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3日 星期四

【約書亞】《我所是存在的運作》

我們希望給予你“我所是存在”內在運作的一些解釋。這樣你可以獲得一個更大的理解來連接它。


在三維,在分離中你有過很多的冒險和體驗。你收集了疑惑、恐懼、困惑、誤解,你並不總是知道該做什麼選擇或者什麼時候去做出。你並不總是知道你的目標、命運或下一步。

你的意識中總是有著一個地方會去招待自我懷疑和對生活中許多事物的不知情。你經常發現自己處於一個反常的存在平面上的物理身體中,沒有計劃,沒有方向,沒有指示。

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你都沒有A計畫,更不用說B計畫了。處於當下當然是一個好計畫,尤其當你沒有充分的意識。最近你注意到了你越來越多地處於當下,無論你在做什麼。當你處於當下,你進入了內在神之“我是”的意識。正是你的這個部分持有著你為此生以及永恆制訂的神聖計畫議程。

當你從頭腦或小我制訂計畫,你發現它們並不總是奏效,你並不總是能夠堅持到底。

我們會揭示一些你之內的神秘,這樣你可以擁抱你所是的偉大神秘。

首先,我們會告訴你“我所是存在”是來自心與靈魂的一個共振和振動。你會在心臟和喉嚨附近非常強烈地感到它。你也會在它被啟動和開啟的時候感到它在所有脈輪中旋轉。

什麼可以啟動“我是存在”是你要做出的選擇。當你使用你的力量和禮物去做出清晰而簡單的選擇,“我是”參與其中。當對選擇毫無疑惑、恐懼或躊躇,沒有問題出現來阻礙做選擇的過程,你有一個完全清晰的能量。當你在完全清晰中選擇,就沒有分離存在,“我是”被啟動,可以完全自由地表達。

事實上為了實現你的精通,你只需解決幾個問題就行。這是不是很有趣?如果我們告訴你你能夠用一隻手就把那些問題數過來會怎樣?你們大多數人已經知道並相信你會在此生實現精通和揚升。

你還不知道所有的步伐,你不會被告知,因為通往大師的步伐是會在精確的時刻被揭示的奇跡,意在於加速你的進展。它會是奇妙驚喜和擴張的時刻。它本該就是“秘密”,直到那個揭示時刻到來。


來自:Aurelia A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