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

來自抹大拉•瑪利亞的訊息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抹大拉•瑪利亞,你的姊妹,你的平等和同道中人。


我帶著喜悅和悲傷來到這裡。我愛你,就像愛我的姐妹一樣。我看到了你們的鬥爭,我看到了你們心中的火焰:愛、激情的火焰,以及與地球上的生命和你們人類同胞的深刻聯繫。你內心深處的熱情和同情,我是從內心知道的。你們是敏感的女性,同時又有很大的力量:一種內在的力量,這種力量是你們幾個世紀以來,通過許多生活積累起來的。

在這一生中,有一個加速的成熟和融合,這就是你如何收穫許多生活的好處。你靈魂的碎片想要與你融合,並展示他們的天賦和才能。在你靈魂的歷史中,這是收穫的時刻。但這種收穫有時在性質上與你從人類頭腦中感知到的不同。你從你在地球上過的生活中收穫的東西——痛苦、快樂、高峰和低谷——首先是一種內在的收穫,一種內在的結出果實,這是你作為一個地球人、一個女人或一個男人的生活智慧的結果。

你是為了這個活著的、有血有肉的、人類的智慧而來的。你在此生經歷了這種智慧,這是一個生命週期的完成。然而,基於你對社會的堅定看法,你有過分強調外在結果的傾向。你經常看你在這個世界上做了什麼,以及它對別人的影響,這讓你判斷你有多成功或有效,包括你靈魂的使命。有太多的傾向於看外在的結果,甚至在精神世界,因為那是你被教導的。這是過度外在的、本質上是唯物主義的世界觀的結果。

你在這一生中的主要貢獻和成就,首先是內在的,即你靈魂計畫的貢獻和成就。你正在完成你在地球上許多生命中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你在有完整靈魂意識的人體中所做的事情。因此,你的人格不會被你將要發展的更高的意識所超越。相反,你的人格是一個珍貴的工具,它已經逐漸沉浸在你自己靈魂的知識中,這些知識已經在許多生命中發展,現在想要以一種微妙的方式在這一生中顯化和為人所知。

這當然會影響你所做的一切。它會觸動你周圍的人,無論是在你的人際關係中還是在你的工作中。當你的靈魂意識下降得如此之深時,它觸及了地球和你的日常生活,然後你傳播了一種特殊的光。但這不是輕描淡寫的:“我更清楚,所以我要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不,這是愛的光芒,共用的人性和對他人無言的理解。

你身上攜帶的能量有很大的非語言成分。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個古老靈魂的光環,一個活得豐富、智慧的靈魂,懂得用簡單的方式傳遞能量的藝術。你越是體現你靈魂的知識,你也就越是把自己從現有的思維和行為方式中,從你被教導的許多習慣性的想法和擔憂中移除。正如人們所說的那樣,你更“融入了流動”。事實上,這種存在的潮流是一種非常世俗的潮流。它與深深地沉入你的腹部並與你的身體相連有關,而不僅僅是一個物質的外殼,而是一個神聖的工具,它的活的、流動的能量保持著它與地球的聯繫。

我會要求你首先與你的身體連接,並像一條活的河流一樣接近它:一個流動的、充滿色彩、運動、能量的動態能量場,並在此刻感受到它。把你的身體想像成一條河,感受它的水流從頭到腳,再從頭到腳。看看那條小溪裡有沒有水流湍急的地方;在你能量場中的一個地方,水——你的能量——不規則地或不安地流動。然後把光送到那個地方:明亮的視覺和清晰的知識之光。

問問你自己,“這個地方需要什麼能量來達到平衡和平靜?”你可以用一種顏色,一種感覺,或者一個符號的形式來看它,去那個地方。問問你自己,“我能做些什麼來給那裡帶來和平——平靜和沉著?”讓答案以直覺認知的形式出現——不一定要用語言。與離你如此之近的內在認知聯繫起來,因為你真的知道。

你感覺到你身體的意識了嗎?你會比通過思考更快地得到答案。你越是在這個流程中,你就越是知道。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感覺,因為許多想法和不安情緒的噪音會隨之消失。所以,感受你自己內心的那個點,在那裡你才知道——沉默和知識是聯繫在一起的。在你的身體領域是一個與地球相連的安靜的、內在的知識,這就是為什麼它非常有基礎,不動搖或衝動——它有一個堅實的基礎在腳下。

智慧或知識的基礎是非常重要的。在許多精神領域或理論中,可能有智慧,但真正需要的是那些散發全身智慧以傳達給智慧的人。他們可能能夠從頭腦中討論精神理論或知識,但這些知識沒有預期的效果,或者根本沒有任何效果,還會造成混亂。它總是關於潛在能量的品質,流動,可以在精神的深處找到。

首先,你去了你能量場的流水中的一個地方,那裡的水是動盪不安的,給那裡帶來了和平。現在,我要求你去你能量場中的一個地方,那裡的能量剛剛死亡,被築壩,所以水是停滯的,需要更多的運動。看看你是否能感覺到你能量場中某個相當死氣沉沉的地方,那裡幾乎沒有運動。慢慢來。沉入腹部,深呼吸。看看那個地方是否在召喚你:一個在你日常視野之外的陰影中的地方。也許那裡也有悲傷,因為那是一個被忽視的地方,一個你沒有被看見和認出的部分。有誰或什麼?你可以想像一個女人在那裡,一個你不能完全展現自己的部分,一個被隱藏或禁止的部分——一個你內心被禁止的女人。她是誰?你能看見她嗎?她的眼睛,她的身體,她的身材?

你們都生活在禁止原始、真實、女性能量的壓力下。這是一種深化、聯繫、直覺的能量,它與第三隻眼相連,能夠看透事物。第三隻眼的能量屬於女禁術。這是一種無處不在的智慧的能量,它揭示了事物。這也是深層聯繫的能量,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感覺。這是領導通過聯繫產生的能量。這種能量與作為一個有遠見的人的品質有關,通過直覺與未來和想要來到地球的可能現實相聯繫,而不是通過思想,而是通過內心的想像。這些都是被拋棄的女性特質。

你們都渴望自己的深度。男人和女人都渴望更大的內在深度,這與被禁止的女性能量有關。這就是你在工作和人際關係中所尋求的深度。你不僅在親密關係中,在性接觸中,而且在你的工作中,在你的創造力中尋找它。他們不是彼此分離的。你所尋找的,本質上是你自己,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生活的各個方面體驗和展示地球上的那個“自我”。

那裡也有很深的傷口,因為在地球上體驗和展示自己的能量和能力是被禁止的。但是,我並沒有讓你去想這些,而是要求你與你內心那個被禁止的女人建立一種積極的聯繫,在你身體的某些地方去感受她,去認識她,去歡迎她。因為記住:歡迎她進入你的生活是你內心的使命;與她和解,讓她活在你的生命中。你不必改變世界,它是關於你的。這是關於你的使命,那就是救贖自己,讓自己完整。

她需要你做什麼?生活,水,怎麼會流向她?看看那個地方需要什麼顏色、能量、感覺或品質。通常,這與勇氣和融入的勇氣有關,去充分體驗自己的那一部分,從那種品質中站出來。這是一個變化的時代,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你這輩子有“順風順水”。感受地球母親的力量。最終,她的力量比整個人類的力量更強大,更有韌性。知道大自然站在你這邊——在地球上感到安全。

我向你們所有人致敬,我與你們息息相關——你們從不孤單。你與志趣相投的人有聯繫,而且你非常受人喜愛。謝謝您們。


傳導:Pamela Kribbe
翻譯:光和愛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