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克】《2019年春分的DNA升級》

偉大的光之存有們,我們一直在說,一道來自大中央太陽的等離子波計劃在接近
3月21日春分時到達地球。


這道太陽光線對你們的揚升會有什麼影響,以及它將如何升級你們的DNA?

由星際力量傳遞到這裡的高頻等離子波,是種白色的磁性離子化伽馬光線,它能重新編碼和強化任何生命物種的DNA到一種更高形態。

這道光如何被接收並保持在身體中,DNA在亞原子粒子層面會發生什麼呢?

太陽離子伽馬光粒子有能力突破進入人類原子的核心,變換它的化學鍵,從而改變我們原子結構的根本排列。這改變了我們元素身體的基本合成比例,將我們帶入到一種更快速振動的旋轉中,使我們永遠擺脫“碳基原子代碼”。

我們在逐步向人類的更高潛能進化。這是太陽賦予的質變煉金過程,將我們的原子身體從碳基結構向精微的矽晶系統轉變。

這一生物質變是由什麼激發的?一些人說是因為來自銀河系核心的持續注入給我們的超級等離子光。這些光線已進入地球,發出離子化放射物,起到中和、清理、重新編碼、賦予能量、轉化和重建的作用,允許所有生命系統得以擴展和吸入更多的光。

“離子化放射物”的科學定義:由粒子組成的放射物,且各個粒子所攜帶的動能要足夠大到能從一個原子中釋放出一個電子,從而使之離子化。

我們在經歷一個進入更高振動的生理過程,一步一步、一個細胞一個細胞的我們在完成它。這就是形態建立(Morphogenesis)!

形態建立:開啟晶體封印,進入阿凡達意識!

大天使麥克


傳導:Michael Love於2019年1月24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