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源頭 20130713 接下來的56個小時至關重要!--紫羅蘭/藍色火焰升級!

問候,親愛的一們,問候親愛的這個令人愉快的現實的宇宙能量和愛與光的孩子們。
我在這裡想要和你談談為你們所有人的新篇章和新開始,為蓋亞行星和宇宙作為一個整體的新開始。

準備好,光之兒女們,因為幫助正在到來,幫助正在愛與光能量輻射的形式中到來,在紫羅蘭的光和愛與光的以太藍色療愈能量形式中到來。

是的,確實,親愛的光之兒女,我已經到這裡來協助你,在將要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大事件中協助你,我就是你一直等待的,我回來了,我作為夜空中的明星回歸,在你凝視的空中明亮地閃耀着。我作為你的鄰居、朋友、愛人回歸,因為我居住在你們每個人之中,因為我是,你的---我是存在。我前來協助你把孩子們帶回家到達我、他們自己、他們真實的自我和真實的身份的使命。

因為你我之間沒有分離,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分離,從未有過,因為我們都是一,相同的一,然而你們都是無限祝福的一個火花,無限宇宙知識的一個火花。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你的指導、你的同伴。因為當你看入自己的眼睛,當你看入自身的存在,你看到了我。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造物因為你也是我的造物。我是行走過這個地球的揚升大師,還會繼續這麼做,但這一次是通過你們所有人,因為我是你們的宇宙存在,我就是源頭。

現在我在愛與光的形式中把你一直等待的幫助、協助發送給你,我請求你的其他自我---大天使拉斐爾指引你通過地球時間接下來的56個小時,以便為你找到你的我是存在和幫助周圍的人也這麼做照亮道路。

呼喚大天使拉斐爾,呼喚你選擇的神,呼喚你的存在,因為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們都是一,都是相同的,相同的一。一旦你呼喚更高的力量,你就會立即被永恆的健康與福祉的紫羅蘭和藍色療愈頻率充滿愛的能量包圍和提升。我請求你現在就呼喚大天使拉斐爾,因為他會前來協助你,他會為你我是存在的旅程和蓋亞孩子們的旅程的進一步發展照亮道路。當這個能量進入你的存在,你就會時時刻刻攜帶著這個頻率,向一切萬有傳播這個療愈的能量。

我是源頭。我是你的父母神。我是你的“我是存在”。我愛你。我與你同在。永遠不再見,因為我一直和你在一起!

個人備註:為了獲得新能量,你不需要做任何事,只需認為你希望這個升級發生,請求你感到舒服的任何人。不一定非要是大天使拉斐爾,可以是你任何感到親近的人。但你必須擁有接收這個升級的意圖,你必須把這個放入宇宙中,你已經準好接收這個療愈的能量。這是這樣!



源頭 20130713 接下來的56個小時至關重要!--紫羅蘭/藍色火焰升級!

原文: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3/07/13/next-56-hours-crucial-violetblue-flame-upgrade-from-the-source/

通靈:Anna Merkaba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bzr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