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青龍·孟章】《通過高振動遠離病毒》

我是青龍,


我被稱爲青龍,孟章,我是一位遠古存有,我是代表春天的本質和保護能力的神龍。我在這裏迎接並與人類溝通。我認爲人類需要一些指導和建議。你們現在正處于混亂之中,害怕自己失去生命。我來這裏是爲了用我的魔法幫助和保護人類文明,而不讓地球上的人們走向毀滅。

我是青龍,我已經活了數千年了。我是神龍中的一員,神龍有著很多神奇的能力,我會用這些能力來保護人類,幫助為這個星球帶來一個新的開始。到目前爲止,我們知道人們正在爲自己的生命而戰,因爲有人投下並釋放了一種病毒來殺死人類。這種病毒在未來會突然消失,就像它來的時候一樣。現在每個人都應該保持冷靜,努力遵守政府的規定。這並不意味著你們的政府所說的一切都是好的和真實的。大衆媒體上有很多誤解和謊言。他們並不是在向公衆講述整個事件。比如,爲什麽有這麽多人死亡,是什麽導致了這一切。這僅僅是因爲病毒,還是因爲他們的免疫系統受損了,或者是因爲他們死于其他疾病。這是媒體在沒有事實的情況下故意制造的許多混亂。

媒體從來沒有站在人類一邊。他們總是站在黑暗的一邊推動他們的人道主義議程。現在,是時候了,當新聞媒體只需要說實話的時候,他們就再也無法擺脫謊言了。我並不是說人們不會離開他們的肉體,的確,他們正在離開他們的肉體,但是他們的靈魂沒有死亡。他們正在揚升,這意味著什麽,這意味著並不存在死亡。你們的靈魂深處知曉這件事情,這是真的,但是你們忘記了。你們也忘記了,你們自己就像龍一樣是擁有魔法的存有,你們的內心擁有魔法,但是你們的力量已經被黑暗勢力所沉睡了,他們用他們所有的恐懼戰術,所有這些錯誤的信仰,以及所有這些他們試圖施加在你們身上的東西來控制你們。就像他們幾千年來所做的那樣。大概35萬年前,人類被奴役並做了被要求做的事情已經足夠長時間了。

我今天來到這裏,是因爲我想讓地球上的人們開始傾聽和關注他們的周圍環境,並質疑他們從任何人和任何地方所聽到的一切。他們也需要保持安靜,這是保持寂靜和進行日常冥想的最佳時機。你們從其他揚升大師和來自銀河文明的其他存有那裏知道這一點,他們一直都在告訴你們,你們需要冥想、冥想、冥想和集中中注意力,看看你們的周圍環境,並質疑你們的“主人”。是的,我稱他們爲你們的“主人”,因爲你們盲目相信他們。沒有人會說,因爲他們是你們的領袖,他們是你們的負責人,因爲他們比你有錢就要跟隨他們,這並不意味著你們的權利會比他們少。你們也有同樣的權利,他們把這裏的一切都變成這樣,因爲這對他們來說既方便又美妙。人類是否快樂呢,我們會說他們不快樂,他們從事他們討厭的工作,每個月支付所有這些賬單,他們得到的回報卻很少。他們會覺得快樂嗎,不。

奴役的時代即將結束。這就是爲什麽我們都需要團結起來,現在的人類,當他們面對巨大的恐慌時,他們實際上忘記了戰爭。他們實際上是在試圖互相幫助,通過向對方發送技術、設備和他們能做到的任何事情,因爲他們理解並同情對方,而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忘記了這樣做。令人難過的是,這些事情必須發生,因為病毒事件讓他們看到了同情心,也讓人類變得更有同情心。這是本來是沒有必要的,但這是有意而為之的,所以現在是時候讓全人類覺醒了。

你們的冥想很成功,很多人在同一天一起冥想。你們開啓了新的5D能量,它現在正流動著,環繞著地球,你們只需要調諧到並開始感覺,那能量能對你們做什麽,以及它如何幫助你們的療癒,因爲如果你保持在一個高振動中,病毒不會影響你們。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方法就是始終處于高振動中,保持寂靜,聆聽來自你們靈魂的指引。同時,做冥想,哪怕是很短的時間,對你們所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激,對小事心存感激,把愛和光傳遞給你們的鄰居和你們周圍的每一個人,這也會讓你們在振動中成長。你們最終會處於高振動中,病毒無法觸及你們。

我是一條遠古的龍,我知道我說的是事實,你們也知道。我來到這裏,我會在蓋亞母親身邊飛來飛去,通過傳遞我的療癒和保護的能量來觀察和幫助她。我也是代表著春天的本質的龍,春天就在這裏。我很高興我能來傳遞這則信息,因爲我知道你們需要從我們,從我們所有人那裏聽到這些信息,我們揚升大師的數量很龐大。我們有很多人在另一邊,我們關心著也愛著人類,但我們覺得人類還處于嬰兒階段。他們仍然需要學習很多東西,而我就是那個已經經過幾千年學習的人,我學習什麽是智慧,什麽是愛和光,我學習當我們把它發送出去並相互表達時,它意味著什麽,它有什麽療癒的力量。

現在整個世界都是靜止的是可以理解的,每個人都應該呆在家裏做一些小事,他們需要做和遵循他們被要求做的事情,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需要成爲奴隸,這意味著你們需要運用你們的常識,我們把這稱爲常識,我們是神龍。我不是唯一的一條龍,今天只有我一條龍到來,我是青龍。我在這裏告訴你們,其他的龍也在爲你們守護著,他們在地球周圍,把他們的智慧和療癒的能量送到地球母親那裏去幫助和療癒人類文明,他們現在很害怕,不知道未來會給他們帶來什麽。

請不要驚慌,新的生活正在向你們走來。你們知道你們再也不會回到過去的生活方式了,這是不可能的。世界需要改變,無論任何人會說什麽或黑暗之光想做什麽。他們的計劃永遠不會奏效,也永遠不會再奏效。與此同時,你們也需要做你們的工作,這樣你們就可以去做你們需要做的事情來幫助每個人到達第五維度,把3D現實抛在身後,這樣你們就可以得到你們的新身體,你們的水晶身體,5D身體,它正在等著你們。繼續從你們的揚升大師那裏,從我們所有人那裏學習和吸收智慧,我們在這裏幫助和協助你們。

我把我的愛,我神奇的療癒力量和光送給你們所有人。我很感激能來到這裏。我是青龍孟章,我愛著你們,關心著你們。

非常感謝。


傳導:Erena Velazque於2020年4月10日傳導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voyagesoflight.blogspot.com/2...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5209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