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觀音】20140622《神性代碼》

親愛的 : 你持有着通往心中意識的鑰匙-新意識來自被提交的代碼,在最近微妙卻深厚的能量中。

你好,親愛的,我是觀音,東方神聖的女性信使,在我深深的愛和永恆的喜愛以及對所有你在愛與慈悲的名義下進行的事業的感激中包圍你。

在我廣闊的心中擁抱你,交付你正準備接收和覺醒至的古老智慧。我現在前來通過這位抄寫員遞交一則信息,他已與我多次交流。

我經常遞交給她溫柔的愛,現在我提交給你,曾經的無限,現在的不朽,如今你們都可以在更大的容量中拾取。

最近你歡迎了這個愛的能量,在它最純淨的形式中,你的身體已經準備好接收更多,每時每刻,日常的活動中。

感受它環繞着你,滲透入你的所有細胞。你在精煉和為這個愛的能量更深的滲透做着準備。
你為它準備着,隨着夏至的能量繼續,你在接收更多的這個美麗的愛之能量進入你的身體、細胞與心。

你會發現你並不會像以前那樣拒絶它,就像你的身體適應了油膩的事物,之前是你無法容忍的。

你水晶身體的精煉使得大量的愛之能量可以更加深層地滲透你光的身體,你就可以更容易地用它來創造你的夢想。

我在深深的崇敬中包圍你並喚醒你之內的神聖女性(更深層面的)。我向你鞠躬。我向你的神性鞠躬,隨着它讓你和世界越來越多地知曉它自己。

你的存在已被精煉,包含一切正把許多愛與光的射線提交給準備好接收它們的人,去提升那些甚至沒有有意識地準備好的人。

我現在用越來越多的愛與智慧的波浪滲透你的心,以代碼的形式,只有你神聖的自我知道如何解讀---然後傳遞給你,在感覺和知曉中你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應用。

接納我和那些代碼,親愛的一們,我是在完全的愛和崇敬中把它們提交給你的,我親愛的新地球的先驅。

親愛的,你持有着通往心中意識的鑰匙。你可能會開始發現這些新意識來自被提交給你的代碼,在最近微妙卻深厚的能量中的代碼。

你只需意識到它們被植入,伴隨着來自你意願的輕推去接納並意識到這個內在智慧,會直截了當地提交給你的。

這個智慧你總是包含着,已經通過你的心被“提交”給了你,就像“定時釋放的膠囊”進入你的意識,隨着你準備好再到達表面。

你的準備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作為一個整體它會影響集體意識,在非常強大的方式中,隨着你讓這個古老的智慧穩紮穩打地流入你的意識。

你可能會注意到你經常傾向於和有衝動去坐下來,處於沉默,在這些時刻,深深的智慧會慢慢地到達你的意識,會讓你理解許多事情。

你必須要有耐心。要讓最近顯著的能量“沐浴”在你身上標記,讓你去吸收被提交給你的代碼和知識需要一些時日。

我正與你坐在一起,親愛的一們,支持着你的進一步覺醒。我提交給你一個咒語讓你可以在未來的幾天使用:

“我從高處接收和接納能量,我歡迎它們進入我的身體和意識,無畏地,這樣它們就可以安置於我的意識並提交給我對我目標和道路的知識與理解.

我歡迎古老的智慧駐紮於我之內,無污染地,通過三維的體驗和幻象,我完全地接納它。
我讓我神聖的頭腦解讀這個智慧並讓它代替我小我頭腦的理性化與認知。

我現在感到平和與寧靜,隨着我捕獲和接收並解讀我神性的古老智慧,無污染和無畏地升起,從稠密的二元性“地球”到神聖真理的新地球,從二元性的幻象到更高維度和當下合一的真理。我向我的神性鞠躬,我向他人的神性鞠躬,驚嘆這個崇敬會帶來的神奇合十禮”

現在親愛的一們,我把更多的愛提交給你,請求你感受它,把它帶入你身體的細胞中,在甜蜜溫柔的波浪中,我伴隨着這樣的愛和對你神性的崇敬把它傾瀉給你。

我所有的愛     我是觀音


原文: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sg/2014/06/lady-master-quan-yin-codes-of-divinity.html#more /

通靈:Fran Zepeda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