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聖母瑪利亞 20160124 奉獻的行為

出於奉獻的領悟

對神的奉獻領向領悟,是朝向完美最直接的道路!
我是所有生命的母親,我在你們之中!


親愛的一們 :
出於對神深度的信任,出於對一切萬有深度的信任,出於你所有想法,情感和動機無條件地朝向神聖意識,朝向你之內活生生的神聖力量,你的生活收到它的含義,一個人可以成長,成為奉獻,正確地理解和練習,創造新的能量場;你的生活像花一樣綻放,一旦它被陽光觸及。

錯誤理解的奉獻,因為它被假設一個人必須放棄自己,這讓許多人從這個步伐中退縮。因此最終的認識肯定缺乏,一個對已經實現的不滿,一個無法定位的不滿,設定。

奉獻的原則

我是所有生命的母親,我對你說:沒有奉獻的生命是不可能的,因為所有世界中的所有生命出於奉獻被創造,出於造物主對自己的奉獻收到了形式和表達!奉獻是所有生命的基本原則。因此你在人類身體中的誕生也是奉獻的一個行為,你為此決定許多次了,基於你靈魂的成熟度已經有資格。

一次又一次,你下降,你協助這個世界,所有地球上的生命獲得新的知識,從而為自己創造新的成長,開啟了朝向無限的新道路。經常你在非常困難和難以生存的條件下下降,基於自由意志,為了造物中整體宇宙的歌頌。

沒人強迫你這麼做,只是你的喜悅,你對整體,神聖的奉獻,意圖去建立新世界,給予所有神聖的面向去自我體驗的機遇。

慈悲-奉獻-愛

奉獻就是實踐愛,這是在道路的結束出現的特性,在你獲得精通和完美前,在日常生活的所有層面上。慈悲-奉獻-愛是“所有生命念珠”的珠子,這就是對那些瞄準領悟之人來說今天重要的。獲得新的意識,當慈悲,奉獻,愛被實踐,它變成朝向人類生命加冠的道路。

但人類依舊害怕這個奉獻,在他們已經完成了通過時間空間的漫長旅程後!神的呼喚未被回复,即使他的低語到達耳邊,只有很少滲入人類的心。當你的心敞開,它們接近,當有必要讓自己跌入,你就像佔根了一樣靜止不動。對失去自我的恐懼佔據主導,阻擋了真理的畫面,也就是:
對神的奉獻讓你返回自我。需要後撤的是你的小我,許多人害怕這個微小的死亡。

他們保持不斷,伴隨著磁極看向面紗的另一邊,就像站在不可逾越的邊境,障礙前,他們不敢跨越的---我在那期待著什麼,我如何到那去?

因此很明顯,不用思考的是:奉獻。

許多人尋找複雜的道路和解決方案,而不是看向內在,贖回阻止奉獻於神的恐懼。
在一個人完全奉獻於自身或神之前,意味著,拋棄將自己的生命完全給神或自己的指引,他尋求逃脫,直到所有可行的選擇,以便獲得知識,被嘗試。

一旦這個尋求被耗盡,人類之中一個新的品質出現:狀況的缺乏。請知曉:
沮喪和失望是極其有用的標誌,以便獲得正確的道路。知曉:每個繞道對一個不成熟的靈魂來說都是好的,另一方面,一個成熟的靈魂會察覺到錯誤的道路,吸引真理並排斥不是真理的一切。

今天許多靈魂成熟度已準備好這個朝向無意義的最終步伐,面對這個偉大的決定。讓自己跌入未知或繼續滋養熟悉的,喜歡上“擔保”。

許多這些高度實體對“自我授權”的原則更加熟悉。從內在接納了它。但“成功者”是少數,重生,作為全意識神聖實體無法觸及。為什麼?

