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最好的現在到來了】

問候!一切繼續向前推進。


黑暗陰謀集團仍然堅持認為它們仍是碰不得的,但這種深刻的信念即將被打破。各個光明勢力現在擁有正式把這些流氓隔離的逮捕令。這個發展也是終止舊的非法的「美國公司」和附屬的聯邦儲備銀行。

醜陋的真相將徹底摧毀他們。黑暗勢力的未來將被顯露,當他們迅速被逮捕,並毫不客氣地送到在天空的拘留所裡。這種急需的監禁將使所有與黑暗勢力以及與它們道路相關的人大為震驚。

這是為了讓你們開始長久以來所承諾的貨幣流動。最初的資金流動會啟動新 NESARA 共和國,以及結束對你們現實的長期拖延。這一事件對歷史上來說,象徵著你們的新現實。

這個過程的目的是通過正式移除一切可以與舊事物捆綁在一起的東西來完成我們的新現實。


無用的拖延和不斷增加的挫折將被成功和喜悅所取代,而你們和光明將真正掌管著這個領域。

我們敦促你們請耐心等待,光終於開始圍捕無數的流氓。我們將致力於推翻舊的、非法的政權及其附屬機構。新技術必須正確地引入,但可能比第一次預期的會花更長時間才能生效。

因此,你們要知道,在幕後,大量的基本運動正在發生。正是這些與世隔絕的行為,現時正為我們期望改變當前現實的一切事情負責。

我們仍然相信,新的通信可以讓我們做一切必要的全面成功。我們戰略的最初部分是完整的。剩下的就是迅速跟進。

我們完全期待,你們現有的關注將很快被你們的宏偉願景所取代,這些願景將被全面實施。
事實上,最好的現在到來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天堂把現在發生的一切只是黑暗勢力和貪婪的爪牙們「受到應有的懲罰」。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陰謀集團推遲了這不可避免的事情。它創造了過多的挫折,使許多人錯誤的認為分娩是永遠不會發生的。

你們壯麗的神聖願景終於要實現了!它已經帶著一系列的驚喜,最終允許你們的資金實現。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感謝天堂,真正享受即將展開的一切。天堂希望你運用你的激情,展示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新興基金會是允許新 NESARA 共和國,結束「美國公司」,允許新的UST票據成為這個國家新的黃金所支援的貨幣。

陰謀集團的爪牙被分離,如前所述,被送往天空中特別加以監禁。他們再也不會打擾你們了。你們將在未來看到它們,只是會作為這個地球進入全意識的最後步驟的一部分。

這些事件花費了如此長的時間,因為在你們收到你的初始資金之前,需要時間來成功地完成一些關鍵的程式。

在歡樂中,你們會很快意識到這個特殊的過程是多麼有價值。

現時,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真正等待的東西。我們只要求你繼續你的熱情,並迅速啟動神聖原型,以優雅地象徵這個新的和奇妙的境界!

今天,我們高興地報導在我們美麗的藍綠色球體正在發生的事情。這個新的景觀是見證重新塑造成一個充滿自由、和平和無邊繁榮世界無數企業的完成。

不要忘了,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http://www.paoweb.com/sn090517.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