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Mother Sekhmet母親賽科麥特】歡迎到地球的第五維度

大家好! Ra的孩子們. 我是 Mother Sekhmet. 歡迎來到地球的黃金時代.
我們現在正在移入第六個太陽. 在20130328日新的神聖能量將從“源頭”經過Alcyone中央太陽然後經過你們的太陽到達地球並傾倒入“你”身上 --- 而透過這個過程, 我們就進入了 ‘第九個通道’! ---這件事的影響 --- 會改變了你們現在在地球上的所有狀況的 ‘可能性’ --- 因為你們已經在第五維度了, 而在地球上的某些神聖的地點 --- 已經處於第七維度以及更高了! 隨著這新能量在未來幾個月的灌注,逐漸的, 一段時間後, 地球就準備好了來啟動 ‘她的改變’ --- 透過一個環繞地球的零點能量場 --- 這是一種振動頻率 --- 可以讓地球所有武器失效. 我們會有世界和平!

我今天來要求你們放棄所有 ‘不信任’, 所有的恐懼, 以及所以你們以前對地球以及對你們身體的所有看法 --- 全部放下! (RL注: 把地球人的觀念看法 --- 其實都是 ‘所知障” 全部放下! 重新學習從高維度才看得到的真理\真相.)

你有沒有在顯微鏡下看過一個人類的細胞核? --- 它看起來就像地球內部的畫像. 一個內部核心太陽和環繞太陽的架構 --- 包裹在一個殼裡,而其上面是忙碌的表面世界. --- 這正是一個人體, 一顆行星, 一個銀河系以及一個宇宙的縮影. 這神聖的藍圖一直不斷的重複著它自己, 一次又一次. 從無始以來, ‘發展’ 就一直是一場持續進展的連串事件.我們現在進入這 ‘發展’ 中的 ‘第六個太陽’, 以及 ‘第九個通道’! 它間歇性的分層旋轉顯化進入更高的光的領域!


現在地球已經揚升了 --- 所有一些不同程度的調整會發生. 一組是“無知的人們”--- 會開始感覺到他們是處在一種難以忍受的奴隸和痛苦狀態. 另外一組是 “追求財富的冥頑不靈的人們” --- 而且這些人有些還做得滿成功的 --- 在這段時間 --- ‘追求財富的人’ 會開始領悟到 --- 每個人都有好運與壞運時光的高低起伏 --- 而且只是一個迴圈週期 --- 沒有人會只有好運或只有壞運, 然後他們會認知到 --- 人生不只是錢而已, 而決定追求 ‘知識’!

另一群人 --- 還在這個階段 --- 就是 ‘沒有辨別力的’在尋找 ‘訊息’的人---他們不論是好消息或壞消息 ---他們就像只貝塞獵狗一樣的在挖掘所有他們以前從沒想過的事. 最後一群人, 終於是 ‘智者們’ 這一群人 --- 他們一整天都在追尋與源頭銜接的內心的活動. --- 正由來他們這樣做 --- 所以他們會有豐盛的財富與精神能量頻率. 他們擁有 ‘好知識’ --- 而且原則上 ---一整個人生都花在 ‘冥想’ 之中!

如果你今天在貧窮中或是健康問題中掙扎, 或是擁有貪得無厭的利益熏心癮頭,或是把你所有的時間都拿來追尋 ‘無稽之談’的胡說八道 ---我今天就邀請你 --- 跳過這些階層吧! --- 直接進入‘真智慧’ 吧! --- 這不需要什麼 ‘先決條件’ --- 但是你“必須(馬上) ‘解除’ 你的 ‘小我心智’!!!”--- 前面三組人馬追根究底 --- 都是 ‘小我心智’ 在做怪!!! --- 可是 “真智者”連 ‘小我心智’都沒有! 他們有的只有與 ‘源頭合一’的連接而已!!!

這些都是會經過的 “正常的發展階段” ---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是現在地球已經在第五維度了 --- 要開啟你的 ‘更高智慧’ 是可能的. 再過幾天 --- 當那偉大絕妙的能量波灌注在你身上時,那些準備好的人 --- 可以完全啟動他們全部十二條的DNA!!!

這是一個禮物 --- 如果你能夠事先知道的話 --- 而且能夠有清楚意識的專注在上面的話 --- 那你應該可以積極的 “消除你的 ‘小我心智’” --- 同時順暢的移入你 ‘內在本有的智慧’! --- 這不只是你出生即有的權力, 是你永遠的權力. 是你永恆會有的權力. 你可以學會 ‘無重力漂浮’, ‘心電感應’, ‘瞬間移動’, ‘穿牆入壁, ‘千里眼’ --- 可以看入別的維度. 你可以 ‘永生不死’ --- 而只有在你決定的時候離開自己的身體. --- 隨著你渴望搬入另一個維度 --- 而在你 ‘開悟’ 之後, 你自己再決定. --- 你不會再生病, 也不會衰老 --- 因為你會獲得技術來停留在這身體中而沒有這些困擾!

