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20160621《接觸前的準備:窺視五次元》

★我們建議你們回“憶起你們身體的語言”。你們的個人塵世身體是由與這顆星球相
同的元素構成。當我們處於我們第五次元的光體中,我們能夠選擇在自己和他人之間創建一種“空間”,或者我們能夠融入進入到一種永恆擴展的多重維度的光中。
★你們的塵世身體能夠與蓋亞進行交流,提醒你在第三/第四維度的行星地球曾經”轉生過的所有轉世記憶。” 那些確實在發生的情況是你們正“突然的共振”在一種”意識”的頻率,它超出你過去在任何一次肉身轉世中的所有體驗。
★“親愛的,神奇的我。我準備好了去”幸福”。我準備好了回憶起我”真正的自己”。你的第五次元“光體”是超越你第三/第四維度“肉體”的量子飛躍。你的”光體”總是環繞在周圍,同時包裹著你的物質身體。


我們昴宿星人全部“各就各位”已準備我們接觸的下個階段。而下個階段是如何則將極大的依賴於我們地球上的家人和朋友是否準備好一次更清晰的,更為3D化的我們在他們實相中出現的體驗。
首先,我希望首先解釋下關于“朋友和家人”這個概念的陳述。正如你們所知,我們中的許多成員已在你們的某個時刻穿上了一副人類的身體。在那個“時間”區間我們交了一些與在星艦上我們的昴宿星成員十分親密的朋友。
當我們返回到星艦上我們真實的昴宿星自我,我們邀請了你,我們的地球朋友,在你們夜晚的第四維度狀態來到我們的星艦上。你們中的很多人確實已經在星艦上拜訪過我們,以你們第四維度的星光體,與此同時你的肉身則是處於沉睡。

你們中的一些人來到飛船上使用過我們的“再生艙”來治療一種疾病或是創傷。其他人則是傾向與我們會面時的許多教導,或者是拜訪你們的朋友。
最好的情況,你們--我們的拜訪者,正開始在你們每日的冥想狀態,寫作,活動,以及你們第五次元的想像時刻越來越多的回憶起夜間的拜訪。
其中一個跡象是我們留意到我們那一直處於覺醒中的地球朋友正是你們中許多那些開始獲得“窺視五次元實相”的人。這樣的陳述我們意思是,你們在經驗--意識轉變進入到第五次元的概要時刻。你們中的一些人清楚自己確實在拜訪第五次元,同時其他人覺察自身的體驗則是作為了一次“覺知上的突然閃現”。

★事實上,這些“閃現”是意識擴展的一種臨時表達。這些“暫時的體驗”是你融入到你第五次元意識的時刻。你們所有人正調整面向你們的第四維度,在睡眠的期間處於你意識的夢境狀態,但你們中的很多人在開始獲得這些“閃入到第五次元”的感受,同時你卻非常的清醒。
這些閃現通常在你玩耍嬉戲的時候,具有創造性的時候,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時候,享受著與你摯愛之人親密的時刻,以及僅僅在你進入一次冥想的時刻出現。
★★★那些正發生的情形便是你在校準著自己面向你的第五次元的本我。很普遍的情況是你會在天空中,在一顆樹上,在水中的漩渦或是其中,甚至是在你凝視一團火焰的時候發現這個“自我”。
你在獲得這些體驗,因為你正體驗到更高的第四和第五次元的元素。這些元素存有,是所有一切生命的基石,正尋找著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類去體驗它們的世界,這就是你們“音階跳躍”的極盡邊緣。

在你們的當前,第三和第四維度,你們是通過貝塔/阿爾法波意識在覺察事物,正混合並共振
在相同的“當下”。因為第三和第四維度觀點的融入,以及這些實相的重疊,音階的跳躍進入到第五次元直至其上正滲透進入你們每日的生活。
這份挑戰則是--此次音階的跳躍代表了一種完全不同的作業系統。反之,第三/第四維度則是共振在時間與空間中,第五次元共振在合一當下的境界。
在第三和第四維度你也許依舊顯現為一個“單獨個體”,但在第五次元你是與所有生命聯合在一起的。
★在第五次元的共振中,實相的基礎是建立在--所有生命的聯合上。我們,在星艦上,共振在第五次元的合一頻率直至其上,但我們也擁有著一種強烈的自我個性表達。

