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每週準備:與你的高我交流

2017,多重維度領導力的準備


創建與你高我交談的“習慣”,把它做成你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 “讓'高我'與你同行”。
當你行走的時候,你與“高我”同行。
當你需要購物的時候,“高我”給你建議。
當你希望交談的時候,高我與你對話。

記錄下“高我”對你所說的話。
任何時候你都要攜帶可以記錄的設備,手機或IPAD。為的是記錄​​下你與高我的交流。

當你在餐館等待上菜的時候,與你的高我對話。
當你一人行走的時候,與你的高我交談。

當你在醫生的辦公室外,或是一次會議前的等候時,與你的高我對話。
你永遠都不孤獨,因為你總是有你的“高我”與你同行。
你將次數增加的與你的“高我”,與你更高維度的家人“融合”!

帶著你的高我與你一起,你服務的將是讓你的高我和更高維度的家人越來越深的進入你!
因為祂們將成為你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建立一個“不可更改”的與高我/更高存有交流的規矩/儀式。作為你在自己生活中的“恆久連接”。你的高我將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家人。

一次你自身的擴展,而最終是你的“大我”,祂生活在一個更高維度中!

與你高我的交流步驟,作為每日的一種“習慣”。
在同一個時刻,走入同一個地點。

打開電腦,或是紙筆準備。

在你開始每日的冥想之前,先提升你的能量場。。。

在你閱讀某個靈性祈禱/信息前,飲一杯熱飲,播放舒心的音樂,做瑜伽練習等等來放鬆自己。

同時根植你的3D自我與你的5D本我連接。

當你完成以上的練習,打開電腦,或是準備紙筆書寫:

親愛的“一”,(它表示第五次元任何一位希望與你交流的卓越存在)
此刻,您有什麼希望與我分享的麼?

保持寧靜,並感受更高的能量進入到你的意識和身體。。。

當你放鬆你的身體,鬆脫你的思維,你會感受到一種平靜襲來,也包括你的身體。

繼續練習,你會確認你高我降臨時的感受。

最終,對你高我的確認將在你經歷每日生活的同時同步發生。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通過寫字或打字來詢問一個簡單的問題。。。

允許信息通過你的頂輪流入到你的“高級心靈”。。。

隨後流動通過你的身體,進入你的手中。。。

當你覺得自己太忙而無法進行這個儀式時,問問自己,“有什麼事情比個人和行星揚升更重要嗎?”

創建這個習慣:
一旦你建立了與你高我交流的習慣,你可以隨時記錄你高我的話語,你將越來越多的與你的高我融合,也包括其他更高維度的存有,但首先,你需要準備好自己,與你的高我建立一個開放的連接,但一旦你把高我帶入進來,你會保持連接。

某一天,你不再需要說,“哦,我需要冥想了,這樣我才能和我的高我對話!”
你會發現自己在經歷每日生活的同時,你“持久不斷”的在與高我發生接觸。

此時你一整天都將被一位充滿愛的存有陪伴,你也許並不會時刻與祂發生交談,但你感受到祂就在你的身邊,而且你知道,如果你願意,你們隨時可以彼此交流。

你可以對你的高我說世俗的話題,諸如:
“我剛剛遇見的那位優雅的人,我有沒有記下電話號碼?”
(隨後你突然間明白了這個確切的號碼)

另一方面,你的高我也許會以某件事開始交流,例如,“不要擔心,一切都會變好。”

你的高我也會給予你一些警告,例如,“你車開得太快!”
或者,提醒你在10分鐘內要去接孩子們。

言外之意,你的高我會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協助你,自然也包括你的靈性需要。
然後,這些將發生的,卻出乎你的預料,你每日的生活和你的高我是“一體”。

隨後,你不再需要總是想著祈請你的高我,你的高我將總是預知你每日的需要,同時協助你從一個更高的角度覺察你的生活。

當你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你的生活,你感到了與你“高我”是“一體”,也包括了“ 萬物一體 ”的真理。

請試一試。隨後你可能希望分享你所接收到的信息,可以在下面的留言處發表你的感想。

作為第四周的準備,詢問你自己和你的高我指引,
“我有準備好進入我的引領者角色嗎?”

請回憶起來,真正的你是第五次元的你。決定了在此次的轉生中協助行星揚升。
所以,你並非是建立你的使命,你是在回憶起你曾經的承諾。
你與你高我持久不斷的互動將協助你,進入你每日生活的下個階段。
所經由的正是,回想起,高我總是陪伴在你身旁。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h4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