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揚升大師·聖哲曼】《從幻想中釋放自己》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聖哲曼。我帶着一種平靜的感覺出現,我與你們分享並包圍着你們。我邀請你們深吸一口氣,並在感覺舒服的情況下屏住呼吸。然後我邀請你們呼氣……帶着意義和目的呼氣,然後釋放——一種放鬆,一種內在的釋放——這有助於你們更充分地開放你們的存在並與自己聯繫。


我邀請你們練習這個,知道你們每次呼氣時,都會釋放出許多東西……能量、思想、傷口、情緒……你們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們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你們抓住了它們,但透過這種練習,你們可以釋放它們。

上週我們談到了一個有目的的決定。這也是一個有目的的決定——目的是放棄那些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而不需要確切地知道它是什麼。所以就有了那種信任感;相信你們存在中的力量,相信你們存在中存在一個無所不知的空間,它可以引導你們穿越現實,可以支持你們做出有目的的決定,可以支持你們為自己服務,以及其他人。

我與你們分享的這個技巧可以幫助你們釋放幻想。幻象是你們所堅持的不真實的東西,它們不是從你們存在的真相中誕生的。描述幻象的方法有很多種。你們周圍的世界可能存在幻象,但我,聖哲曼,談論的是你們自己的存在和你們創造的幻象。

在很多方面,當你們創造一個觀點時,尤其是如果它不是源自於你們內在的認知,那就是一種幻覺。當你們所做的選擇不是出於內在的認知時,也是一種幻覺。當你們以一種並非源自內在認知的方式感知某事物時,那也是一種幻覺,當然,當你們以一種並非源自內在認知的方式認知自己時,那也是一種幻覺。

你們可以收集我此時與你們分享的內容;你們常常抱持幻想,那些不是從你們內在的認知中誕生或創造的東西。當你們開始審視自己、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情緒、你們的行為方式以及你們與他人和你們自己的反應時,你們會開始注意到你們抱持着多種幻想。

這種認知可能會帶來震驚,也可能會帶來判斷和恐懼——一種感覺,你們可能永遠不會與自己內在的認知聯繫起來,並在地球上生活這種現實,然而,這又是一種幻覺,因為那不是事實。我們可以認識到,這種對無法與你們內在的認知相聯繫、無法將其帶入你們的現實的恐懼,雖然它是一種幻覺,但它也是你們此時此刻的真相。

如果我們可以想像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存在、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情緒,它們就已經被編程為以某種方式運作。你們和你們小時候的照顧者一樣,已經實現了一些這樣的程式。

你們的工作方式,有一個你們所採用的特定編程,這意味着當你們有恐懼,或者當你們創造幻覺時,它實際上也是你們存在編程中的真相,所以它是必不可少的。這是需要你們注意的事情。不同之處在於它不需要堅持下去。你們可以將其釋放。你們無需將其放在你們的空間中。

我們知道你們的整個存在是以某種方式被編程的,因此需要重新編程你們的整個存在。重新編程你們整個存在的方法是越來越多地與你們內在的認知聯繫起來......你們存在中的認知空間......將它帶入你們的身體/你們的光環/你們的情緒/你們的思想,尋求它的指導並坐下來在你們自己內在認知的空間。

我們認識到,這些由你們的程式設計創造的幻覺——例如對不知道或不活在你們內在的認知中的恐懼——這些就像引導你們走向內在認知的踏腳石。它們可以打開你們內在的認知,讓你們更充分地體驗它。

有必要接受你們所創造的幻想;接受這是你們的靈性進化和你們與自我聯繫的一個重要方面,認識到你們所創造的幻象,並坐在你們存在的認知空間中。舉個例子——你們認識到你們感覺到或相信的一個想法不是源於你們內在的認知,而是實際上源於過去的經歷或你們自己或他人的看法,或者你們給予自己的想法,或給予他人的想法。

此時此刻,你們可以將其視為我們所謂的本質幻覺。它很重要,因為它是進入你們內在認知的墊腳石。

然後你們可以對自己說:當我進入我的內在認知時,當我連結或坐在我的內在認知中時,我願意釋放這種幻覺,而我現在就這樣做。

然後將你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你們存在的某個空間。你們可能不知道那個空間在哪裡。你們可以簡單地要求被引導到你們內在認知的空間,或者你們可能想坐在你們的心裡——在一個愛的空間裡,或者你們可能會召喚你們的靈魂存在,或者你們的造物主存在,無論你們覺得合適。

坐下來並在那個認知空間中呼吸。你們可能要確認,我就是我內在的認知。我是我內在的認知,「我是」的意思是造物主。造物主是我內在的認知。

你們可以問自己,真相是什麼?需要說出什麼真相?需要採取什麼行動?坐在那裡。沒有壓力。這並不是說你們必須取得某些成就。你們可以簡單地坐在你們內在的認知中,這就是所需要的。

當你們實現這一點時,你們會發現你們內在的認知更頻繁地對你們說話;引導你們、啟發你們或影響你們的感受。這會讓你們變得更加開放、更連結、更能夠與你們的內在認知一起流動。

隨着地球上和每個人內心發生如此多的變化,與你們內在的認知的連結是至關重要的。即使你們沒有意識到正在發生的變化,頭腦本質上也無法處理大量的變化。在很多方面,頭腦無法做出源自過去的決定,因為它們不會在當前的揚升能量中發揮作用。

在很多方面,只有靈魂/造物主的存在/你們內在的認知才能將創造、決定、選擇、甚至意見投射到你們的現實中,這些可能與你們內心的願望完全不同,但它們具有這種發光的本質或與他們在一起的溫暖、舒適或靈感,讓你們知道你們正在實現內在引導的目標。

許多靈魂希望在靈魂層面上與物質現實連結。我一直在談論的這個過程將支持你們和其他人滿足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造物主本質/你們內在的認知的需求……無論你們想稱呼它什麼標籤。尤其是與自我的聯繫,以及與他人的聯繫,來自一種更純粹的狀態,會真正滋養你們的存在,在許多方面超越你們的想像或頭腦。

許多靈魂希望在靈魂層面上與物質現實連結。我一直在談論的這個過程將支持你們和其他人滿足你們的靈魂/你們的造物主本質/你們內在的認知的需求……無論你們想稱呼它什麼標籤。尤其是與自我的聯繫,以及與他人的聯繫,來自一種更純粹的狀態,會真正滋養你們的存在,在許多方面超越你們的想像或頭腦。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我謝謝你們。

我是聖哲曼。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