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列:靈魂的晝夜平衡點

現在到了具有重要意義的深度療癒時間。地球來到了秋分時刻,此時的晝夜是平衡的。
所有的生命都在尋求著與這個完善的平衡的時點,在這個點上,身體內的能量會有神聖的藍圖重新連接,這個藍圖祝福過每一個靈魂。和你們真正的神性自我共振,就是和這個在所有層面上提供能量的平衡點結盟。這是一個所有靈魂都在尋求的一的整體,雖然它還沒有被所有的人意識到。

微妙的療癒元素正在給那些人提供著,他們被帶到一個地方,他們內心渴望著平衡。在東方文化中,它帶來驚喜水面的意識,那是個體意識到要尋找的平衡。很多古老的療癒系統都知道這個原理,並教導人們在大腦、情感狀態和物質身體上獲得平衡。現在普遍流行的瑜珈、太極和Chi Kung正在協助很多人發現自身的平衡和健康。當這些存在於一個人的身體中,這個平衡也會很好地幫助地球身體的康復。


平衡的需要

一旦需要平衡的意識對大腦來說變得有用,生活中時常成為提醒者以免錯過這種情況就會經常發生。它可能會在精神和情感狀態下突然出現而失去控制,好象一個老的關係從潛意識中突然跳出。孩童般的自我任性可能相對一個以能夠自製為榮的成年人來說變得更加的突出。確實很多老舊的模式和你內在的部分現在可能會在你面前展現出它們來。經常你們的孩童自我或者青春期自我過去感覺到被忽視或者被排除在愛的感覺之外,但現在邀請它們到你的成年自我當中,帶給它們更多的歡笑和娛樂。可能自我的這些面向正在你對周邊事物遊刃有餘的成人自我中尋求和諧與平衡。孩童般充滿喜悅的自由給過度負責的成人生活帶來魔法般的改變。創造性的項目、自然的設置和其它嬉戲一樣的活動能夠説明你的這些部分來到更加和諧與平衡的狀態。這個關於你思想和情感自我健康的集合給你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大的喜樂。

當你的靈魂在生活中尋找平衡,你的物質的身體也開始尋求你的注意。身體的不調會顯示出嚴重的或者慢性的失衡並需要引起你即時的注意。很多時間,從你內在自我來的小的信號都會被忽略,它會四處蔓延直到引起可怕的後果。為了糾正人體系統的這種失衡,你通常會被帶到生命的懸崖邊緣。從那裡你得到了一個代價昂貴的可能性角度,所以你可以做出選擇,有意識的或無意識的,再次把你帶回到這個平衡點和與靈魂合一的意圖。對你的未來自我會有很多的可能性,但就是在這個轉捩點你才能為靈魂最合適的未來做出抉擇。

當行星能量持續轉換、改變和加速,所有的生命都被呼喚與這些頻率或者過程中的死亡融合為一體。很多人發現它超越了他們的意圖,而帶來內必要的改變從而讓自身在這個世界尋找到內在的平衡。有很多的靈魂準備好完成這個化身,根據個人的需要選擇另一個更加和諧的時刻再度光臨。那些選擇在轉換的此刻繼續停留在地球的存有們,需要去尋找內在的平衡,就象一年四季和諧轉換一樣,星球振動的頻率在此過程中會得到演進。

你們是光之塔

對那些選擇停留在地球上穿越紛亂時刻的人,對他人帶來極大量層面的支持,他們是光之塔。能夠看得到的是開悟的大師們的教誨,天使們的臨在的力量,還有星星的國度的存有們讓大家透過微妙到奇跡般的感知知道他們的存在。你注意到的生命中的每個同步性就是從這些存有存在的層面傳遞而來的,而人眼卻看不到它們。所有的援助形式都會提供給你,只要你招手或者呼喚。只需要知道是你的共振的頻率才是吸引這些支援的鑰匙,因為你吸引到的只是你意識到的那些能量。

和你的神聖自我連接是內在平衡與和諧的典範。把身體、意識和情感狀態每個層面的平衡尋找出來,現在就接受神聖的援助。希求你需要的説明在你身體的每個領域。行動中的謙卑帶來對自我的仁慈,你自我的一部分在面對生活的挑戰時感受到的壓倒性的無能為力。靈魂的故事是那麼的多,他們被打倒在地直到願意呼救幫助。這個行動打開了一條路,把神性帶回到他們的生命中。當經文說:“上帝是萬能的”時,它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勇氣去認知我們個人的能力是無窮無盡的,它能帶來必要的改變,讓生命進入神聖的秩序和平衡。

療癒有很多形式,一個人不要擅自推測這個方法就非常適合於另一個人。與每個人一起運作的神聖靈魂知道這個靈魂的正確之路,每個人在適當的時機都會做出自己的選擇。當你觀察你生活中的可能性,你會選擇什麼?下一次你會發現自己感受到無力,被生活打敗了,迷惑下一步該如何走。那就考慮一下那些等待著你請求的所有的幫助吧。要知道對神聖援助打開心扉的人會得到與你想像的不一樣的幫助。堅定信心相信在你靈魂成長的道路上,你一直在被他人用最適當的方式照看著。

現在就是轉捩點

想像你在那個豐富多彩的山巔,就是你們生命的轉捩點。你如此的歡欣鼓舞,你能看到你眼前廣大的世界。是時候做出選擇了,有光之天使在圍繞著你們,你們的靈魂在呼喚著內在的平衡與你們一直守持著的內在連接。當你被你們的靈魂提供的愛所折服,天使們在光之翼下提升起你們。你們包圍在仁慈、優雅和寬容之中,讓他們的愛指導你通過生命的下一個旅程。讓你們的真正的路途進入和諧與和平的狀態,之後謙虛地允許自己由靈魂和天使之光來引導。

現在到時間了,所有的存有發現他們曾與神聖的目標簽約,當你發現和平之地和自性之光,天堂在慶祝,你們的生命變成了那個平衡之點的反射,你靈魂的晝夜平衡點。
 好,到此吧。


原文地址:【彩虹文牘網站】大天使加百列:靈魂的晝夜平衡點作者:SHANATHANA

【原文網址】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theequinoxofyoursoul.htm

【傳導】shanta Gabriel【翻 譯】Shan-athana日 期】2012.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