:隨時準備移動和改變。瞧,一旦你確信這是可能的,那麼你內次元DNA的片段和部分將聽到你的訊息。它們會有權作出改變,讓四維的事物通過。你是否知道改變跟你一起抵達的能量是適宜的呢?對於易傾向性說,你會有你的父母也有的某種疾病,如何?讓我問你,它在你DNA裡的哪裡?我會告訴你。它在DNA第一層那裡,正等了又等,被第一層[垃圾]裡的溝通列陣所改變,第一層與第六層的交流!

這些第一層DNA的四維化學屬性會一直“演奏相同的調子”,直到你換另一首歌!對人類而言如此難以理解的就是,你正建設的橋樑,即你所謂的冥想和祈禱,正是與DNA第一層的溝通橋樑,當大橋建成時,它會通知其餘的DNA層,你已準備好做轉變。你喜歡創作自己的曲子嗎?大師們譜了,而他們的DNA唱了!

哦,人類,有著進行中的魔術。讓它在你生活裡發生,怎麼樣?讓我們說它不會,就一會兒。這裡有個大問題。你可以不管怎樣都慶祝它嗎?我們在過去已經告訴過你;這不是表面所看到的那樣。有很多次,你的靈性工作採用跟你所想的真實的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你越進入內次元,你越是被裹在列穆里亞人的思維里。

回顧一下:你為什麼來這裡?你來推動地球的能量運轉,並創造此星球上的和平。不要忘記,也許你們當中有些人必須留在你認為不值得或不想呆的地方,只為了可以多點時間處理這個謎題。或許這就是你DNA裡現在所做的/大概也是你的人生里所發生的。大概那就是你家庭裡所發生的。大概那就是為什麼你感覺如此進退兩難!

祝福那些進退維谷的人類吧,因為他們正在星球上工作。他們到處漫步,而這個星球尊敬他們。指導靈洗滌他們的雙腳,然而他們卻抱怨:“我被卡住了。親愛的神,我卡住了。幫我離開這裡。”我們已經告訴你如此多次:那稱為工作!你卻稱之為“幹不下去”。哦,它不會永遠這樣。祝福那些被卡住的人類吧!

有很多列穆里亞人正在閱讀此頁,而他們正在慶祝你的生活,當你在這裡坐在我面前,親愛的人類。那就是我們今晚想要告訴你的。最終我們會給出更具體的信息,並告訴你其餘DNA裡的是什麼。你可知道,你曾有的所有人生的阿卡西紀錄,包括最初的那一次,是在DNA某層內呢?你可知道你所解決的挫折在那裡?你可知道你問過的所有神聖問題和全部答案都在那裡……穿越你所有過去的化身?讓我告訴你列穆里亞人的其它一些東西(你不會喜歡這個):列穆里亞人不斷地回來!哦,我知道。你認為這是最後一次輪迴,是吧?那也是列穆里亞人的一個特性……總是認為他們已經做完了。嗯,上次你也是這麼想的,上次的上次你還是這麼想的。

想一想。你所做的是快樂的事!你所做的事超越你可以看到的。當你在帷幕的另一邊而且結束此生時,你擁有神的意識。一切皆知,然後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規劃如何回來!你瞧,你愛著地球,那正是列穆里亞人做的。他們愛他們的家人,他們愛地球。儘管這次看上去很艱難,你知道你的智慧是基於阿卡西紀錄上的,而你已經在DNA內建立了它。你進來的每時每刻都影響著星球。以下是一個靈性法則:接觸了第六層DNA的人,他就能改變一個比他知道的還大得多的情景。地球的土地對他作出回應,時間本身可以在他周圍改變。

我們正在結束。你位於一個大房間內。我打算把它變得更大。我想要你把屋頂拿下來。哦,我知道這只是一個比喻,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這是可以取下屋頂的一群人。現在,屋頂已被移走,在它之上有一群人。數以萬計的人現在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你。別覺得不好。

別害羞。他們在這裡不是來審判你,或是你工作時監視你。正相反,他們想要站起來並拍手喝彩。那就是他們到來的原因。你給出今天在這裡的意圖。讀者給出閱讀此頁的意圖……而我們知道。

有數以萬計的實體,他們一些以你不理解的方式貼著你,他們一些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與你一起漫步,他們一些以其它方式支持你。他們現在都在一個大型球場裡,他們的座位在這座建築物的上面。這個房間和你所坐的椅子,他們都能看見。他們準備好了。你呢?

