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蓋亞 20140405 與潛意識“你的更高自我”直接連接已被激活

親愛的人類-開啟你的更高自我,與你永恆連接的那部分。
但它從未與你一起化身於物質層面。試着聆聽你的更高自我,試着開啟某種對話。這只是某種儀式來協助你繞過你的物理意識為了得到與你潛意識的那個特殊的直接連接。


親愛的人類,我是地球母親,今天我帶來一些特殊的信息,伴隨着愉快的消息!

伴隨着這個信息,我想要展示你如何---自己---找到與你潛意識、你更高的自我輕易直接的連接。

當時間和人生蹂躪你---你會發現人生就是前進。現在,你們使用如此多這樣的表達到底是什麼意思?

它是指一些東西變得清晰和有特色。它是指你的死亡---物理上的,提醒你,你的身體平凡的特性。是的,實際上只有你的物理身體被留在這裡---你的靈魂會繼續生活。

現在,事實上有着許多來自科學家的證據,關於你的靈魂---你的潛意識---你的更高自我---可以被你接近來證實他們在你之內存在。

當然,有很多人經歷過瀕死體驗,一些卓越的治療師知道那個特殊的潛意識,以及如何讓意識去睡覺。因此可以讓那個特殊的你內在自我的那個聖賢升起。帶到你的意識表面。

更確切地說這並不是進入深度睡眠的狀態---而是深度的放鬆。讓你的頭腦和智力後退同時讓更深的潛意識上升到表面。

讓我們假設你從不知道這個特殊的狀態,意味着你從未成功地與你的潛意識連接過。
那麼現在該如何做呢?我想要展示你一些小的儀式,你會驚訝於它的有效性,因為沒有實際的訓練也不需要更深的冥想。

這只是某種儀式來協助你繞過你的物理意識為了得到與你潛意識的那個特殊的直接連接。


這個特殊的儀式必須強制跟隨順序來,如下:“任何的偏差都不會導致渴望的結果,因為這是任何儀式的關鍵。”

所有關於“儀式”的表達有問題的,我們可以把它改成“程序或者過程”---因為有效的成果總是會同樣有效 。

1)…做幾次深呼吸---吸氣時集中精神。把空氣慢慢地吸入你的腹部,然後再呼氣 。

2)…然後---做完這樣的深呼吸後---把自己,包括你的整個存在(我是)包裹在白色普通的光球中。所有認為難以跟隨這樣觀想的人---我們建議你去觀想你處於任何材料構成的巨大白球中。

3)    觀想這個光球用一些美妙的能量淹沒你。白光不斷地從光球的邊緣流入你。閉上雙眼,因為這對觀想有實質性的幫助 。

4)…有意識地感受自己的身體,試圖意識到任何對你所做的共鳴反應。享受這個光球的美妙能量並暴露到它的影響中。

5)…之後你會感到你的身體變得更加輕盈,會讓你進入更深的放鬆。你可以通過觀想更多的能量被釋放給你來深化這個狀態----產生更加強烈的放鬆,會到達你的潛意識可供你訪問的狀態 。

這樣的訪問---不久前已成為可能---因為所有愛的能量變得更加顯著,因此所有來自更深維度的限制可以被跨越。

當實現這個訪問,你會注意到:“突然間你會感知到完全屬於你自己的聲音。你還會注意到某人在試圖與你接觸。一開始有可能你會認為自己瘋了---但並非如此。這是你的一部分在試圖與你聯繫,被稱作你的更高自我” 。

“你的更高自我”,與你永恆連接的那部分。但它從未與你一起化身於物質層面。
試着聆聽你的更高自我,試着開啟某種對話。如果---一段時間後---你會真正意識到你沒有在做夢---你沒有瘋---你做到了---實現了與你的更高自我保持直接的連接。

只有在2014年3月30日後才能在這樣的方式中與更高自我連接,因為從那天起,我,地球母親,已經釋放了所有的負面能量。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