因為,自我授權的原則與神聖對齊,與神共事。任何“自我授權”而不奉獻於神的人依舊不明白。自我授權被誤認為是小我授權的地方,因為與神直接的關係丟失,意味著,對神的愛丟失,失望出現,慢慢地,懷疑吞噬內心。

這個沮喪帶給許多光之實體遠離光之道路的點,因為許多被宣布的遠離,一些被期望的在難以忍受的方式中等待。

只有伴隨著奉獻,一切改變,能量改變,人類生活改變。因此奉獻的特性無法在智力上領悟。它必須從內在體驗。這個決定的影響把光帶到黑暗,帶來了洞見。奉獻,作為一個理論,領向了無,你到達空。一條魚在水中是什麼感受?沒人能比魚自己更好判斷了。並不生活於水中的人只能做出假設,這裡適用在那不適用,但水中生活的特性只能被生活於水中存在,進入與水共生關係的存在揭示。它完全表現出“對神的奉獻”。因此一個人進入與神和所有神聖屬性的共生關係。

這個情況所有的描述只服務一個目標,讓你與這個真理熟悉,這樣你就能記住,當失望的程度被耗盡,你返回這個錨定---讓自己跌入。

最重要的,成熟的靈魂是注定會體驗這些的。這些靈魂已經經歷過了世代,了解世界,不缺乏任何東西,也不再想要體驗任何東西。對於這樣的人,奉獻是下一個合乎邏輯的步伐,這是純粹神聖的精神出現前的最後步伐。與神無條件的合一帶來了沒有假設或如果的生活,任務被自願接納,在愛中被執行。這樣的人把一切交給神,交給神聖的天意。在那一刻,小我後退,停止存在,因為伴隨著完全奉獻於神的決定,小我沒有什麼好反對的。

一個成熟的靈魂知道我們在說些什麼,這則信息指向那些感覺到了的人,今天在這個世界有著許多這樣的人。

是時候離開了!前往新生活的新海岸!

它期待著你,一旦你完全把自己交付給神,把一切交給神,而不放棄你自己的責任。

自我決定意味著做出被神聖意識烙印的決定而不是小我。最深淵的決定就是把你的生命完全交給神!

主,照顧好;母親,滋養我---我準備好了!

敞開心

出於神的恩典,在接下來的療愈中,我們想要贖回阻礙的信仰模式,關於奉獻的,我們想要釋放對神的渴望,我們想要升起直到我們與一切萬有的源泉捆綁。

為了實現這些,天堂的天使和揚升大師開始了敞開心的進程。它正在發生,與你的靈魂對齊。任何準備好的人心正在擴張,心的能量流動,開始自由地流動;你變得善於接納,協調到“奉獻的行為”。

暫停…

當我們內在變得溫和,慷概和善良,我從地球母親的子宮中把以下的話帶給你:

地球母親
很久之前就開始釋放所有黑暗的能量,擊退所有的惡意,她決定保護善良的人,從所有的排放中,正在進行的。地球母親有著許多與她結合的人,人類提供給了這個淨化進程許多的能量與愛。

地球母親看到了她依舊受傷,傷害被強加到她的身體上。這是她不再願意容忍的一個情況。你已經知道這個決定;今天你再次被提醒。這樣你就能正確地詮釋未來的日子,設置自己在整體中的正確關係,因為需要洞察力的時刻已經到來,地球母親精確地辨別---那些榮耀她和那些不尊重她的人。現在地球母親相應地主導一切。

在這個點,許多人正面對如何給予自己的生活另一個推動的問題,我如何進入完善的道路,我如何喚醒我對神的渴望?因此誰可以給予我這個洞見?

我在這個轉折點前來陪伴你的生活,將你自由於阻止你與自我和神合一的東西。
直到今天,你經歷了許多不同的學習,拾取了許多,但依舊有著並不想要贖回的“殘渣”,不管做出了多少的努力。最終的事物還未向你揭示,最終的洞見缺乏,完善依舊在等待?為什麼?