我允許他們站起來,並為這群聽眾和讀者熱烈鼓掌。我希望你感受到此時此刻的嘉獎。無論你認為這是什麼時間或什麼年份,我提醒你,這個時間和這個地方,是你出生時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的。因為,事實上,預言裡你早就死了,被可怕地殺死或經歷某種意味著痛苦和更多痛苦的磨難。正相反,你舒舒服服地坐在某個會議室里或家裡的一張椅子上,正慶祝神的愛。如果那還沒告訴你為什麼我們要洗滌你的雙腳,那麼你就錯失了要點!

他們站著,他們鼓掌。但想一下。你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你以前所做的一切是為了避開一個現實,但現在你必須要建立另一個。利用你所在的能量,讀者和聽眾,是時候創造一個某些批評家說的不可能的實相了。人類本性絕不會允許地球上的和平。稍稍環顧四周!它與你所看到的相違背,不是嗎?
結束前我給你這個比喻:當你在一個已經黑暗了幾千年的地方開啟光明時,會發生什麼?總是在黑暗中的事物,被突然照亮時,往往很醜陋!親愛的人類,現在你開始在新聞裡看到它。因此,你對此有什麼打算?為何不慶祝其實你已經揭起這個窗簾並開啟了光明。為何不慶祝世界末日不會發生的這個事實!為何不開始使用靈性邏輯並說,“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存在,預言已經作廢了?如果真是那樣,接下來會有什麼?或許我正閱讀和聆聽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或許我們真的可以跟我們的細胞結構交談!或許我們甚至能夠創造地球上的和平!”

神靈希望你能逗留很長時間。死了又回來是非常沒效率的。(譯註:點頭點頭再點頭!!!)你知道嗎?要用20年才能長大成人。為何不就呆在這裡並與此星球合作?在這個會議室裡有些人完全不知道有什麼事沒發生在他們身上。有兩個人坐在那裡[克里昂指著聽眾席的某個地方],他們應該死於一次車禍中!你可知道?[柔聲說]你知道嗎?你不知道當你給出留下的意圖時為自己做了什麼,以及當某些事情在你人生中差點擊中你但又錯失時,發生了什麼。你往往說,“哇,那真是千鈞一發呢!”但在舊能量裡,你永遠不能理解或認識到,因為你已經在地下!在這個能量裡,因為你允許它,所以你還在到處走動。難道那不是力量嗎?難道那不是共同-創造嗎?難道那不是你生命裡運作的神的愛嗎?難道那不是一個實現的轉變嗎?究竟是誰創造的?

那些在比喻大球場裡的某些人已提出請求跟你回家。那取決於你。如果你說可以,你今晚大概睡不多。[笑聲]他們會跟你走出大門。那取決於你。這裡有一個龐大的支援小組,它是屬於你的一個。他們想要的一切是支持你決定可能的事物,親愛的人類。

那麼我們又來到另一個總結的時間,我們把屋頂封回來,並返回到你習慣的現實。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候。然而,有一些人將不同於來時地離開,而且你知道你是誰。或許你會有所不同,當從閱讀的位子站起來。你可能現在就感覺到。想到:如果這是那樣會如何?如果這是真的會如何?如果是這樣,那麼你有工作要做了。那就是你來的原因。你知道它而且我們也一樣。這不是找一個休閒時間。它是關於享受你的工作期間,並長時間在這個星球上逗留……長時間在這個星球上……長時間在這個星球上。

那麼就這樣吧。

克里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