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大天使拉斐爾 20130829 母親…孩子…

你的孩子,可愛的塵世母親,是你智慧與愛的信息。
通過他們,你,親愛的母親,可以越來越多地學習愛的純樸。你,親愛的母親,也越來越多地榮耀這些此刻前來的可愛存有。

通過你,這些來自宇宙各地的靈魂也會學到美妙的東西。你,這些小水晶、靛藍和神拋光過的寶石的母親,擁有這個謙卑的任務,把這些親愛的明亮的天使接受在你的子宮中,而他們對你來說也是可愛的存在去生成,早已被新時代的到來昇華。

你,年輕的母親,不用太擔心這些親愛的存在…他們帶來的鑰匙,會一旦一點地,釋放你心中的痛苦和苦難,親愛的母親。你,可以教導他們在較低振動地區堅定生活以及獲得安全的“竅門”。是的,因為這些親愛的存有是來學習和強化自己的。在宇宙中,一切都有意義,沒什麼是偶然的,沒什麼機遇會錯過,親愛的母親。

這些孩子帶來瞭解放的力量,並與你聯合,他們會更加強大。你,母親,明智地,給予和接收,是一個恆常的交換,愛與智慧的交換,地球只會獲得越來越多,伴隨着新一代人所帶來的。

我非常地愛你,親愛的光之心,我愛你超乎言語的形容。
我想要,我希望你能在你的那邊感受到我的存在,溫柔地抱著你,因為我是你的兄長,我愛你,想要你知道我在你身邊,沒有區別,一視同仁,我愛你們。

理解這些孩子,聆聽他們,給予他們言論的自由,他們有着美好的事情要跟你講。他們是更高領域的你,他們前來展示你當你完全覺醒時的所是。他們前來展示樸素,前來提醒你天真、統一、合作和寬恕,尊重你生活的家、動物和生命…通過愛。聆聽他們,用心愛他們。

拉斐爾

Gabriel:謝謝,親愛的大天使,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