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如何成為自己的高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能感知到一個人在旅途中取得的進展,我們最近看到的進展更多與你們放棄的東西有關,而不是與你們正在取得的成就有關。我們看到你不再需要取悅別人,不再需要他們的認可,不再需要所有的答案,我們看到你對現在的自己越來越滿意,對不知道的人越來越寬容。

這將使你越來越接近成為和諧的整體。成為真正的你,更多的是剝離你不存在的層面,放開自我強加的限制。

這與你是否能夠提升你的昆達里尼能量,或者打開你的第三隻眼幾乎沒有關係。這與你是否有足夠的洞察力或溝通能力幾乎沒有關係。如果你能靜靜地坐著,在炎熱的夏日享受清風,同時完全與自己、你的感受、和你身邊人在一起,你就會在那一刻得到啟迪。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體驗自己第五維度的更高自我。

這並不是說你需要爬到一個非常高的山頂上,坐在那裡,直到永遠。你將繼續面對挑戰,你將繼續體驗你們自己不想面對和承認的面向。但當你放棄信仰、想法和編程時,你也會有那些啟蒙的一刻。當你除了現在所處的地方外,放棄了去任何地方的需要的時候,當你除了現在的樣子,放棄了成為任何人的需要的時候,你就真的成為了你想要成為的人,你就真的有能力創造你想要創造的東西。

在其他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在地板上的一個球裡哭,這沒關係。事實上,它是完美的。它被稱為人類,感受一下你在那裡的感覺。你不會永遠在那裡,所以你可以完全徹底地體驗它,你也可以現在開始愛你自己,因為你將永遠處於一種越來越強大的狀態。這段旅程永無止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