我對你說,親愛的一們:因為你對神的奉獻依舊缺乏或還未完全。你對神的渴望必須釋放,然後深度地信任神,這個最後步伐的接納在到達前發生。

一旦你擁有神,你就擁有一切,如果你完全奉獻於神,你不會錯過任何東西。缺乏位於神聖現實並不充分的地方。

現在我們把注意力轉向這個事實,現在我們一心一意地專注它。這是你依舊不知道的地方,但是你很久之前就到達的地方---你的渴望會被滿足的地方。

奉獻的肯定

我(說你的名字)準備好了無條件地奉獻於神。我請求所有生命的母親移除堵塞,迄今為止挫敗這個情況的。它正在發生。我感謝你。我是我所是。

現在所有的堵塞被移除,在未來的幾天會一層一層地移除。這總是在考慮到你的情況,準備狀況,力量之下發生,以​​便能夠整合這些療愈步伐。未來的幾天完全標誌著這些療愈,實踐冥想,奉獻於神聖之光。

你變得更輕盈,奉獻的特性向你揭示。漸漸地新能量場在你心中被激活,你的完善變得越來越精煉。直到你讓自己完全落入神的懷抱或返回神聖母親的子宮。

未來的日子標誌著這個意識的進程。這是會在每個人之中激活的進程,當他跟隨這個信息,與它一致。一旦一致達成,解放進程就開始。

話語是無法完全表達的。這是直接的體驗,會允許“奉獻的行為”發生。

療癒正在開始,堵塞被移除,相信神滋養我的靈魂…它正在發生,關注內在的畫面,正在溶解的…

暫停…

另一個關鍵已被轉交給你;通往最終知識的大門已經大開。意識到一切隨著你把一切轉交給神的恩典就會發生。

暫停…

我們繼續,對源頭的渴望在你心中激活。渴望是燃料,讓你穿越時間和空間,正是渴望會影響你回到天堂。

你的心充滿渴望,只要你意識到它,你就會深愛上神和所有生命。你對神的渴望是對與所有生命合一未熄滅的請求。

現在我們想要處理這個合一。小心地我們進入知識的內室,出於我們敞開的心,我們宣稱對解放的意願。

解放的決心

我(說你的名字)準備好了體驗對神的渴望。我請求所有生命的母親來移除堵塞並釋放枷鎖
我的渴望會改變我的生活。現在我準備好了邁出這個偉大的步伐。我感謝你。我是我所是!

暫停…

光奏效。現在直到今天在你之內成熟的開始綻放。它發生!

暫停….

請考慮這一點,許多老靈魂等待他們的解放很久了。這個關鍵會被轉交給你,一旦你無法再從空間時間的舊生活方式中得到任何東西。

慈悲是開始,奉獻是錨定,愛是精神道路的完善。
純淨,愛和光流行你---神聖的實體與你同在,在重新調整你的能量場,將它朝向神聖。

暫停..

你的感知變得清晰,你的心敞開,你內在的感知指明道路就像啟明星。

暫停…

愛神的人不用放棄自我,但每個踏上這個愛之道路的人必須擺脫他的小我!沒有完全渴望神的人,失去地球上生活的興趣,但他的精神不可逆轉地錨定於神,在每個任務中。

親愛的一們 :
即使是最遙遠的旅程也有終點。今天我們看到了人類旅程的終點。一切都已完成,一切出於這個轉變發生。

我知道你的心

把自己的生命引向永恆的人知道進程不會是永恆的,以便返回神之榮耀。在神之中的人既不耐心也不急躁,而只是處於與源頭合一的永恆喜悅。因此耐心不是覺醒之人的一個任務,當然也不是一個障礙,因為任何與神合一的人,時間和空間溶解,所有的抵抗消失。這齣於純粹和完全奉獻於神之光實現。

這個恩典已被給予了你,新的知識潛能在你之內激活。我對你說:旅程的終點接近了,新旅程的開始在前方---最終的任務正在進行。

我在你們之中!
我是所有生命的守護者!
我是一切萬有無所不在的母親!
我在許多形態中向你揭示自身,你知道我的面容,我知道你的心!
我們彼此很熟悉,我們無限接近彼此---你正處於這個體驗之中!

我是聖母瑪麗亞


原文:http://lichtweltverlag.blogspot.co.at/search/label/NACHRICHTEN AUS DEM SEIN?updated-max=2016-01-25T00:05:00+01:00&max-results=20&start=2&by-date=false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