當我們進入零點能量場 --- 在 ‘大揭露’ 與 ‘大宣佈’ 之後 --- 地球就會通過 ‘第九通道’. 下個月就是預定的目標月份(2013年四月) --- 如果我們進程不變的話. 當地球身在‘第九通道’ --- 意思是地球可以合法的從 “嗡之眼the Eye of On” ‘返回’! --- 這是在‘獵戶座’星帶 的一顆中央星球--- 叫Al Nilam 或是 ‘On嗡之眼’ --- 經過這裡之後 --- 地球就會首先進入此銀河系中央太陽Alcyone --- 這是一個連串的三個圈圈 --- 看起來像土星的三環, --- 而地球每經過一個圈, 能量就提升一次 --- 直到地球穿越Alcyone中央太陽的另一邊 --- 這時地球就到達了 一個 ‘輕物質宇宙’ --- “嗡” --- 也是我們目前這個宇宙的 “雙生宇宙” --- 我們目前所處的宇宙叫做 ‘內巴頓宇宙’ --- 是個 ‘重物質宇宙’. --- 穿越 “嗡之眼the Eye of On”的回歸 --- 是地球的下一步重要行程 --- 而這動作對你個人代表了無限的可能性 --- 是你現在無法想像或理解的. --- 這是地球現在正在準備中的下一步路. --- 請理解 --- 地球將需要幾年的時間來準備這件事 --- 可能超過二十年或更多時間.

以上是我們近期對未來的一個狀況簡報. 但是 ‘頭件大事’ --- 就是所有人必須先進入 “真智慧” --- 而且改掉過去的老嬰兒習氣\遊戲. 把你手中的 ‘拼圖’ 放下--- 讓我們看一下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的地球存有. 請求大天使麥克, Chamuel 和 Metatron來協助連根拔除你的 ‘小我心智’ --- 以及那個 ‘老是要完全用 ‘心智邏輯’ 來(自認為理智的來)思考事情的壞習氣(所知障).

親愛的一們, 你將可以提高你的 “覺知意識能力”並且走入更高頻率的光能量之中… 邀請你屬於 “上帝本我”的你來與你見面, 並且合一, 擁抱你所有層面的自己 --- 那些帶著最高的光密碼的自己, 並且放掉那些再也不合適的自我 --- 它們只會把你拖回更低維度… 把你自己從靈魂層次放掉 --- 並且錨定你新的地球人類天使本我身份. 那時所有事情都會落入正確的位置…

對於那些造成地球頻率的降低的人 --- 他們必須負起責任.20130429日開始在華盛頓DC的 “公民外星聽證會”將會要求媒體去打破他們的沉默, 並要求政府自己對地球公民揭露他們與多個外星團體接觸合作的事實. 在2010年負面外星團體永久的離開了地球 --- 在準備揚升的時候. 正面外星人就是銀河聯邦 --- 祂們協助地球上的每個人走向揚升的道路. 就像Francis Bacon, 聖哲曼大師的神聖化身說的: “‘真相’ (對世人)是如此的難以解釋清楚所以有時候需要用 ‘小說’的方式來讓它看起可信.”但在此時我寧可不在真相外面披上糖衣給你們. 你 “絕對”必須拋棄你 “以膨脹小我為自我中心的一切行為舉止思想” --- 停止再為你較低的身體去服務, --- 而必須走入你較高的智慧中來---在現在, 此時此刻! --- 我們就在這裡來幫助你 --- 你只需要要求就行!

隨著老舊的一切繼續在你們眼前崩塌, 那Old Boys Club (兄弟派系組織)在 NSA, DOD, DIA, CIA, 高等法院, 國會, 美聯儲銀行, 以及美國稅務局IRS裡面的人馬都在樹倒猢猻散的逃命當中. 而那些參與在 “系統內的制度轉變”中的 ‘一’們也是很害怕的. 每個人都走在蛋殼上面! 每個人手上都只有一片拼圖, 可是每個人都盡力的在做他們那部份的職責, 他們甚至沒揚起頭來吸口氣, 四處張望 --- 看看有那些改變是已經完成了的? 而那些在媒體中工作的人還沒接到進一步的通知呢! 他們仍然在報導 ‘封鎖的故事’ 而只有一兩句真相包含在裡面 --- 就像一個很深的兔子洞外面用包裝紙包得很漂亮一樣, (其實裡面的陰謀詭譎曲折層層迭迭深不可測.) 我建議你們別看新聞了! 因為那對你已經沒有用處了, 不再合適了! 不管你浪不浪費時間去看它們 --- 它們都會在時間裡面消失了!

你現在該做什麼事來極大化你靈魂的成長呢?

當你在早上張開你的眼睛的時候, 你的頭都還在枕頭上時, 請你問上帝:“請問我今天可以為上帝您做什麼事?” 不論你是無神論者或是不可知論者都無所謂 --- 因為 “你就是上帝!” --- 問問你自己: “我今天可以如何的為你服務?” --- 同時每天都拿出一些行動來為地球母親服務.做一些 ‘第五維度人’ 會做的事來協助改變 --- 製造進步! 在每天看到的第一束光芒面前 ‘同意上帝!’ ‘與上帝站在一起!” --- 而且每天的一整天 --- 你都會專注的與上帝對話, (服從上帝的心意), 而再也不把重心放在你的 “小我心智”上! --- 當然, 那“小我心智”會一直召喚著你 --- 就像個孩子呼喚母親一樣--- “小我心智”會要求你重視它注意它. 但是你必須繼續 ‘只’與上帝對話, 你要持續忽視 “小我心智” --- 而在這過程中它也會隨著三維度的事情逐漸消溶. 你會把你的 ‘心智矩陣’ 放一邊 --- 而隨著你“小我心智”的消失 --- 你的人生也會產生出戲劇性的巨大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