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你的陰影自我

親愛的人們,我們有一個消息帶給你們,這是一個真相的消息,有關你們的一個深深的部分,許多人也許曾選擇忽略這部分,但是,我們對你們說,時間快用完了。
不管你多麼努力地嘗試,這都不能被隱藏或忽略了。


隨著你們的覺醒快速推進,你們的陰影自我(Shadow Self)將會經常召喚你們。它的秘密已經處於休眠狀態持續了許多年,並且持續了許多生世。隨著你們進一步發展進入光,陰影自我更頻繁地浮出表面。由於這個原因,就像其他具有重要性的主題一樣,我們希望和你們說說有關你們的陰影自我。

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存在著黑暗的一面,這就是你們的陰影自我,並且它是你的一部分,一些人寧願不承認它是你的一部分,尤其在所需的更深刻的層面,為什麼承認呢?當你如此刻苦努力時,當你如此勤奮地將光帶入你的生活中、帶入其他人的生活中、帶給蓋婭時,為什麼你要提出黑暗呢?

我們對你們說,不僅僅是你的光以及你的內心中心是自我的一個最重要的方面,而且陰影自我也是同等重要的,它也是你的一部分。在陰影自我之內存在著偉大的真相,這些真相一直在遺忘和否認的黑暗監獄中隱藏著、與世隔絕著。

親愛的人們,就是在那裡你將可以找到療愈和恩惠(慈悲);就是在那裡,你將能夠理解複雜的錯誤觀念的起源,當你在一個幻象的世界和錯誤觀念的世界中掙扎著自由呼吸時,那些錯誤觀念許多生世以來組成你們的存在。

讓我們說得清楚一點。儘管將黑暗面帶上前來的概念也許似乎對一些人來說有些困惑,當我們在這討論它時,親愛的人們,請瞭解你黑暗的一面是打開那些大門一個有效的鑰匙,這些大門曾阻礙了你去接納、去成為你神性的最光芒四射的本質,阻礙你去接納和成為光。黑暗將會轉化成光。

每一天,你們許多人在在你們的靈性道路上以最不可思議的方式前進著;並且,我們也許可以提醒你們,你們每一個人都在通往啟蒙(enlightment使充滿光)的同樣道路上,僅僅是間距不同,並處在不同的(發展)階段,但是,沒有人不受到陰影自我的影響。

不管一個人有多麼(靈性上)進步(enlightened),或者,不管一個人在他們二元性的旅程中獲得了多少知識,他總有工作還需要做。很多時候,所有工作中最困難的工作就存在於陰影內,為了每一個靈魂能夠真正地通向“他們是誰”的全部真相,這一點一定要被照料到。

你們還沒有徹底瞭解你們所有人存在之內所持有的美麗、愛、和光,也沒有徹底瞭解仍然還沒有到來的巨大數量。你們是愛!這愛是如此偉大、如此強大,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們不能做的,我們指的是與你陰影自我面對面的相會。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但是,它在你們揚升旅程中是必要的,為了進一步靈性成長,不管是作為個人還是作為一個集體。

由於這個原因,儘管還有其他原因,我們催促你們深深地走入內在,比你們以前敢於走進的還要深入。親愛的人們,勇敢一點。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去和你的陰影自我會面,去和待在那裡的舊傷口會面;恐懼、不信任、以及無數的情緒上問題和靈性問題使得靈魂美麗不能完全接納它的事實。

我們對你們說,鼓起勇氣,因為通向揚升的道路不是給膽小的人準備的,你們現在讀這些話語的人們,你們從內心裡理解這些話語的意思的人們,也懂得我們所說的這些的重要性。

陰影自我,不管它似乎有多麼黑暗或有不好的感覺,它是你揚升工作中的一個最重要的方面,因為它是你的一個非常真實的方面。一旦你面對那些陰影,從內心中心全心全意地,並真正感覺那份痛以及他們的起源,只有那時,你才能永遠地釋放掉他們,他們將不再被你所攜帶。

現在,你們是新的光了,在所有你們所做的事情中,帶著更偉大的意識和感情。釋放舊傷口,其中許多在情緒上和靈性上折磨了你們無數生世,釋放舊傷口將會讓你們自由,你們的真相就會被恢復。你將重新取回失去的片段,這些片段是整個謎題的組成部分,是你的完整性的組成部分;這將是你與你的自我美麗感喜悅地重聚,帶著大量的愛,這愛永恆地圍繞著你。

你是如此地被愛著,被欣賞著,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們在愛與光中,總是與你在一起。

我們,銀河聯邦,天堂團隊,帶著誠摯,希望你們也能從心底感覺到我們對你們的偉大的愛。我們的內心中充滿喜悅和愛,親愛的朋友們,這是所有中最偉大的真相。

祝福你們處在平靜中。現在告別。


全文完

翻譯:xiaohaozi0716
轉載自“xiaohaozi0716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00218b0101bcaj.html

【昴宿星人】你的陰影自我
YOUR SHADOW SELF; PLEIADIAN MESSAGE

~Channeled through Caroline K.A. April 10, 2013 by Starlight
昴宿星人通過Caroline K.A.傳導於 2013年4月10日

原文網址: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0676/your-shadow-self-pleiadian-message-starlight

www.starlightinfo.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