★在你們從3D肉體/4D星光體直至進入到你5D光體的關鍵轉變期間一個很難理解的概念是---在更高的次元,在多樣性的表達之內也存在著一種“合一特徵”。
我們所有人都與我們的第五次元實相處於一體。然而,我們也享受著在那個“一體”中許多不同的體驗,穿戴著我們多重維度載具的不同版本。
★當我們處於我們第五次元的光體中,我們能夠選擇在自己和他人之間創建一種“空間”,或者我們能夠融入進入到一種永恆擴展的多重維度的光中。
★正是這永恆擴展的“聯合意識”之光對於人類是如此的必要,作為他們對蓋亞最大的協助。
★這個實相是--你們所有人,不論你是否對它有所瞭解,都在稍微不同的移動進入到一個少許更高頻率的實相。你們中的很多人正感受到仿佛某件事,或是某人,在你的腦海中飛過。

對於你們的家人和朋友,“現在”是開始“腦力風暴”的時候。提到“腦力風暴”,我們表示你們與那些讓你感覺十分安全,放鬆,可以表達這無數的全新感受,想法,觀點,夢境和概念的人,那些看似突然間進入你意識中的一切資訊。
★那些確實在發生的情況是你們正“突然的共振”在一種意識的頻率,它超出你過去在任何一次肉身轉世中的所有體驗。正在發生的一切是你正瞭解到,回想起來人類曾經註定是這最先進的種族。
不過,因為來自黑暗勢力的干擾,太多的人類處於一種行為模式,而這種模式即便是動物都絕不會用它去對待它們的獸群,羊群,魚群,或是蜂群。幸運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覺醒於這個事實---你們都是地球母親的孩子。
★事實上,你們都是你們“多重維度本我”所有版本的集體意識,在這顆被稱之為蓋亞的行星之上可能有著你任何一次的轉生。正是你處於和蓋亞的完全合一中,你們,作為蓋亞的人類之子,將彼此聯合起來擴展你們第三/第四維度的個人意識進入到你們第五次元的下個音階直至超越行星意識。

★作為人類的“合一存在”,你們將開啟並進入到所有內在次元的光之門戶。
你們所有人將在許多轉世受訓這次偉大的,統一開啟,也包含在你們的飛船上和你們的家園世界裏。我們請你們在你當前的地球轉世期間也訓練這樣的“音階跳躍”。
★作為你跨越進入這些已經開啟和正在開啟的光之門戶,你的肉體將對於更高的第五次元,活生生的光的流動做出回應。
★我們建議你們回憶起你們身體的語言。
★你們的個人塵世身體是由與這顆星球相同的元素構成。因此,你們的塵世身體能夠與蓋亞進行交流,提醒你在第三/第四維度的行星地球曾經轉生過的所有轉世記憶。
經由你回憶起在摯愛蓋亞之上的無數次冒險經歷,你將能夠更深度的回憶與懂得--在你處於地球上許多的冒險體驗期間你所學會的一切。
隨後,我們請你回憶起--重新與你在一艘第五次元星艦上的生活記憶連接起來。我們更多的請你融入你第五次元的記憶,處於在你星艦上的統一聯合,伴隨著你與蓋亞作為你行星家園的親密關係。

