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德洛瓦洛的公開信)---為即將到來的磁暴巨變做好準備

德隆瓦洛於2013年2月13日向全球發出的公開信

我們即將進入一個還沒有名字的時間視窗,但這是與瑪雅的預言時間2012年12月21日相聯繫的時間視窗,將持續三年左右結束。

此視窗於2013年2月18日開始,持續約三個半月,直到2013年6月2日。然而,如果情況發生變化,可能會持續到8月底,。

我覺得讓你知道在這相當一段時間裡,並明白到它可能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這是非常重要的。

有三個原因形成了此視窗。讓我來解釋一下。


首先,從瑪雅人開始的時候的預測,如果他們在地球女性意識從男權意識中轉變過來的過程中可以選擇的話,他們會選擇的日期是2013年2月18/19(很久以前,我寫過關於這方面的事)因為他們看到這個轉化就像一個日出一樣,每一天都會變得更加明亮。

與此同時,他們說過他們並不真正確定知道轉變的時刻,因為它是由地球母親來決定瑪雅預言什麼時候會開始。

瑪雅人告訴我2013年2月18日,地球母親的能量在那一刻開始流向的新格局。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在日常生活中覺察到,但瑪雅人說,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重要時刻。

第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在大約一年半到兩年前發佈了關於太陽耀斑的公開警告。這是一個可怕的預言。我將花點時間來解釋:2000 年,我們曾有千年蟲的恐慌,當時如果不能解決電腦內日曆中的"2000"的問題,那麼於 2000 年那個時刻,世界上的電腦將停止工作。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都清楚地記得這事件。

這或多或少地造成各國政府出現了一些恐慌。預測的影響是廣泛的但要準確。如果世界上的電腦都會停止工作,那麼至少我們的大部分物質需要都將不能達到並且地球上的生命將受到挑戰。

然後一個法國人拯救了世界,他創建一個軟體程式,使得電腦能夠繼續在21 世紀工作。

隨著時間的推移,今天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仍舊繼續其對電腦系統的依賴並由它控制著。我們所有的生活方式如食品、水、電、汽油、零件、醫藥、等都仍舊是由電腦控制著。

如果今天我們的電腦停止運作,它所帶來的影響會比2000年大很多倍。根據分析,如果互聯網不能運作下去,數以百計的數以百萬計的人會在幾個月內僅僅是因為沒有食物或水而死亡。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預測,在這個我們即將很快進入的24太陽週期期間,所有的電腦記憶都可能被抹去。例如電腦硬碟、 Dvd驅動和法拉第籠屋等,從外部電磁場和輻射等遮罩其內部。如果這些記憶體驅動器將被清除乾淨,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整個電網將會癱瘓,世界將是黑色的。從那裡東西會停下來。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已計算過這可能從 2 月到 2013 年 8 月的某一時間開始的太陽能週期走向巔峰過程可能會持續一至九個月,這將是人類巨大的大災難。

英格蘭並不相信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報告和研究,並有其自己的資料;但在不久之前,他們公佈說他們同意美國航天局的結論。現在正在為這種可能性做準備的在世界各地的政府都亮出了紅色警戒標誌。

俄羅斯作出了超出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預測甚至一個更可怕的研究結果。您可以在我寫的最新的書中閱讀到有關內容<<銜尾蛇>>

我們並沒有從過去的千年蟲的錯誤中得到學習。我們應該放緩所有對電腦系統的依賴速度,直到我們知道它是安全的但我們甚至沒有回頭檢視。相反,我們全球都在以盡可能快的速度去擴大我們的電腦技術的使用。全世界很快忘了在電腦和太陽耀斑之間,我們是多麼的脆弱。

然後在這同一時期還有第三個因素:即地球地磁場的極性從北方轉移到南方以及這個對人類會產生的巨大影響。我在<<銜尾蛇>>中也提到了,這兩種情況是絕對有必要瞭解的,而這兩點都將發生在我們即將進入的從 2 月 18 日開始的時間視窗內的幾天後。

這種地磁逆轉的影響將是更多人生命中發生過的,比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記憶中任何東西包括所有戰爭以來都重要的事件。

但我為什麼會建議在2013 年 6 月 2 日結束時間窗口並且不要遲於月中呢?早在 20 世紀 90 年代的政府使用遠端查看程式的過程中,美國軍方就使用其超感官感知的專家通靈團隊獲得報告指出將有巨大的事情會來到地球。於是他們開始研究未來將要發生的時間,當他們觀察 2013 年 6 月 1 日這個時間點時,看到地球是已被損壞的狀態。所以在 2013 年 6 月 2 日之前無論怎樣都是有情況發生了。如果此資訊不準確,那我們就必須繼續保持小心,直到太陽週期 24 結束時。在任何情況下,2013年都絕對是充滿戲劇性變化的一年。

我決不是想在這裡製造恐懼,這不是我的目的。我在這裡是想使你認識到按科學標準推測出來的現在發生的事。作為地球的公民,我們需要知道這些全球過渡事件使我們可以做好準備並不至於在它發生時感到驚恐。

從瑪雅人的角度來看,我們必須在未來三年左右的時間內都時刻準備著隨時揚升。這意味保持靜心冥想,讓你的心輕如鴻毛並和你的大腦相互聯繫。

現在的問題是,我們該如何面對全球迅速的變化和揚升的同時做好準備呢?我通過靜心冥想後一切變的更加清晰的是,我給予你指導以便您可以自己在你的內在進行改變,並提升到地球意識的更高水準。我將盡我所能地為你做一切。

很快,希望在這個月底之前,我們將公佈特別說明給所有知道 Mer Ka Ba的人,包括(生命之花)和 (喚醒明亮之心 ?)工作坊學員,告訴你究竟如何可以從地球的第三緯度移動到地球的第四維度去。此時,這些知識將只對那些練習了這兩種形式的靜心冥想過程的人很有用。它是數以百萬計的你們一直在等待多年的所缺失的那一部分。

除了你休息之外,你需要盡可能快的迎頭趕上。以協助新人們學習此靜心冥想,我們將通過互聯網創建一系列可供您使用的課程。如果您想要真正加快您的理解和實踐,你可以到記憶學校 ?。那裡將有大量來自各個國家和使用許多種語言的認證教師們,準備為你服務。

相信自己。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我們拍攝的工作室,一蓮工作室已近完成;但在此之前,我們將以我們可以的任何方式與您共用所有資訊。

親愛的同胞們,我們進入了一個你必需要覺醒和為內部和外部的轉換做好準備的時期了,這將永遠徹底改變你的人生。

但請記住,如果我們成功地穿越了這個巨大的變化,我們仍然處在瑪雅人預言的時間軸裡,直到我們進入 2016 年。當我們在我們的天空中看到紅色的星球時,這個高速轉變的關鍵時期才將結束。然後我們將進入到秩序與和諧中。

帶著對你的強大的愛,我發誓,神願意幫助你。

從我的心發出

德隆瓦洛



注:德隆瓦洛•麥基洗德是《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和《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的作者,他的提醒應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

原文地址:【德隆瓦洛•麥基洗德的公開信】2013年2月13日《為即將到來的磁暴巨變做好準備》譯者:華容道

原文網址:http://www.drunvalo.net/ques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