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第一個水晶孩子】

1975年,據我所知,我出生時是第一批實驗晶體兒童之一。在兩歲的時候,我宣
布自己是我自己的父母,以保護我不受自我編程和條件反射的影響。我在這個星球上的角色是體驗人類的條件反射,觀察自我編程和自我調節的所有方面,研究它,看看出了什麼問題。在我四歲的時候,我就已經在為生活服務,這可以追溯到我作為一個切羅基印第安人的傳統。它是通過切羅基方式的榜樣來教導的,成為你所遇到的每一個人的幫手。在第一節課中,他們要尊重所有生命,保護地球母親,培育植物和草藥。 7歲的時候,我環顧四周,想知道,嗯,我知道我在天堂,我想知道其他人在哪裡?


所有造物之母已經在這個星球上度過了43年,在所有時刻為愛服務,並領導地球的提升。她已經執行任務超過13年了,每天24小時工作,移動行星能量,提高人類意識。多年來,她一直在研究自我意識,以及它是如何成為人類的疾病的。把上帝逼出來。她是第一個分形,源頭,和最主要的創造者。她已經分享了她的智慧,並向人類展示了走出低谷的道路,去消解自我,並在任何時刻都能成為無處不在的愛。我們由衷地感謝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並帶領我們回到光明中。

通過:所有造物之母 2019/05/20   翻譯:sdb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