在這方面,你將更輕易的回憶起如何去:
★生活在“此地”和“當下”的第五次元“聯合意識”。。。與此同時你的肉體也處於第三維度分離的時間和空間中。你的第五次元“光體”是超越你第三/第四維度“肉體”的量子飛躍。
★記住,這具塵世身體的頻率將極大的影響你意識的狀態,同時你意識的狀態卻是極大的決定你將覺察的實相頻率。你的光體總是環繞在周圍,同時包裹著你的物質身體。
★然而,你的光體卻是超越你地球肉身的一次音階飛躍。 所以,將出現一次“同步性的舞蹈”讓你需要進行練習。 這同步性便是:
★同步你與第五次元的意識直至其上
★同步你第五次元意識狀態的覺察直至其上
★同步你所吃的食物,你睡眠的時間,你的穿著,以及你所做的一切,伴隨來自你內在,第五次元本我指引的接收去行動。
★同步你內在的第五次元本我,伴隨你在星艦上和家園世界中你的更高第五次元本我。
★★你內在的第五次元本我便是你的“光體”,它正等待著被體內的昆達裏尼喚醒,處於你的脊椎底部。
★你的更高第五次元本我代表著你更高頻率的自我,和多重自我,它們居住在第五次元直至其上。

★你的光體是你第五次元的身體,它共振在完全超越你3D/4D身體的音階頻率。
★就好比,你必須調整面向你意識,覺察,飲食習慣,想法和情緒的更高狀態,你也將需要調整你的第五次元光體。我們看到你們中的很多人正進行著這些重要的調整工作。
你也許甚至並不清楚這些轉變就在你進行每日生活的同時靜靜的與你更高維度的意識同步。
不過,你也在次數增加的瞭解一種幸福與平衡的層面在你的每日生活中發生。
你也許會驚訝到這些緩慢卻是穩步的轉變,因為你並沒有在努力嘗試變得更好。你並非是更努力的工作,或是做出更好的決策。你也許甚至都沒有更多的冥想,食用更佳的食物或更多的訓練自己。但是你也許會瞭解到--你在輕鬆的做出更健康的選擇。你沒有做出這樣的轉變是因為你的3D自我可能告訴你的“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不,你做出這些轉變的選擇僅僅是因為你希望如此。你正感受到一種內在的祥和,而這並非是你需要“努力才能創造的”。
你並不確定為什麼這份內在的平靜撫摸著你的意識。甚至是更多的驚訝,但你也並不害怕這份內在的平靜會離你而去。

“在水裏有什麼嗎?”你半開玩笑的問自己。事實上,你發現玩笑比起無謂的擔憂要好得多,而微笑也比愁眉感覺更好。
你甚至在鏡子裏或是在窗玻璃中捕捉自己,看著這個“你”顯得如此的嶄新。取代了“焦慮流動”的苦痛,你被“流動的平和與幸福”祝福著。
“為什麼我就是能單純的知道一切事情都會很OK?”你問自己。但是,隨後,你忘記了自己問題的答案。
★“擔憂”的心情問出了這些問題,同時你也回想起釋放擔憂並用“希望”取代它。
★在你意識上正發生的提升超越了這些焦躁不安和你第三/第四維度世界的恐懼。
取代對於幸福的遺忘,你正忘記的是問到“為什麼這在發生?”
★★答案就是你的意識正自然的共振在更高的光之頻率,它正不斷的增加的愛撫著你們的星球,你的地區,你的家,你的家庭和你的生活。存在著一種細微的,你自身的一份恐懼,它並不真的希望去信任生活真的就能夠處於幸福與平靜中。

走到一面鏡子前並看著鏡子中這位眼中含有著恐懼的自己。。。 深深的凝視你的瞳孔並說出:
★★★“親愛的,神奇的我。我準備好了去幸福。我準備好了回憶起我真正的自己。
我準備好了去拜訪我的星艦,我的家園世界和我的星際家人!!”
★地球是一顆“自由意志”的星球。
所以,如果你希望改變自己的生命,你將不得不做出對於你的3D自我,你的4D自我,你的5D自我和你蓋亞母親的協定。
★邀請它們都進入到你的每日生活中。你會發現它們會非常高興協助你。
送給你來自你昴宿星和星際家人的祝福。 傳訊結束


作者博客: http://goo.gl/465vsd
文章視頻《成為更高頻率的門戶》 http://goo.gl/Q3wTCq
多視頻內容請參閱下面鏈結   http://goo.gl/zxOk35
由SuzanneLie於2016年6月21日發文  譯者:U2覺醒   http://goo.gl/711g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